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cad圖紙的尺寸比例,怎麼改變CAD圖紙的尺寸比例? 10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聰明的阿達

然後在列印預覽介面選擇列印設定,在圖紙儲存一欄,選擇圖紙輸出列印尺寸就可以了。

2樓:july大鵬

按d→空格確定→“修改”→“調整”→右下方調整“使用全域性比例”後數值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修改的物件,滑鼠右擊選擇特性,向下拉動有尺寸比例一項

快捷鍵是ctrl加1

4樓:

選中你要縮放的物件,右鍵-彈出‘工具’選項-選擇‘縮放’工具-滑鼠單擊選擇的一個點(以此為中心點),再輸入要縮放的比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改圖形比例(d+空格)

2.這個改標註比例

怎樣將cad圖紙的尺寸比例調整為1:1

怎樣將cad圖紙的尺寸比例調整為1:1

6樓:尹實揚念

你所提到的把比例改為1:1,是列印輸出為1:1了,還是在cad軟體中1:1的圖紙尺寸標註了?

1.如果你的指列印時,要按1:1的尺寸打出來,在選擇列印後彈出的列印對話方塊中有個列印比例設定,選擇1:1即可。

2.如果你在cad中畫的圖不是按1:1畫的,列印出來也就不會是1:1的。

在cad中怎樣把已畫好的圖形大小調整到自己想要的大小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裡面繪製的時候,長99mm,畫線的時候輸入長度直接輸入99就是99mm

cad預設繪圖比例就是1:1,你要變大或者縮小,可以用縮放來實現

8樓:紫川貳星

方法很多,你可以畫一個長99mm,高1.2mm的矩形,然後將你的圖選一個端點對齊矩形一個端點,然後選你的圖執行變換,端點選你剛對其的那點,然後拉長交於矩形邊框。

cad如何修改比例而不修改標註尺寸大小

9樓:成睿

第一步:在命令列輸入“sca”框選後確認選擇,選擇基點—指定比例因子為“5”。

專這時發現圖形尺屬寸的顯示比例並未隨之改變,而尺寸值卻也隨之擴大了“5”倍

第二步:在經典選單欄中選擇【格式】-【標註樣式】。在這裡選擇要修改的標註樣式,可以對所有的標註進行修改,也可以選擇圖中的半徑、角度、直徑做分別修改。

第三步:選擇調整。使用全域性比例數值設定為5。做完這個步驟後,選擇確認就達到了前面第一種情況的要求了。

第四步:當不需要對尺寸值進行縮放時,可以在【主單位】中的比例因子進行設定,數值為“1/x”這裡的x為5,即值為0.2。確定即可。這就是圖形縮放與尺寸值縮放的計算關係了。

看到尺寸值又恢復到原來的數值了。

複製到另一張cad圖紙,裡面尺寸和原來的比例不一樣了 怎麼調整?

10樓:肥仙女

1、用cad開啟需要改變的檔案,輸入命令“sc”,選定小標題欄,右鍵單擊;

2、可以看到下方淺綠色位置出現文字“選擇物件:”,“指定基點:”,選擇指定任一基點;

3、在淺綠色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r,可以發現命令變成“制定比例因子或.........”;

4、如圖中紅框位置所示,選擇這條直線的兩端。指定參照長度,即所熟悉的任一直線。

5、輸入p,指定新長度的第一點;

6、指定新長度的第二點,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cad環境設定問題,被複出圖檔的環境和復入圖檔的環境在比例上有差異,你可以按以下方法將兩張圖紙的比例大小和標註尺寸設定成一致:

1、假如把復出圖檔環境設為圖1,復入圖檔環境設為圖2;

2、將圖1中的圖紙全部複製,貼上到圖2中,這時可能兩張圖紙的尺寸完全不一樣;

3、開啟圖1圖紙,隨意找一個有代表性的尺寸資料(假如圖紙中一個圖元尺寸為5mm,到圖2中相對應的圖元尺寸變成了1mm),在圖2命令欄內輸入sc按空格確認,游標變成正方形,然後用游標將圖2圖紙全部框中,再按空格確認;

4、在圖紙部份任意找個位置單擊一下滑鼠,然後在命令欄內輸入“r”,再空格確認;

5、在命令欄內輸入1,按空格,再輸入5,按空格,任務就完成了,看一下整張圖紙所有尺寸是不是全部變過來了呢?

12樓:愛在新醉

你怎麼複製成這樣的?你肯定是沒有調整整個的圖紙空間啊!把英寸英尺給弄上了,先更改好畫圖的空間然後再畫圖知道嗎?

13樓:三無四有原則

cad複製圖塊,貼上到另一個圖檔後圖塊變了?

14樓:雲夢逝去

cad圖紙如何複製到另一張圖裡面?方法原來這麼簡單漲知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清華天河嗎,下一個清華天河的cad輔助軟體,它裡面可以自動調整製圖尺寸,也有標準的圖紙樣式可以載入,很方便,你說的這個問題可以用縮放的辦法,但是標註也會改變很麻煩,建議你使用輔助軟體。(現在caxa2007自身就帶輔助圖紙的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新設定然後用ma去刷一下!

17樓:p鵬少

是不是兩個的單位比例不一樣你看下 我還沒有出過著這種情況 可能要從新設定下

如何修改圖紙大小,怎麼改變CAD圖紙的尺寸比例? 10

聰明的阿達 然後在列印預覽介面選擇列印設定,在圖紙儲存一欄,選擇圖紙輸出列印尺寸就可以了。 july大鵬 按d 空格確定 修改 調整 右下方調整 使用全域性比例 後數值即可 選擇要修改的物件,滑鼠右擊選擇特性,向下拉動有尺寸比例一項 快捷鍵是ctrl加1 選中你要縮放的物件,右鍵 彈出 工具 選項 ...

如何調整cad圖紙和繪圖的比例,怎麼改變CAD圖紙的尺寸比例?

林剛祝 acad繪圖,不需要設定繪圖比例 只需要按照列印比例設定文字樣式和標註樣式的文字高度和箭頭,尺寸界限突出尺寸線的高度等,以免列印出來的圖形看不清,或者太大。還有就是要定義各種點劃線等的比例。繪圖時按照一比一繪圖,這樣對於標註很方便。列印時才確定列印比例。即列印圖紙的乙個單位等於繪圖的多少單位...

cad圖如何縮放但不改變比例和標註尺寸

愚人談娛樂 1 開啟已經完成的 cad 圖,選擇所有 包括標籤 縮放。2 請記住縮放比例因子 如圖所示 以便將 cad 關係圖減半,您會發現其中的標籤也會減少多次。3 然後開啟標註樣式,單擊要對應的標註樣式,然後單擊 修改 4 進入 主單位 這一欄,修改了 測量單位比例 下的 比例因子 5 將預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