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磨損老舊 大修發動機多少錢

時間 2023-01-30 01: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工時費1600、四配套根據品牌不同6千左右(普通大眾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修發動機多少錢

2樓:邢文彬景伯

原廠的大修包300元左右,大小瓦原廠200元左右一套,坲膠氣門油封5元/個,活塞300元左右,環用原廠的不過300左右,連桿100多塊錢,你自己算吧,我這還是照著高的說的才1000多塊錢啊,加上工時2000元,不過才3000多元。

3樓:普壽謇密

大修具體要看修什麼,只要發動機拆開修理就屬於大修了,只要一拆發動機,普通汽修廠是一千起步,4s店是2500元起步,具體要多少錢就要看你修發動機裡面的什麼東西,不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無疑是汽車身上成本最高的部件,製造過程複雜、精密,如果發生故障需要大修,費用也是非常之高。一般情況2000到6000以上不等。

5樓:歷恬美臧龍

這不一定的,你的是什麼車型,車型不一樣配件的價錢也不一樣。還有就是看換東西的多少了。微型車一般大修要1500到2500之間。

中檔轎車大修在3000到5000之間。我說的都是普通修理廠的價位。4s店會貴很多。

6樓:肖詩柳尋群

大修的話一般要更換缸套,活塞(一般都帶活塞銷),活塞環,氣門,氣門導管,大修包,大小瓦等,還有機油,三濾,火花塞,密封膠,清洗劑等輔料,連鏜缸(還沒算磨軸)加大修工時的話,正規二類修理廠不會低於5000元。

7樓:荊綺玉蓋潔

如果真是發動機燃燒機油那簡單、檢查發動機如果缸筒沒有拉傷、在維修站把活塞環更換了就可以,費用大約在千元左右!吉利美日還得先檢查原車有木有安裝三元催化器、如果沒有安裝那你還得再安裝上!

8樓:阿慶測評

不同品牌汽車的發動機修理**對比,車友們應該知道,避免被黑。

9樓:左丘馳鴻魯詩

看更換的部件了,而且和發動機的種類有關係,這個**區間太大了,不好說的。

汽車發動機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型,什麼故障呀?

12樓:超級小松鼠

01年科魯茲,發動機燒機油修理廠說要大修,不曉得大修傷車不,大修一般多少錢。

發動機如果大修大概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什麼車子了,一般10萬左右的車子大修發動機也就在6000元左右,參考一下。

14樓:我就呵呵你怎

汽車發動機大修主要包括更換氣門、活塞、缸套、或者鏜缸、磨軸等。按照一般4s店的標準是都需要更換4配套,也就是活塞,活塞環子,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導管,曲軸瓦,連桿瓦,正時皮帶,張緊輪。

汽車發動機大修大約需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大修主要看車型和品牌,一般車型在5千多到1萬元左右,高檔車在5到20多萬元不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發動機大修是乙個很寬很寬的概念,具體的要看你修的是什麼東西都換了一些零配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具體要看維修的是什麼車型?如果是微型車的話費用大概在2000左右,如果是轎車的話,10萬以內的車型,大修費用5000-700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車型了,具體維修的專案了,可以具體說說。

大修一次汽車發動機要多少錢?

19樓:你的合夥人

發動機大修主要抄看車型和品牌 一般bai車型在5千多到1萬元du左右。

汽車大修是zhi指新車或經過大修後的dao汽車在行駛一定里程或時間後,經過檢測診斷和技術鑑定,用修理或更換汽車零部件的方法,完全或接近完全恢復車輛技術效能的恢復性修理的統稱。汽車在行駛里程接近大修期限時要進行技術鑑定,以評定汽車是否需要大修。

若認為仍可繼續使用,應規定繼續行駛的里程,到時再行鑑定。定期進行技術鑑定可以避免提前或延誤大修。汽車是否要大修應以多數總成的技術狀況為依據。

如果多數總成技術狀況尚好,則可大修個別磨損嚴重的總成。汽車大修對質量要求比較嚴格。

修理後的總成和一些附件必須經過效能測試,合格後方可裝車。大修後的汽車要按照修理技術標準調整、試驗,符合標準始得出廠。為此,汽車修理工廠要有嚴格的生產管理和質量管理制度,完善的工藝裝備和比較高的技術水平。

20樓:朋哥永不認輸

發動機大修主要看車型和品牌 一般車型在5千多到1萬元左右,高檔車在5到20多萬元不等。版這種首先看你的發動機型權號和發動機的故障,沒有準確的**,主要還是要看問題點,如果是發動機報廢了,那肯定就是大事了,

21樓:僑新惠承業

由於各地的維修店收費水平不一樣,如果到4s店或較專業的修理廠,發動專機大修主要包括塘氣缸、塘軸屬瓦、換活塞、活塞環,換發動機所有護墊、清理氣缸、換火花塞、換點火線,離合器拆解清洗、檢查等。

工時費看具體時間了,一般每小時30元左右,算工時費的話,大修發動機大概1500-1800元左右。

2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大修主要。

bai看車型。

du和品牌 一般車型在zhi5千多到1萬元左右。 汽車大修是dao指新車或經內過大修後的汽車在行駛一定容里程或時間後,經過檢測診斷和技術鑑定,用修理或更換汽車零部件的方法,完全或接近完全恢復車輛技術效能的恢復性修理的統稱。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大修要花多少錢

23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燒機油的可能原因有:

氣門與導管磨損,油封老化;

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

空氣增壓器洩漏。

車型不同,修理深度不同,**就不同。

詳情可向維修站諮詢。

24樓:汽車大師劉得華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大修的話,需要更換一些密封件,活塞環氣門油封等等像大型一點的修理修店,在7000元左右。

提問我問過一家說要10000,是不是貴了。

還有我這是改氣的營運車。

回答正常一般修理的話,都是在一年三萬公里左右,這樣子提問修一次就管3w公里呀,那我3個月就跑夠了,那代價也太大了吧回答正常都是這樣子,三萬公里左右。

像新車人家也只是保三年十萬公里,對不對。

總不可能保一輩子。

汽車維修發動機多少錢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您是什麼發動機啊,不同發動機價錢不同,主要看需要維修**,什麼程度。

4s店汽車保養**表裡發動機大修太貴,燒機油有沒別的緩解辦法?

2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更換粘度等級稍微高一點的機油(更粘稠一些,前提是發動機是因為活塞缸筒之間磨損加劇,配合間隙過大引起的燒機油),可以改善一些。但是要徹底解決**的話,是需要大修發動機的。

27樓:

緩解燒機油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是給車子加好的全合成機油。我寶來原來也經常燒機油,後來果斷去買高階的gt魔力紅機油換。德國進口的四類pao,比金美孚,嘉實多極護這些普通的全合成機油都要高乙個檔次,車子更靜音,動力也更好,油門更輕快,加速換擋更有勁穩當。

pao基礎油動力長效性更好,保養週期也更長,實打實的15000公里更換,動力衰退期也比普通全合成機油提公升了一倍,10000公里,衰退慢,不怕車子開著開著會突然沒力的情況。

汽車發動機大修後高溫問題,汽車發動機大修後高溫,是什麼原因

之何勿思 1 檢視一下是否沒防凍液了,也就是發動機用水。汽車運轉一會,檢視發動機進水管和出水管是否溫度接近,用手摸。2 檢視機油是否該更換了,如果是機油的粘稠度過高也會導致高溫。3 發動機機艙散熱系統是否出問題了,也就是電子扇是否正常運轉。檢查方法是,汽車高怠速運轉十幾分鍾,溫度上去之後,電子扇是否...

汽車發動機多久要大修?發動機大修需要多長時間?

發動機的大修和汽車使用的時長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 老化,動力效能會明顯下降,此時就需要給發動機更換氣門 活塞 缸套 鏜缸 磨軸等。發動機何時大修好,分三種情況 一 機油嚴重減少,冒藍煙,但沒有漏油。機油冒藍煙分兩種情形 一種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這種情形不需要大修,更換氣門油封即...

汽車發動機,什麼是汽車發動機?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一台汽車發動機往往具有3個以上的汽缸,對於汽車發動機主要的分類方式是根據汽缸的布局及排列方式來劃分.一般有直列 v型 w型以及水平對置等幾種.直列發動機 lineengine 它的所有汽缸均按同一角度肩並肩排成乙個平面,它的優點是缸體和曲軸結構十分簡單,而且使用乙個汽缸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