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燒機油怎麼辦?如何補機油才能緩解?

時間 2023-02-01 0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g‎t魔力‎紅就一直用現在用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高出不少的,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里程長,加上有液態鉬的新增劑,可以很好的提公升發動機的動力輸出,車子開著要比之前輕快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燒機油的解決辦法:

冷車燒機油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解決辦法:將發動機缸蓋拆下,更換氣門油封即可。

熱車燒機油,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解決辦法:將油底殼拆下,更換活塞環即可。

3樓:勵君豪

汽車如果燒機油了,這個時候要重新把之前的老機油給他換掉,然後清洗一下之後再重新放入新的機油,這樣能很好好的緩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燒機油,可能是火花塞或者缸有問題了,需要去汽車維修部門檢測維修,否則不但浪費錢,還有安全隱患!

5樓:茂煊

汽車燒機油,應該到修理店把發動機的活塞環更換,如果要補機油的話,應該往發動機裡邊直接加機油才能夠,環節。

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汽車燒機油,說明你氣缸的活塞間距大,最簡單的辦法是換一組環,我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只能換汽缸了。

7樓:喵小迷喵

燒機油怎麼辦?如何補機油才能緩解汽車燒機油了?要及時的補機油,那麼,汽車燒機油,光補機油是不可以改變燒機油的,只有發動機大修,才能徹底解決汽車燒機油的問題。

8樓:我是假裝不在

加黏度大一點的機油,比如說40的,也可以進行乙個發動機維修,更換大一號的活塞環,基本能夠解決問題。

9樓:網友

這燒機油的情況也是比較多能夠發生的,所以如果發現這樣的情況下應該合理的補充機油。

10樓:網友

車燒機油怎麼辦?如何補機油才能緩解?我覺得燒機油的話,應該及時的把機油補上才是。

11樓:不可欺人心聽

汽車燒機油怎麼辦榴花不及有才呢王姐你可以問全程合成的機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專用的不能緩解,建議你加粘度大的機油比如10w50的。

13樓:關振翱

汽車燒機油需要維修發動機同時對於燒機油的汽車,每天早上開車的時候必須要檢查自己發動機的機油量如果標尺上面的顯示比較少的話,就應該補充機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就只能先補機油,但不同品質的機油,基礎油和新增劑都有差別,不能混加。我車子燒機油那會,把舊的原廠機油徹底抽掉才換的金美孚,剛開始覺得效果還行,動力還不錯,但是開個7000-8000公里,動力就開始衰退了,我現在一直用的gt魔力紅。進口pao機油果然沒讓我失望,動力提公升比原來金美孚還快,關鍵是動力可是跑了10000公里才到衰減期的,15000公里換很滿意。

車子燒機油怎麼辦,補加專用機油可以緩解嗎?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車型消耗機油是正常的,建議你補加同品牌型號的機油千萬不要混加損壞發動機,在店裡做保養去補加機油是免費的。

16樓:公尺認痙關

補加機油作用不大,緩解燒機油最有效的方式是換級別更高的全合成機油。我車子買的德國gt機油,成分裡有液態鉬新增劑,使得發動機的摩擦更小,潤滑性更好,車子靜音非常完美。另外動力表現也相當出色,油門踩著輕快,換擋靈敏,加速順暢,車子操縱性更優越。

車燒機油怎麼辦,經常補充機油是不是就可以解決了?

17樓:網友

要確定您的汽車是在何種情況下燒機油,燒機油並不止一種現象。如何判斷燒機油? 1、檢視尾氣排放是否有冒藍煙現象; 2、檢查是否經常少機油(漏油除外);注意:

機油在發動機高溫、氧化(洩漏)等情況下,必然存在消耗,一般消耗的標準是汽油的1%,如果是這點消耗,不要誤以為是燒機油; 3、機油加多導致的燒機油(這種現象較少,但也存在。真希望您的汽車是因這個原因導致的,這樣的話就不必耽誤時間和產生費用); 4、汽車動力是否下降(壓縮比下降後動力下降)等等步驟均能判斷是否燒機油。 這方面可以用原始的方式來測量,那就是打缸壓(也可倒了些許機油來進行缸壓測量對比),如果缸壓不夠,至少說明活塞環存在密封不良現象,也可根據缸壓情況推斷出燒機油的嚴重程度。

18樓:茗

不行的,你這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一般燒機油的原因很多,比如活塞環損壞、異常磨損等,具體原因這篇文章講得很詳細,你看一下。網頁鏈結。

遇到這種問題你要到比較專業的地方去檢修,找到具體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如果問題找對了就很好解決,更換相應部件就行了,如果一直拖下去問題會越來越嚴重。所以盡快去檢修吧。

2、問題沒查清堅決不要更換,免得花冤枉錢。如果是想試試那沒問題,但必須提前講清楚。

19樓:董公子財經

如果車燒油,補充機油只是短期應急的做法,建議去4s檢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好說得準。

只能是邊加註,邊看油尺。直到滿足油尺刻線要求的範圍為止。

21樓:鄭毫磐睬

補加機油並不能完全解決燒機油。恢復車子動力,緩解燒機油症狀應該換質量更高的全合成機油。我帕薩特原來也經常燒機油,感覺補加原廠作用不大,車子動力差。

後來想乾脆試試高階的pao機油,就去買的德國進口的gt魔力紅,換完動力很快就提公升了而且非常強勁,車子也靜音。現在車子能跑10000公里動力才衰退,15000公里換,要是用以前的原廠機油兩三千公里動力就掉了,5000公里要換。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減緩發動機機油消耗?

22樓:歉幼駒恫

動力和靜音可以換個好機油來提公升,原來寶來燒機油不是很嚴重,換了個全合成的gt機油動力就要好很多了,靜音也是一樣。而且能12000公里換一次,比原廠機油好用。但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檢查發動機,**有問題就修**。

不過修完之後還是會有燒機油的風險,本來就是大眾ea發動機的通病,也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

23樓:益戳顧芳

減緩機油消耗可以給車子換好的全合成機油。我奧迪車去年燒了一次機油,動力下降,油耗增多。買了德國gt機油想試試效果,沒想到pao機油動力那麼好,換擋加速非常有勁,車子開著比以前輕便多了。

動力上去,發動機效率提高,後面油耗自然慢慢就下去了。現在還一直留著gt用,每15000換比以前保養省心。

汽車燒機油的補救方法,用好機油能解決嗎?

24樓:網友

輕微的機油消耗不要過度緊張,仔細觀察只要不出現加劇的情況就不必擔心,發動機執行過程中,必然會存在消耗,有一定的合理消耗範圍。

我的途安燒機油比較嚴重,後來用了這個機油以後基本就沒在操心過機油夠不夠的問題,很有效,建議你嘗試一下。

25樓:騎豬6去兜風

你應該沒換過gt魔力紅機油,要是換過這個機油,你就不會再這求助了。我當初就是燒機油嚴重,然後朋友讓我換gt,然後就好轉很多。

26樓:one是因而客氣

換高階點的機油會有效果,但不能解決燒機油,燒機油的因素有很多,不容易確定。但是你得買那種pao類的機油,因為pao是四類基礎油,更穩定,這樣燒機油的時候不產生積碳。我是換的gt魔力紅機油,這個pao含量最高,之前用過國行金美孚,但是美孚這兩年pao含量少的可以忽略了。

如果燒得很嚴重,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發動機,也有可能是零件使用過久有損壞,導致的發動機產生縫隙而燒機油。

27樓:網友

日系車燒機油,基本都是缸體或者活塞環出問題了。

換機油也沒用。

最好就是修發動機。

換高粘稠度機油 只適合德系車,美系車。

汽車有點燒機油怎麼辦,補加機油為什麼緩解不了噪音?

28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是燒機油,不是說機油少了噪音就大沒有因果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補加機油只能補充被消耗掉的機油。緩解噪音應該給發動機加***的全合成機油。我銳志車有段噪音很大,都影響我開車了,就專門買了有液態鉬新增劑的gt魔力紅機油換。

發動機摩擦的時候更順滑,積碳油泥少了,發動機的噪音一下就消失了,平時車子操作起來也沒有什麼聲響。再加上動力表現迅猛,油門輕,平時開車格外舒服。

3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燒機油的車輛,不一定會出現發動機異常響聲的情況,只是在極端情況下可以出現這種情況。燒機油的影響因素是很多的。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

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汽車燒機油怎麼處理,只能一直補加機油嗎?

31樓:網友

燒機油要去檢查到底是真的燒機油了還是漏機油了。

老款的帕薩特有乙個通病,就是正時皮帶蓋位置油封處非常容易漏油,到了一定里程就得更換掉,不然機油滲漏的很厲害。當然,大眾發動機也會有燒機油的問題,所以要先去檢查一下是燒了機油還是漏了機油,燒機油要維修起來費用高,漏了則花不了多少錢就能修好。

另缺機油也好,補機油也罷,這和動力沒有一毛錢關係,缺了補充好動力當然不會有變化,有變化那就不是機油了,是印度神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給車子換高階的四類pao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要更好一些。我老速騰也燒機油,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配方,品質很好,就算有燒機油情況也不會有積碳雜質,同時可以很好的保護發動機,主要注意機油液位不低,正常開動力方面沒什麼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換車啊!!!大眾不燒機油還叫大眾。

汽車有點燒機油怎麼辦?換機油能補救嗎?

34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更換成最普通的機油試試,檢查曲軸箱通風,油分離器是否有問題,如果都沒有問題,那就是氣門油封和活塞環了,只能大修。

3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燒機油不是很嚴重的建議加粘度高一點的機油可以減少燒機油。

36樓:弘慘掠幼

燒機油之後想提公升動力可以換清潔性好的機油。我換的是德國gt機油。畢竟是四類pao的基礎油,要比市面上的三類全合成機油高乙個檔次,自然更完美。

換完動力響應很快,流動性也好。關鍵動力跑10000公里都還沒覺得衰退,最終是15000公里才換。

汽車燒機油怎麼辦?

問 燒機油。原因 1.燃燒室積碳 2.活塞環被積碳卡滯導致掛機油下降3.氣門油封出現腐蝕老化4.活塞與鋼壁出現縫隙5.廢氣閥損壞6.進氣閥出現故障。引起汽車燒機油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積碳導致的,積碳會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形成大量積炭卡滯活塞環,導致燒機油更嚴重,而且還會導致鋼壁出現劃痕,從而混合氣竄到...

車燒機油怎麼辦?補機油後動力還是很弱怎麼辦

我叫淇 汽車燒機油要先根據車輛情況判斷,如果只有涼車才輕微的燒機油,一般都是氣門油封那塊的小問題,正常行駛中還燒機油 輕微冒刺鼻的藍煙話就該大修一下了,換套活塞環,鏜缸磨軸就能解決。一 如何判斷燒機油 1 檢視尾氣排放是否有冒藍煙現象。2 檢查是否經常少機油 漏油除外 注意 機油在發動機高溫 氧化 ...

如果汽車燒機油怎麼辦

暴走少女 建議趕緊去維修店檢查下,等小病拖嚴重了就只能花大價錢動大手術了。發動機燒機油了就說明發動機已經開始有故障了,如果放任不管只能是越來越厲害。因為發動機燒機油總是伴隨著動力不足,油耗增加,積碳嚴重等,而且很容易導致三元堵塞。 呼阿優 汽車一旦出現燒機油現象,需要及時經常檢查和處理,也要定期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