怎樣把一份檔案製作成試卷形式,怎樣把一份word檔案製作成試卷形式 15

時間 2021-06-16 18:18:23

1樓:一點設計演示

1.設定頁面

試卷通常使用b4紙、橫向、分兩欄印刷,因此在製作之前,先要設定頁面。啟動word 2003(其他版本操作相似),新建一空白文件。執行“檔案→頁面設定”命令,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切換到“紙張”標籤下,設定紙張大小為b4紙;再 切換到“頁邊距”標籤下,設定好邊距,並選中“橫向”方向。

全部設定完成後,確定返回。

2.正規的試卷上都有密封線,可以用文字框來製作。

執行“檢視→頁首和頁尾”命令,進入“頁首和頁尾”編輯狀態。然後執行“插入→文字框豎排”命令,再在文件中拖拉出一個文字框,並仿照圖2的樣式輸入字元及下劃線。

3.將游標定在文字框中,執行“格式→文字方向”命令,開啟“文字方向—文字框”對話方塊,選中“右邊”一種文字方向樣式,確定返回。

4.將文字框定位到頁面左邊頁邊距外側,並根據頁面的大小調整好文字框的大小及字元位置等。將滑鼠移至文字框邊緣處成“梅花狀”時,雙擊滑鼠,開啟“設定文字框格式”對話方塊,在“顏色與線條”標籤中,將“線條”設定為“無顏色線條”,確定返回。

最後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欄上的“關閉”按鈕返回文件編輯狀態,密封線製作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word文件形式的簡歷放至新建的資料夾中,的郵件系統不接收附件形式製作一份與眾不同的簡歷,決不是件容易的事,它是你大學階段的最後一份

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一個**嘛,或是轉出

如何使用word製作試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