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機油,燒多少算正,汽車燒機油多少算是正常呢?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顧小蝦水瓶

燒機油就不正常了。因為發動機製造工藝和製作水平的不同。出現嚴重燒機油情況,一定要立馬檢修,不能拖沓。平常的用車生活中,也一定養成良好的駕駛及保養習慣。

在買新車後,所謂的磨合期內還是儘量控制車速在90公里以內,且轉速儘量不要超過4000轉。過了磨合期後,如果長期惡劣路況中行駛還要勤於抽出機油標尺及觀察尾排情況,定期檢查機油消耗情況。

判斷燒機油

第一、涼車燒機油:每天早晨第一次著車時,後排氣管會有比較濃的藍色煙霧排出。過一段時間藍色煙霧消失,當天一般不會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第二、加速時燒機油:在車輛行駛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或原地著車猛踩油門時,從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的情況,嚴重的在車輛行駛時當駕駛員猛加油門後,駕駛員可以從排氣管側的反光鏡中看見藍色煙霧。

2樓:yacco機油

每個車型都會消耗機油,但燒機油就不正常了。因為發動機製造工藝和製作水平的不同。所以關於燒機油,每個品牌、不同發動機型別、排量的大小標準都有差異,只能給出一個平均的數值。

在正常的汽車保養週期內,基本上每千公里燒0.4~0.7升屬於燒機油、每千公里0.

7升以上屬於嚴重燒機油(有的店給出1升的標準)。

燒機油有個特點就是:排量越大油耗消耗越大,相同排量下,帶渦輪增壓機或械增壓的發動機的機油的消耗也越大。

不過車主應當注意,在新車磨合階段,機油的消耗量會比較大,這屬於正常現象。是否燒機油,應當磨合期後觀察。磨合期後,如果你的車型不是大排量的如4.

0l,3.0t,機油的正常消耗一般在0.4l-0.

7l/1000公里以下的水平,如果超過這個量,那就消耗過大了,你需要對發動機進行維修檢查。對於判斷機油消耗不熟練的車主來說,你可以這樣簡單判斷:如果在正常保養情況下,保養時機油加到正常值,機油提前報警,那燒機油的可能性很大了。

或者怠速、開車的時候看一下汽車排氣管的尾部煙是否帶有青藍色的煙,如果是那也很可能就是燒機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磨損在半升左右是正常的。再多就有點燒機油。

汽車燒機油多少算是正常呢?

4樓:倪飛羽

對的,這個燒機抄油的襲量4s都是要測試的,如果說超出正常的水準的話,是可以提出合理的索賠或者更換發動機的,換車什麼的你想的多了。萬一再外面換過機油,怕是要怪罪於機油上面了~不過要是自己買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用,估計他是怪罪不到的了。畢竟現在這麼熱的pao基礎油麵子還是要給的。

5樓:蕪聊鎶

汽車燒機油都是不正常的,沒有哪一款發動機出廠就是燒機油的

汽車燒機油嚴重,汽車燒機油有哪些危害?

汽車燒機油嚴重導致燒機油的原因 1 冷車燒機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汽車燒機油嚴重解決辦法 將發動機缸蓋...

汽車燒機油

導致燒機油的原因 1 冷車燒機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解決辦法 將發動機缸蓋拆下,更換氣門油封既可 請放...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跟機油有關係嗎,汽車燒機油的原因和用了假機油有關係嗎?

鯉魚跳龍門 有關係,粘度越高燒的越少,相反粘度越低燒的越厲害!但是用粘度低的機油會好力一點,也會省一點油! 你有的粘稠指數偏低,受溫度影響的成都大或者機油的閃點工作能力差,以及抗剪下工作能力差都會引起燒機油的現象這到是和真假機油沒什麼關係,主要是機油的配方問題現在的私家車加工精度都非常高,所以這類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