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多久要大修?發動機大修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3-03-08 09:10:06

1樓:95郭逗比

發動機的大修和汽車使用的時長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老化,動力效能會明顯下降,此時就需要給發動機更換氣門、活塞、缸套、鏜缸、磨軸等。

發動機何時大修好,分三種情況:

一、機油嚴重減少,冒藍煙,但沒有漏油。機油冒藍煙分兩種情形:一種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

這種情形不需要大修,更換氣門油封即可;另一種可能是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這種情形必須大修。上述兩種情形通過內窺鏡可確定。

二、發動機冒黑煙嚴重。這種情況可通過氣缸壓力表測量氣缸壓力,如果氣缸壓力低於正常值,就必須要大修了。

三、發動機有異響。當發現發動機有異響時,可通過發動機異響檢測儀測量。如果是下列兩種情形就必須大修:

1、大小瓦響,發動機小瓦燒得嚴重並且曲軸嚴重磨損,此時必須大修;

2、拉缸的響聲,通過解體發動機發現活塞和缸壁嚴重拉傷,此時必須大修。

2樓:大慶慶生白灰廠

看你的保養情況和車況的使用年限還有你的車型。通常車輛一般20-30萬公里就要進行大修。

大修前的主要現象是發動廢棄比較大,冷車熱車排氣管冒藍煙!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大修與否是根據實際情況來的,一般情況下20萬公里就需要大修了。如果你使用的好只要不燒機油就行,我知道的最多有40萬公里無大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的發動機大修都是燒機油了才大修。或是發動機缸壓過低 一般有兩個可能 要麼是氣門密封不好 要麼是 缸套的失圓度過大 導致活塞環密封不好。或就是 發動機內部積碳過重 堵塞油道 導致機油亮燈。

5樓:朱毅

發動機磨損嚴重了,才要大修!

發動機大修需要多長時間?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發動機損壞程度不同,一般需要2~3天時間。如果損壞嚴重就需要一周左右。主要因為拆需要一天裝,裝也需要一天,中間再進行一些維修更換等,也是需要耗費一定時間的。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望,謝謝。

7樓:湖北老李師傅

大修發動機一般需要七到十天左右的時間,還要要看修理廠師傅技術水平的高低,正常情況乙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了。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影響的,因素還是很多。發動機的複雜程度。損壞程度。都是直接的影響。

汽車發動機大修後高溫問題,汽車發動機大修後高溫,是什麼原因

之何勿思 1 檢視一下是否沒防凍液了,也就是發動機用水。汽車運轉一會,檢視發動機進水管和出水管是否溫度接近,用手摸。2 檢視機油是否該更換了,如果是機油的粘稠度過高也會導致高溫。3 發動機機艙散熱系統是否出問題了,也就是電子扇是否正常運轉。檢查方法是,汽車高怠速運轉十幾分鍾,溫度上去之後,電子扇是否...

頂氣門要大修發動機嗎,頂了氣門大修對發動機的影響

看景者我 不需要大修發動機。頂氣門 發動機正常運轉的的時候活塞是碰不到氣門的,但是在氣門該關閉而關閉不了時,活塞就會碰到氣門而把氣門頂彎,這就叫做頂氣門,不是什麼車在正時錯亂皮帶斷裂或錯位都會頂氣門的,一般要看發動機的壓縮比是多大,壓縮比越大越容易頂氣門,不一定是正時皮帶斷了才會發生,還有氣門讓積碳...

汽車發動機磨損老舊 大修發動機多少錢

你好朋友。工時費1600 四配套根據品牌不同6千左右 普通大眾車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修發動機多少錢 原廠的大修包300元左右,大小瓦原廠200元左右一套,坲膠氣門油封5元 個,活塞300元左右,環用原廠的不過300左右,連桿100多塊錢,你自己算吧,我這還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