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ad國家標準的全套圖框,機械製圖,可以發給我一下嗎?謝謝了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陳簡的家

國標其實沒有特別具體的規定,製圖中每個學校和設計院都有自己的模板。其中學校的比較粗糙,特別簡單,一般老師規定的製圖課本中有,可以問問他們。

2樓:機械設計代佐

我 喲 !!!!!!!!!!1

求一張按國標要求設定好了的機械cad圖紙模板!

3樓:chen陳超超

本人自己作了個機械製圖模板,根據機械製圖標準,在模板中不僅設定了各種線型,並能用塊插入法設定了粗糙度(用ccd表示),只要擊其數值,根據你需要輸入一值即可,並在塊中有各類圖框與標題欄,如上一樣,修改一下即可,並有m10的螺栓螺母,用插入比例即能達到你常用的各類螺栓母…因圖面大小不一致,設定了多個文字式樣,由你選用,當線形比例不合適時,你用命令「lts」調整一下。你開啟檔案後,將其儲存為「圖形樣板.dwt」,這樣新建檔案時選擇機械製圖樣板即可。

我過去一直用其製圖,現在還是用「機械工程師」為好,雙擊尺寸即能進行公差標註。如你認為好的話,我從qq上發給你,我的qq號是819858196,加入時說明一下,因為要加入的人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郵箱留下我發給你吧

5樓:手機使用者

等我回去後發給你乙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給你發去了乙個,看一下郵箱。

cad機械製圖怎麼匯入圖框模板?

7樓:echo之後

首先你要在自定義中更改圖框樣板的儲存位置,然後把圖框另存為dwt格式放在自定義的檔案裡面。這樣就可以匯出來了。

8樓:南霸天

操作步驟:

1、開啟autocad軟體主介面。

2、在自定義中更改圖框樣板的儲存位置。

3、把圖框另存為dwt格式放在自定義的檔案裡面。

4、單擊選單欄「檔案」——開啟。

5、在cad軟體安裝目錄下找*.dwt檔案就可以了。

9樓:別暮昀

檔案——開啟(對話方塊左側最下面有「新建檔案模版」,在「桌面」下面一項就是),選中「新建檔案模版」,右側視窗有ansi(美國標準)jis(日本標準)iso(國際標準),按照你想要的圖幅選中,開啟,即可。

10樓:心涵蔚藍

一般都是繪製乙個圖框然後儲存為塊,再調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autocad後,用檔案開啟命令到cad軟體安裝目錄下找*.dwt檔案就可以了。

誰有大學生工院cad機械製圖的標準模板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最好。看你用啥版本的,10的就自己帶呢。圖框機械製圖書上有尺寸,圖層自己隨便建,顏色沒有規定,看你個人習慣,文字樣式用工程漢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大學生,自己做乙個不就好了嗎?按國標做沒錯的。

14樓:

我有,正好符合你的要求 ,我發給你了嗎?我忘了

bv線國家標準,BV線的國家標準

春風化雨時 bv執行最新標準 gb t 5023.3 2008bv電線結構簡單,有的還有護套,護套材料為聚氯乙烯也用字母v表示,如bvv電線 表示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圓型電線 常用bv線徑從1.5平方公釐到240平方公釐不等。使用環境及用途 bv電線使用環境及用途 適用於交流電壓450 75...

EPS的國家標準是什麼,LED的國家標準是什麼?

龍王牌eps原料特性介紹 2 0 2010 12 02 08 00eps生產過程中常見問題 弊病 原 1 7 2010 11 30 11 12節能 泡沫機械發展的新方向 0 4 2010 11 24 19 21改性酚醛泡沫複合板 1 12 2010 11 23 09 11改性酚醛外牆保溫板受關注 0...

螺母的國家標準,普通螺母的國家標準號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方螺母 c級 gb 39 88 六角螺母 c級 gb t41 2000 六角厚螺母 gb 56 88 蝶形螺母 gb 62 88 環形螺母 gb 63 88 組合式蓋形螺母 gb 802 88 球面六角螺母 gb 804 88 扣緊螺母 gb 805 88 滾花高螺母 gb 806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