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燒機油

時間 2022-03-19 14: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燒機油的原因:1、冷車燒機油: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

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解決辦法:

將發動機缸蓋拆下,更換氣門油封既可(請放心,這個屬於中修工程。維修時間大約在4—5個小時。費用在800元—1200元不等,這個費用需結合您的汽車而定)。

2、熱車燒機油: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由於活塞環密封不良,機油在機油幫浦的作用下直接通過活塞環洩漏處竄入燃燒室燃燒,就有了排氣管冒藍煙的現象了。

導致此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也有幾種,如:材料老化、積碳卡住、缸套磨損過大等。

2樓:劉國生

汽車都要燒機油,很費機油是缸套、活塞、活塞環竄油,進氣門油封損壞吸油,增壓器油封損壞漏油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法國車專修中工為你解答:燒機油是因為活塞環,氣門油封老化(看燒的量是否需要中修)如果不想花錢那就備一桶機油在車上每1000公里看一次(帶渦輪增壓燒機油正常)

汽車燒機油嚴重,汽車燒機油有哪些危害?

汽車燒機油嚴重導致燒機油的原因 1 冷車燒機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汽車燒機油嚴重解決辦法 將發動機缸蓋...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跟機油有關係嗎,汽車燒機油的原因和用了假機油有關係嗎?

鯉魚跳龍門 有關係,粘度越高燒的越少,相反粘度越低燒的越厲害!但是用粘度低的機油會好力一點,也會省一點油! 你有的粘稠指數偏低,受溫度影響的成都大或者機油的閃點工作能力差,以及抗剪下工作能力差都會引起燒機油的現象這到是和真假機油沒什麼關係,主要是機油的配方問題現在的私家車加工精度都非常高,所以這類問...

汽車出現燒機油時,有必要大修嗎,汽車燒機油,不想大修,少了就加行嗎? 5

顧小蝦水瓶 有必要。如果汽車燒機油現象不算很嚴重時,有時候可以選擇加稠一點的機油,嚴重的話則必須要大修才行 燒機油問題會導致汽車積碳增加,加速無力,機油損耗加多,嚴重時會報廢發動機 決定汽車需要大修之前,需要學會判斷汽車是否真的在燒機油。可以通過機油是否低於尺下限 汽車啟動打火時排氣筒是否冒藍煙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