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機械製圖每個月的工資平均是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韓申軍

已經不太值錢了,cad是工作的基本技能,就像你會word、excel一樣,會的人太多了。1500到4000之間吧,平均每月2000左右。看你在哪個城市了,就算同一城市,同工也不同酬。

不要只指著cad混飯,否則你會覺得總是不太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區差異.不過基本也就2000-4000左右!!還要看畫的圖質量如何工程大小等.

3樓:萬信邊琴

cad機械製圖,現在的工資不是很高,也不知你的cad學到什麼檔次,對我們這些搞機械設計的人說,用cad也就是出一下圖而已,現在的模具,機械行業都是這樣的,用proe,ug,solidworks等3d軟體,繪出實體,而且可以模擬機械運動,然後再轉成cad,標註,出圖的,所以建議你學一下ug,solidworks之類的軟體,

然後進軍機械設計師,保你以後……

cad機械製圖員薪水一般是多少

4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製圖員,出現如下畫面就有了:

二、cad機械製圖的簡單介紹:

cad機械製圖以機械製圖為主線,結合最新國家標準,介紹了以投影法為基礎的投影理論和機械製圖,同時以autocad為平臺,介紹了通過autocad軟體實現機械製圖的操作方法和技巧。主要內容有:autocad繪圖基礎,點、直線、平面、立體的投影,直線與平面和平面與平面的相對位置,投影變換,組合體的檢視,軸測投影,製圖的基本知識,機件的表達方法,常用件和標準件,零件圖,裝配圖及附錄。

autocad命令和操作技巧貫穿於例題中。通過示例的練習,讀者可以同時具備投影理論和cad機械製圖的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工作了 水平如何啊 1000---5000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法如何`

`有沒有`工作經驗`

等等 `

機械製圖員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7樓:小山村情懷

機械製圖員的工資

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單位,工資是不一樣的。可能差別挺大的,沒有具體資料,也可能兩三千,也可能四五千。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專業不同,工資也不同:

1、只是機械製圖,工資在1500左右;

2、機械設計,剛剛畢業的也在2500左右(注:機械設計包掛三維造型)。

如果學過por/e不是很熟練,建議還是改用solidworks這個軟體容易上手。

機械製圖員是使用繪圖儀器、裝置,根據工程或產品的設計方案、草圖和技術性說明,繪製其正圖(原圖)、底圖及其他技術圖樣的人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圖員是給企業用cad等軟體來給制工件,流程圖的技術人員.工資挺高的,不過也分工種了呀,

活不累,但是就是腦力勞動,做圖得有創意呀.

現在這樣的人很缺的呀.南方這種人要求的多,可以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是機械製圖,工資在1500左右,是機械設計的話,剛剛畢業的也起碼在2500左右。注:機械設計包掛三維造型。

如果學過por/e不是很熟練,建議還是改用solidworks這個軟體容易上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製圖員2000,設計員就看你的水平了,軟體嘛都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到2000 主要看你是在那裡的,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0,製圖就是體力活,設計就看你水平了。

14樓:檀昕屠雅柔

看你進什麼公司了,像個體廠子的1500左右,中型企業2000-3000左右,大型企業3500-5000

機械製圖一個月能拿多少工資?

15樓:隨心欲順自然

這要看在哪工作了,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單位,工資是不一樣的。可能差別挺大的,沒有具體資料,也可能兩三千,也可能四五千。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不同,工資也不同。一般是1500-3000左右

17樓:肚兜

要看你當地的市場**了,一般的專業製圖員在1700以上

18樓:常熟新潤貨架廠

1500-3000不等

一個機械繪圖員工資一般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械繪圖員工資一般多少,這個還要具體看地區了,經濟發達一點的地區一般有過5000的,次一點的也有3500-4000左右,當然還要和個人能力掛鉤,比如:你會的製圖軟體除了基本的cad還有現在流行的三維軟體的話會更有優勢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五千,也有少數不在這個範圍內的,具體多少全看個人與老闆的協商結果。

21樓:共枕入夢

我的工友的兒子是做建築設計繪圖,剛入行是一千多元的工資,做的時間長了就會多了,現在有四至五千元左右。

22樓:諾言

以前在沒有電腦的時候一般工廠裡都專門的繪圖員,現在有電腦了,工程師設計好了東西之後也順便把圖畫好了,所以現在大多數工廠裡沒有專職的繪圖員。你要做的是機械設計師,就是將來的工程師,那時你的工資才有可能過萬。

你有機械專業的學歷,單位應該給你參與設計的機會。你可以找你的主管領導談談你的情況和你的想法,如果你去不了技術組,你的學有可能白上了。如果你在10年內能當上工程師算你速度快。

任何事情都和想象的不一樣,腳踏實地的幹吧。

23樓:

每個城市的工資和消費水平都不盡相同,另外又分好多種行業,一般情況下都在5千左右。

24樓:美噠美了

不同的城市工資?一樣,太概八千至一萬左右。

25樓:雙子藍海幽幽

本科實習生的話5000左右,轉正之後一年加上各種福利年終獎,差不多12萬

26樓:在胭脂河壓腿的高飛燕草

企業不同,所在地區不同,薪酬就會不同,一般根據經驗和實際能力來評定,大概在4000-10000之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一般科員的待遇。

28樓:獨角獸

不同城市不同公司都會有差異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8000——12000

30樓:曼易迪製藥機械

看能力3000-10000不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現在都一樣

32樓:

一個月大慨是10000元左右吧

33樓:偶像派

堅持到一定時間,它自然就會有效果的,然後你還可以使用那個一週健康食譜來**,那個按著吃上兩三個星期,他就會也有一定效果的,你只要堅持,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就會成功的,所以你要堅持,他就一定會成功的,你就不要有其猶豫了

34樓:市驕

**失敗太多次了,因為這**他最主要的就是要堅持,人堅持不下來,他家飛肯定就失敗了呀,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她才能堅持下去,他才會成功,對於**的話,你可以每天都採用什麼跑步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高高抬腿啊,這些都可以瘦的,然後還有仰臥起坐呀,俯臥撐呀,還有什麼的,這些都是對**有很好的效果的,然後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平板支撐呀,這個堅持到一定時間,它自然就會有效果的,然後你還可以使用那個一週健康食譜來**,那個按著吃上兩三個星期,他就會也有一定效果的,你只要堅持,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就會成功的,所以你要堅持,他就一定會成功的,你就不要有其猶豫了

機械製圖工資怎麼樣

35樓:滑艾香雪

什麼技術學好都高的,製圖現在都用cad了,但手工製圖才是製圖的基礎,學好了可以作cad設計,那工資少不了5000。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畫圖只能叫繪圖員,工資待遇不會高,如果會機械設計就不一樣了。

而且,由於電腦的普及,現在從事機械設計的一般都是自己繪圖。

37樓:魯傑

如果你的cad用的不錯,很容易找到工作的。機械設計主要設計製造一些零件,法蘭,套管,螺絲釘這一類的東西。當然你去工廠也是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的,設計院更好。

這幾年機械設計挺好找工作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光畫畫圖工資不會高的,會設計就另當別論了。機械設計就是設計機械的,內容可不只是畫圖。簡單地說要包括原理方案設計,結構設計等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就是一些機械結構的設計,3d模型什麼的,待遇比電氣好多了

40樓:一位愛花之人

一般的繪圖員,在普通城市的工資不超過2k;

機械設計就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設計機器裝置,如汽車、飛機、輪船等等的設計就是機械設計的範疇,當然這些機器內部包含了很多高科技電子部件,諸如感測器等;

要想掌握機械設計,還需要學習很多基礎設計知識及專業知識;

如果能會機械設計,工作水平大於5k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cad學出來後,可以勝任一些簡單的機械製圖嗎,如果能很熟練運用的話,一般月薪能達到多少?

41樓:匿名使用者

cad當然能完成機械製圖,但光一個cad不足以找到一個滿意的工作,當然如果你是機械專業就另當別論了。如果你想在機械製圖方向發展,建議再學一下pro/e,或ug或其它三維製圖的東西,如果你想向建築方向發展,學一下3dmax ps。cad競爭蠻大的,當然,運氣好還是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太多了反而不懂,cad軟體可用於多領域工程,但你只是單方面懂一個cad軟體,很難找到工作,你最少要懂得一項工程專業知識!!

想學CAD機械製圖碰到的問題,學CAD機械製圖難嗎?

機械製圖好像跟數學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吧 最多就是一個空間想象能力 不知道樓主這麼怕幹什麼 好好學 多看圖 多畫圖 熟練了就行了 大鵬和小鳥 我也學習過cad製圖,我的困難是記不住命令,因為淨是外語縮寫。真正需要高等數學的地方沒有。假如你年輕記憶力還可以就沒有什麼大困難,因為我看到很多pcb製版廠家的...

機械製圖cad好學嗎?還是其他的製圖好

你應該學的是autocad吧。5天基本命令能夠學完,但是學好就不一定了,上完可自己可以找圖練練。經常熟悉。對圖形理解能力好,看得懂圖就行了,與幾何沒多大關係。需要注意的是 以後的學習中盡量少用偏置這個命令,只需要滑鼠指示方向加簡單的數字輸入即可。cad即計算機輔助設計 在2d平面圖形中,autoca...

你每個月的工資夠花嗎?你每個月工資多少?夠花嗎

對於我們絕大多數人來說,自己的生活就是靠工資收入來維持。但是在工資收入的數額是一定的,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卻可能遇到各種事情,因此,很多人的工資不夠花。但是,也有一些人的工資不但夠花,而且還有結餘 之所以會出現如此不同的情況,是由多方面因素造成的。具體來說,對於工資是否夠花的問題,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