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有些燒機油發動機需要大修嗎,汽車燒機油燒到什麼程度必須做大修

時間 2021-10-14 21:5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

一般有燒機油現象的車輛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尾氣冒「藍煙」症狀,機油消耗明顯增加,較短的時間內就不得不補加機油。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導致燃燒室的積炭增加、汽車的經濟性、動力性下降、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汽缸的密封性差,主要是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的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通風閥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對於一些老舊車出現燒機油現象是比較正常的,可以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當然,解決燒機油的最終辦法還是對車輛進行比較徹底的檢修,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一下最好,因為不只是浪費機油的問題,機油燃燒不完全會有積碳,影響很壞,以後燃燒越來越差,磨損就會加快,車的狀態壞得很快.

3樓:神羅

你現在的車活塞系統,的壓縮比不夠,漏機油進了燃燒缸內,三保一下會解決,就是活塞,缸筒,活塞環,氣門油封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想省錢的吧,可以跟修理師傅說一下,只換活塞環和別的一些東西,避免了鏜缸磨軸這些的

5樓:車問

看是什麼情況燒機油了。如果是輕微冒藍煙,可以使用銅爵機油伴侶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常規換套活塞環,不算大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粘度大點的機油看看。

汽車燒機油燒到什麼程度必須做大修

8樓:龍三遊戲

如果進氣道內有機油,那就證明廢氣閥壞了,如果進氣道內沒機油,那就說明廢氣閥是正常的,此時可能就真要大修發動機了。

排氣管冒藍煙無疑是機油參與了燃燒所呈現出的現象,但要是退一步來說,能讓機油進入氣缸內參與燃燒,這與發動機上的廢氣閥有很大的關係;假如說廢氣閥壞了,發動機內部所產生的機油廢氣,就會在真空吸力下被吸到燃燒室內,此時排氣管冒出藍煙就再正常不過了。

在這種情況下,只需要更換掉廢氣閥就可以解決發動機燒機油的問題。判別廢氣閥好壞其實也很簡單,首先把空濾帽拆下,之後乙個人在車內將鑰匙門轉動到acc檔位上(無須打著車),把油門踏板踩到底;

然後,另乙個人從開啟的節氣門口向進氣道內觀察,如果進氣道內有機油,那就證明廢氣閥壞了,如果進氣道內沒機油,那就說明廢氣閥是正常的,此時可能就真要大修發動機了。

9樓:陳工聊車

汽車燒機油,不大修可以解決嗎?老技工的這1個方法效果很好!

10樓:長阪坡鬥狠

燒機油,不一定大修啊,可以用乙個德國原瓶進口的產品啊,專治燒機油~加一瓶瑪蒂m,就可以了~

11樓:無情去上學

燒機油不超過所加機油的20%都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必須,如果你覺得加機油很麻煩的話,你就去修它。

13樓:淨水藥劑廠家

如果有燒機油情況,也不是都需要維修的。要經過一些判斷和測試再確定維修方案。

先把車輛加滿機油,行駛1000公里後對機油機濾進行稱重,然後再加滿機油後再行駛1000公里。如此反覆3次,將稱重值取平均值。磨合期後機油的正常消耗一般在1000公里/1公升的水平,如果超過這個標準值較多的話,就需要對發動機進行維修檢查了。

燒機油不是絕症,是有辦法解決的,並非一定要大修發動機。大修對發動機損傷不言而喻,很多車主大修後燒機油仍會**。

小轎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需要對發動機大修嗎? 5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燃燒。燒機油問題會導致車子積碳增加,加速無力,機油損耗加多,嚴重時會報廢發動機。

發動機燒機油需要大修嗎?

決定汽車需要大修之前,需要學會判斷車子是否真的在燒機油。可以通過機油是否低於尺下限、汽車啟動打火時排氣筒是否冒藍煙等方面來判斷。而汽車出現燒機油的現象主要是因為活塞環和氣門油封等部件磨損老化。

如果車子燒機油現象不算很嚴重時,有時候可以選擇加稠一點的機油;嚴重的話則必須要大修才行。

不大修解決燒機油

發動機燒機油是因為活塞環和氣門油封磨損老化而導致的,氣門油封可以不拆解發動機的情況下更換,但是活塞環就必須要分解發動機才能更換,所以說燒機油的問題如果汽車不大修的話是無法徹底解決的。

現在市面上也有一些專門針對燒機油的產品,名字叫做機油精。機油精可以增大機油的粘稠度,使得機油不容易透過活塞環和氣門油封進入到燃燒室,適用於燒機油情況輕微的發動機。

避免燒機油問題的出現,需做好一定的預防措施:

1. 使用高品質的機油:優質的機油能夠具有好的潤滑作用,同時也有較好的清潔效能和穩定性。

2. 注意燃油油路的清潔:使用高品質的燃油新增劑,能夠保持燃油油路的潔淨,是防止燒機油的關鍵。

3. 定期做好車輛的保養:定期更換機油、機濾。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排氣管冒藍煙,就是燒機油。但大眾的(奧迪也屬大眾)車輕微燒機油很正常,暫時不需要修理。

16樓:教育觀

新司機你好,你的汽車剛買沒多久,出現這樣的顧慮,先聯絡4s店,然後你自己可以看下發動機是不是有明顯的漏油,機油有沒有外溢出來,這些都是肉眼的基本檢查,附近有汽修店的話也可以到那裡檢修下發動機,初步來看不需要大修的,但是要等4s店確認。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德系車燒機油正常,不必大驚小怪。

輕微的燒機油不影響駕駛不用太在意。

我的寶馬也燒,一直備著德國gt機油,

動力不會因為燒機油而下降,少了就加點。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燒機油大修發動機需要多少費用

18樓:小妹美了

燒機油一般來說有兩大部分:一部分是缸體一部分是缸蓋。然而解決燒機油最根本的辦法肯定是拆散修理,更換掉磨損部件。所需要的費用根據所損失得零件來計算,估計得一萬。

大修好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大修費用高不高,還有沒其他辦法補救一下?

曾塔里 解決燒機油最根本的辦法肯定是拆散修理,更換掉磨損部件.1.一種是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失效。當缸筒磨損過大,在活塞上止點形成 臺 時,還有缸筒磨損不均,行車錐型或橢圓時,被活塞環代上來的機油會存積並參與燃燒 當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長期使用後失去彈性時,密封不嚴,帶上來過多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燃...

怎麼識別發動機燒機油,為什麼有些發動機會燒機油?

浙江特浦科技 加速時燒機油 判斷方法 在車輛行使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時或原地著車猛踩油門時,從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的情況,嚴重的在車輛行使時當駕駛員猛加油門後,駕駛員可以從排氣管側的反光鏡中看見藍色煙霧。原因 由於發動機活塞上的活塞環於氣缸壁密封不嚴,在急加速時機油直接從曲軸箱躥到了氣缸內,導致燒機油。涼...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1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2 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 另外,氣門密封圈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