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cad現在再公司做cad繪圖員大概可以拿多少錢一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如果做室內繪圖員可以轉做設計師,機械繪圖員轉做工程師,我本身也是機械繪圖員,最近打算轉行室內設計

2樓:和藹的貝貝貝

工資很高,具體不了解了

在公司做cad繪圖員,工資待遇一般能達到多少?

3樓:天寒白露

看你基礎和工作經驗了,基礎一般的只是繪圖員工資就2000~3000,基礎好經驗有了會設計新圖紙,工資有3000以上,我學機械的有近10年做圖經驗,現在繪圖加設計5000了

4樓:韓秋雨的秋天

cad繪圖的話工資一般與能力有關,初級者一般能拿到三到四千,能力高的能月薪上萬

5樓:男人娤

一般就1000多吧 一般沒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員就只有4500以內。

我們公司的繪圖員就這待遇。

室內設計cad繪圖員底薪和提成都大概多少?

7樓:你妹11月11日

其實主要看地域和當地的行業情況。這個建議您可以去看看當地公司的招聘資訊。不過一般來說繪圖員的薪水達不到各地普通階級薪水,如果是新人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員工資一般不高的。室內設計你就用cad繪施工圖,而3dmax出效果圖不善長的話工資漲不上去。像我乙個朋友現在深圳幫用cad繪施工圖,現在3500乙個月不包吃住的。

你廣東佛山的話工資應該也差不多就這樣。如果你施工圖畫得比較好的話,還能有一定的上浮空間。假如只繪施工圖的話,我覺得**空間不太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一般都沒有提成,工資大多是在3000多點

10樓:1970李旭東

2000-5000,只是繪圖很少有提成

現在cad繪圖員多少錢乙個月?

11樓:family龍騰虎躍

就僅僅是會畫圖可能掙不上這麼多,老闆能給你2000元就不錯了。

請問一下cad繪圖員乙個月能給多少錢?大約 5

12樓:千尋璽

看繪什麼圖啊,工程類的都會很高的至少1200

機械的不了解,估計也不回很少

13樓:白渡漢子

我也學制圖,2000以上,熟練的

會cad乙個月能拿多少錢??

14樓:一毛錢冰棍

看在什麼單位,公司企業規模,以及你的能力。公司會給出相應薪資待遇。2000底,上不封頂!

(如果純粹會,只是畫畫那就是製圖員,工資待遇就那樣。)主要還是資歷經驗以及工程專案建設。

15樓:life自己的模樣

這個就難說了!如果要做製圖員真拿不了什麼錢一般在3k左右!如果是工程師那就不一樣了!

16樓:足赤金

你是學什麼的呢!如果光會cad呢,你沒法找工作的,很少有人只找畫cad的。cad在設計中用的挺多,比如建築設計,總圖,建施圖。但沒有經驗不會找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cad只是工具,,看你熟悉那一行,,如果你會建築,或者什麼的就工資高,,如果單純懂cad做個繪圖員的話,就2500-3500左右。

18樓:特美來設計

只會單純的cad 就是繪圖員,可以畫多點,做兼職。

19樓:小敗

cad只是輔助製圖工具,關鍵還要看你腦袋裝了哪些知識。學會cad,cae,cam,cax會賺的多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幹什麼了,一般2500_3500左右當然也得分城市

2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問題是什麼叫會……,其實還是看質量。

機械cad繪圖員月薪一般有多少

22樓:塑料哥王武

關會cad沒什麼用,因為cad太簡單,功能太弱了,我會十幾種軟體才7幹乙個月,求非標機械圖紙設計,二維,三維,雷射排版,ps,兼職工作!

23樓:黃氏行三

一般的情況下是3000-5000

具體還是看公司情況,有的公司比較忙工資也給的高,

只做cad繪圖的話,工資不會太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畫圖的話兩三千差不多,而且單純的製圖除了應屆畢業的話基本不好找工作,至少會一點設計。剛畢業的話估計兩千多

25樓:正青春夢飛揚

具體要看在什麼地方,工作量以及崗位的重要性來衡量;

不管是在**,起步工資至少不低於當地的平均工資;

比如衡水的平均工資目前2000 那麼繪圖員工資肯定在3000左右

現在的cad繪圖員工資是多少

26樓:韓飛律師

現在的cad繪圖員工資大概是3500到4500的樣子,具體要根據個人的能力以及技術水平來進行計算;

一、工資應當以貨幣的形式發放給勞動者本人;

二、工資的增長應當與經濟發展和社會消費水平相適應;

27樓:杞雪峰安懷

1000-1500元,一般年輕的技術人員都會用。專職的cad繪圖員,一般是畫簡單的圖形或者給老的技術人員配

28樓:

主要是看你是那個地方 背個地方的標準都不一樣

另外你是找畫圖還是設計

29樓:踩傷地球的腳印

你cad主做什麼?五金,木工圖紙?那些大概就3000多了,做模具需要用proe的話高點。如果是做室內就高低不一~~~但如果是雷射就低了,沒什麼技術

現在一般室內設計繪圖員乙個月能拿多少錢呀? 5

30樓:

1000到2500元之間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的就1200左右

會cad繪圖的可以做什麼工作,如果會用cad軟體可以幹什麼工作?? 10

海天盛 1 土木建築 不知道是搬磚現場,但學過cad主要是畫工程圖。首先掌握各種土木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知識,然後在房屋 道路 橋樑施工規劃 設計和施工圖方面。土木工程可以說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我們住的房子,坐的地鐵,享受的休閒場所都與土木工程有關。沒有土木工程,就沒有我們日常生活的基本條件。2 裝...

CAD製圖用i3 2100怎麼樣,一般做CAD,3D的比較少。選i3應該沒問題吧 其他的配置給下吧

這個cpu就可以,做cad很輕鬆!cpu 英特爾 i3 2100盒裝cpu 780主機板 技嘉 ga h61m s2v b3 rev.1.0主機板 499 記憶體 威剛萬紫千紅 ddr3 1333 4g台式電腦記憶體 156硬碟 希捷500g 278 光碟機 三星16x 光碟機 98 顯示器 冠捷e...

我也是學攝影的,現在再影樓做助理,現在相機就不讓碰。我感覺前途迷茫了,不讓碰相機怎麼學會啊

大連浩晟科技 1.攝影主要是用光 pose 2.建議花幾百買個數碼相機,瞭解裡面的 光圈 精深 快門速度 白平衡 感光度 補償 色溫 jpeg格式 raw格式等等,再學一些phtoshop的調片技巧,自己設定幾個調色動作。3.在影棚裡主要注意 攝影師與客戶溝通技巧 打光方法 擺pose技巧。其中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