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5燒機油怎麼解決,寶馬X5燒機油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玩轉魔方探祕天文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下排氣".不論冷車熱車都會從消音器處冒藍煙.而且會發現機油有明顯的消耗.

建議在確保缸筒在標準的磨損範圍之內,更換新的活塞環.

3.缸筒磨損超差,現象同上.主要是缸筒內失圓度和活塞上止點的尺寸超差,到了這一步,只換活塞環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了,.需要去鏜磨店去做鑲套鏜缸處理,即大修.

希望可以幫到你,歡迎你繼續追問!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請給個好評吧!以上都是我的原創..

2樓:門神聖卡西

德系車的通病,你的油質可能不好,發動機保養可能也沒跟上,解決辦法就是給車進行大修,大修後看看還燒不燒,如果沒解決就只能換發動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德系通病。

類似奧迪上高速都帶一桶機油。

舉例:奧迪的缸壁是蜂窩狀的,表面不是平整的。所以活塞在運動的時候不能完全與缸壁接觸。

所以肯定有機油殘留,參加燃燒。

這個是設計問題。我們解決不了,所以只能時刻注意機油,定期新增機油,跑長途要備一桶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燃油不達標 沒法避免

寶馬燒機油如何完美解決

5樓:

第一,在機油acae a3/b3或a3/b4標準中,我們只需要關注的是hths≥3.5,bmw的longlife認證基於acea a3/b4修訂,在hths方面的要求是≥3.5。

hths和寶馬包括其它的系車輛燒不燒機油是直接相關的,因為150℃高溫高剪下動力粘度(hths)就是用來描述摩擦副下(活塞環與缸壁摩擦處)機油的狀態,燒機油了就是因為hths低了(當然了,要排除因為氣門油封等問題所導致的燒機油的情況),那麼你就應該去選擇hths更高的機油。而高轉下,摩擦副溫度更高,剪下力更大,所以對於hths就有了更高的要求。第二,寶馬燒機油的另一大通病就是氣門油封的縮膠老化現象比較快,老化導致密封不嚴,導致機油滲漏,加快了機油消耗,在檢查油封是否老化的同時,全合成的機油有部分橡膠保護劑成分,有良好的相容性,有效防止氣門油封的腐蝕和硬化。

綜合以上,建議使用德國原裝進口的全合成潤滑油,同時符合a3/b4與寶馬longlife認證的機油。望採納。

6樓:免拆修

大部分的寶馬出現燒機油的問題與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有一定,處理積碳過多導致發動機燒機油的問題呢需要解決燃油品質的問題,燃油品質達標,並且充分燃燒之後就不會產生過多的積碳,這樣就能防止因為積碳過多導致燒機油的問題。

其次呢就需要大家注意開車的習慣,不要大腳油門是很關鍵的一點。

7樓:小山人土土

smk修復劑試試,不錯

寶馬5系燒機油如何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視燒機油的嚴重性了 5000公里左右要補加一升 就不用大修 補加就行 2到3千公里需補加一升 就必須進行發動機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換用金裝美孚一號0w40即可。本人試驗成功。

記住,是要完全換掉老的原廠嘉實多機油,而且以後要堅持用美孚機油。

美孚機油比嘉實多機油好很多,保養得時候比原廠總價會貴一兩百塊,但是和燒機油相比,無疑是划算的。

10樓:劉向陽

建議換機油試試,換美孚1號試試。在我們這客戶換美孚1號就好了,斯巴魯也是這樣的換機油試試吧。

11樓:長阪坡鬥狠

寶馬燒機油是一個普遍現象,所以不必著慌,但是燒機油了,就要儘快解決。而要想解決燒機油就必須知道到底什麼造成了燒機油。

其實,燒機油的根子就是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78%的基礎油、10%的粘度改進劑、3%的洗滌劑、5%的分散劑、1%的磨損保護、3%的其他成分;而國內的機油新增劑的含量最多不超過15%,甚至更少。機油品質差,不僅不能將發動機工作時吸入空氣中的灰塵和燃燒後形成的積碳清洗掉,而且自身氧化形成的膠質和其他雜質結合會導致更多積碳的生成。這些積碳沉積在活塞內,影響活塞環向外的彈性張力,造成缸壓衰退;如果沉積在發動機內,則會造成潤滑不良,磨損加劇,油耗增大,功率下降,造成燒機油。

燒機油並非絕症,而且燒機油完全是可以預防的,預防的成本也是最低的。預防的方法也很簡單,一是在汽油中定期加入瑪蒂be和瑪蒂f,保持燃油系統清潔,抑制積碳,提升燃燒效率;二是在機油中加入瑪蒂m,提升機油效能,如清潔、潤滑、保護、控溫等功能更加強大,減少發動機髒汙,避免磨損,這樣解決了燃油和機油品質差的問題,以後完全不用擔心燒機油了。燒不燒機油,關鍵要學會預防。

如果已經燒機油了,必須儘快解決。目前有兩種比較流行的辦法一是找地大修,配件質量、技師水平能保障,費用能承受的話,你可以試試,但是大修後必然會對發動機產生傷害,這是常識,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

二是不大修解決,因為燒機油的根源在於油品和機油品質不好,導致積碳過多,由此造成活塞環卡住、缸壁磨損、油封老化等一系列問題,從而燒機油,通過高品質的清潔修復技術,可以搞定這些問題,做到不大修也能解決燒機油問題,而且從根源上解決汽油和機油品質問題,保證了以後不會再**。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改進行的活塞 保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換活塞環沒辦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檢查 油量,不夠就去4s加,跑遠路車裡放瓶1升的油備用,

寶馬5燒機油嗎,寶馬x5燒機油嗎

這個車燒機油的應該是比較多的,和車本身沒有多大關係,很多都是因為使用品質不好的機油和汽油。導致生成積碳。積碳又導致活塞環卡住,失去了刮油效能 回油孔堵住,機油無法正常回到曲軸箱。缸壁與活塞之間磨損,間隙過大,氣門油封和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導致滲油。這個問題不一定非得去大修,花錢不說還傷車,可以試試免...

寶馬X5水箱怎麼拆卸,寶馬x5怎麼換水箱步驟如下

你好,步驟如下。一。拆除下水管。放掉冷卻液。二。拆除前保險槓。三。拆除電子風扇。四,拆除水箱接管插頭。五。反步驟安裝水箱。六。加註防凍液。七。觀察水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05年寶馬x5水箱補水壺怎麼拆 這個說不清楚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

寶馬x5發動機異響,寶馬X5異響怎麼解決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