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5好嗎?寶馬x5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3-06-17 01:0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不用說,大氣、豪華,給力。車內空間大,夠舒服。其安全性也是一流的。有錢就買它,不會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是相對的,還要看樓主的喜好。如果喜歡運動型汽車,在意提速效能,行車時的操控能力(高速並線,高速過彎,彎道循跡性等),那這款車對於您來講是一款好車。但如果您喜歡舒適。

比如在壞路上行駛車內不會覺得顛簸)、內飾精細豪華、出色的越野效能等,那麼這款車對於您來講就不算是一款好車。所以關鍵還是看樓主對於車的用途和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x5感覺還是老版的比新版的好看。

寶馬x5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啥玩意兒

值得。

新一代寶馬x5在內飾上使用了3系的設計,和上代車型相比質感有了很大的提公升,這套內飾設計我認為比賓士gle還要更加好看一點。在用料上寶馬x5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內飾採用了大面積的皮革包裹,你能觸控到的地方都用上了軟性材質,符合寶馬x5的高階定位。

虛擬儀表介面非常炫酷,只是虛擬儀表上的地圖功能只能使用車機搭載的原廠地圖,無法使用carplay,這點確實缺乏實用性。

寶馬x5動力。

在動力上,寶馬x5做得還是很優秀的。新一代寶馬x5提供了和兩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其中中低配車型會是寶馬x5的銷售主力。

這台發動機最大能爆發出340馬力和450牛公尺扭矩,動力表現很強悍。相比起賓士gle搭載的發動機,這款3.

0t發動機在動力表現和行駛質感上都要更加優秀。在同級車型中寶馬x5的駕控表現還是相當出眾的。

5樓:車風迷的故事

答網友:寶馬x5值得購買嗎?需要付款哪幾項?有什麼缺點?

寶馬x5有哪些缺點?

6樓:歷史謀略

要說寶馬x5的缺點就需要跟他的競爭對手比較,寶馬x5的主要競爭對手有賓士的gle和奧迪的q7。在我看來,寶馬x5是這三個車中最均衡也是最成功的,它的銷量足以說明一切。一提起寶馬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操控,的確與x5的競爭對手相比,在操控上x5有著絕對的優勢,但說起它的缺點我們不得不對比一下它的競爭對手。

相比於奧迪q7,寶馬x5在尺寸和空間上是不佔優勢的,奧迪q7的車上都超過5公尺了。而且**的寶馬x5被人吐槽最多的莫過於取消了後排座椅可調,而且後排空間按照公尺身高的人來坐的話,腿部空間只有一拳2指的寬度,只能說剛剛夠用,談不上寬敞。

除此之外,寶馬x5的內飾相比於賓士來說不夠豪華,相比於**奧迪q7來說不夠有科技感,但是對於來款q7來說,寶馬x5的內飾豪華感還是相當可以的。雖然內飾豪華感比不上賓士的gle,但是寶馬x5的外形相對於另外兩個對手更加年輕,內飾也是呈現出一種更加年輕有活力的感覺,沒有那麼死板,表現出來一種中庸的感覺,沒有走極端,我想這也是寶馬x5的銷量比另外兩個好的原因吧。

除此之外還有人說寶馬x5的通過性比不上另外兩個對手,但其實這個不算是缺點,誰會開著這個車去山里越野呢?本來就是個城市suv,把操控和舒適性做好就可以了。

綜合上面的來看,寶馬x5相對於競爭對手有著更強的動力,的發動機相比奧迪q7 的發動機在動力上強不少,何況x5的車身也比q7小。

寶馬x5賣的好不是沒有原因的,相比於它的缺點,x5的優點更加亮眼,而且對比競爭對手優點更明顯。

7樓:江城十一郎

尺寸上的缺點在外部尺寸上寶馬x3是4930mm*2004mm*1776mm軸距2975,屬於5門5座豪華suv。

內部空間上也是挖掘得不算很好,雖然作為5門5座的suv在空間上已經夠用,但是在同級別的suv裡,很多都已經是7座的了,所以內部空間和尺寸上x5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算是x5的缺點之一。

動力上的缺點在動力方面寶馬x5低配版採用的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265匹,最大扭矩400,最大功率195千瓦,最高車速達到225千公尺每小時,搭配的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高配版採用的是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最大功率250千瓦,最高車速達到243千公尺每小時,同樣也是搭配的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x5在同樣**區間的其他競爭車型中,動力方面沒有任何優勢,而動力方面有一定優勢的其他品牌車型裡,x5的**又顯得非常貴,所以x5的動力配不上**是他的缺點之一。

油耗與養車成本寶馬x5在寶馬全車系裡的保養成本是比較高的,而且油耗也很高。

工信部賬面上給出的寶馬x5的油耗在百公里左右,但是這並不是在實際綜合路面情況下測試的,在實際測評中,x5的綜合路況測試油耗達到了,差距相當大。

所以燃油經濟性也是x5的一大缺點,這一缺點也會衍生出養車成本更高,保養頻率更高的其他缺點。

操縱感寶馬新x5是大型suv,他不僅是豪華的suv,但是在操縱感和駕駛感方面來說是有所欠缺的,畢竟suv車型在操縱與駕駛上是有天然劣勢的。

低配與高配之間有20萬左右的差距,但是低配車型的起點也算是比較高了,特別是70萬出頭就才能買下一輛x5是非常少的人能夠接受的,所以**上價效比太低的缺點就顯現出來了。

其他雖然寶馬x5有很多缺點,但是優點也是有不少的。

寶馬x5是寶馬的大型豪華suv,從二十一世紀初以來x5誕生以來累計銷量已經幾百萬輛,近十年內完全領先同級別車型銷量。

就算是二手的寶馬x5在二級市場裡也是銷量非常高的,畢竟x5在國人印象中還是比較有實力的小老闆才能開得起的車,而x5新車也是45萬左右的均價,所以花40萬買個二手x5是非常划算也是非常高價效比,更是非常能撐面子的。

8樓:唐僧洗頭愛吃醋

寶馬x5是一款操控非常不錯的越野車,但好車也存在一些缺點,相比較同級別奧迪q7,它尺寸和空間小了一點,尤其是後排腿部空間只能談得上夠用,相比較賓士gle的內飾,沒有賓士內飾豪華。

9樓:皮皮魯歐尼

寶馬x5的缺點,它的耗油相對比較高,而且噪音控制效果不理想,日常使用成本高,同時後排沒有可控夜讀燈。

10樓:勤意智

越野效能差。因為寶馬x5用的是適時四驅,而且離地間隙較低。**昂貴。

11樓:耶斯莫拉

寶馬x5油耗偏高,養車成本貴,同級別空間較小,頂配配置缺失,售價太高,價效比低 。

寶馬x5怎麼樣

12樓:說車漢子雄起

寶馬x5還不錯,它的操控好、空間大、**有優勢。

1、操控好

對於一台國產加長後的中大型suv,寶馬x5的前後重量、角重量和左右兩側重量依舊能做到接近50:50,這很寶馬,實際開起來很靈活、尾部跟隨性表現特別好。

2、空間大

加長之後的國產寶馬x5也是把老款車型最大的乙個問題給解決了,實際後排空間表現非常誇張,1公尺80的人坐上去膝蓋離前排座椅靠背還有近25厘公尺的空間,比他的老大哥寶馬x7還要大。

3、**有優勢

國產以後,在保持配置沒有太大變化的情況下,起步**就比進口版x5便宜了近10萬,**對比gle也更加有優勢。

寶馬x5的缺點

1、油耗偏高,養車成本貴

面上工信部給出的油耗為百公里,但是綜合路況實測下來,卻達到了平均百公里14.

8l的耗油量,相差甚遠。這還只是平均值,在平時駕駛中遇到較差路況、擁擠路況,相應的油耗還會更高,這無疑也帶來更高的養車成本。

2、次頂配配置缺失

從公布的配置資訊上來看,在主動駕駛系統上,車道保持、車道偏離預警、並線輔助都沒有配備,而是選配專案;巡航系統中,也是加錢選配自適應巡航;在一些實用性的配置中,方向盤加熱、感應後備箱、抬頭顯示、前排無線充電、座椅通風、後排座椅加熱、後排獨立空調都沒有標配。

寶馬x5怎麼樣

13樓:周周聊汽車

寶馬x5外觀大氣,主打操控,有智慧型人機互動系統,極具優勢。

在豪華中大型suv中,寶馬x5是綜合素質很高的一款車。這一代是18年底完成換代,現已經進化到2022款,明年將迎來中期改款。

寶馬x5的外觀年輕運動,採用了大尺寸的雙腎進氣格柵,線條粗壯有力,匹配六邊形天使眼大燈,內部還加入了藍色元素點綴。

車內兩個英吋的螢幕相連,搭載寶馬最新的idrive 智慧型人機互動系統。車內大量採用水晶材質的元件,比如水晶檔桿、音量調節旋鈕等,整體豪華感和科技感都不錯。

車長4930mm,軸距2975mm,後排空間表現一般。

動力上,搭載 l4和 l6 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是195/250千瓦,峰值扭矩400/450牛公尺,匹配8at變速箱。

寶馬主打操控,x5的動力、操控的確很棒。此外,x5也玩越野,標配適時四驅,還帶了一把多片離合的**差速鎖,具有更強的通過性。

寶馬x5在這個級別中,各方面比較均衡,產品力是很強的。

寶馬x5真實油耗多少?

寶馬x5實測百公里油耗區間為。

油耗大部分取決於動力的配置,而寶馬x5的動力系統搭載四缸和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傳動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全系標配前四驅,動力強勁,燃油經濟性好。

寶馬x5怎麼樣值得買嗎

14樓:寶馬王

寶馬x5在2023年早已面世市場銷售,在那時候要選的中大中型奢華suv只不過便是賓士m級、寶馬x5和奧迪q7。因為寶馬x5比較早進到中國銷售市場,它「慧眼識珠」在中國人內心留有深入的印像。時迄今日,寶馬x5依然就是你挑選中大中型奢華suv不得不考慮到的車型。

那麼寶馬x5如何值得購買嗎?

各代寶馬x5的外表都稱得上經典,全新公升級一代的寶馬x5我覺得是最順利的一代。在外表上它不但持續的上第幾代的特點,關鍵的是它還加入了點科技元素,看起來奢華高階又不容易過於老氣橫秋。那樣的設計方案相比起追求完美沉穩的賓士gle和奧迪q7而言是根本不一樣的設計風格。

配搭m模組的x5除開外形上更為激進派以外,還具有具體的物理退燒作用,這反映出了寶馬依然是bba中最健身運動的。

新一代寶馬x5以內飾上運用了3系的設計方案,和前代車型相比層次感擁有非常大的提高,這套車內飾設計方案我覺得比賓士gle還需要更為漂亮一點。在用材上寶馬x5也下了較大的時間,車內飾運用了大規模的皮革製品包囊,你可以觸碰到的地區都用上柔性材料,合乎寶馬x5的高檔精準定位。虛似儀錶盤頁面十分酷炫,僅僅虛似儀錶盤上的地圖應用只有應用車載一體機配用的原裝地形圖,沒法應用carplay,這一點的確欠缺應用性。

在能源上,寶馬x5做得依然很優異的。新一代寶馬x5給予了和3.

0t2款發動機供顧客挑選,在其中中標配車型會是寶馬x5的市場銷售主力軍。這台發動機較大 能暴發出340大馬力和450nm扭距,驅動力表現很強大。

相比起賓士gle配用的發動機,這個發動機在驅動力表現和行車層次感上面要更為出色。

在平級車型中寶馬x5的駕控表現或是非常出色的。

但是,人非聖賢,車無新車,寶馬x5也會出現缺陷,那就是後排座的搭乘室內空間表現了。寶馬x5在車體大小上並很大,輪距也做到了2975mm。儘管寶馬x5在後排座室內空間上不容易顯著擁堵,但在豎向室內空間表現上是不如平級車型的,這也是上第幾代x5存在的不足。

因而假如你追求極致的後座室內空間表現,那麼寶馬x5也許會令你難過了。

寶馬x5非常容易發生什麼難題?寶馬x5在品質上也是十分出色的,在2023年寶馬x5只收到了18宗舉報。在其中發動機起停系統異常,燈蓋發生裂縫或形變這兩個現象是較為常用的。

寶馬x5在三大件和電子控制系統層面投訴量很低,是一台品質非常穩定的車型。

寶馬x5燒機油怎麼解決,寶馬X5燒機油怎麼解決

玩轉魔方探祕天文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 ...

寶馬X5水箱怎麼拆卸,寶馬x5怎麼換水箱步驟如下

你好,步驟如下。一。拆除下水管。放掉冷卻液。二。拆除前保險槓。三。拆除電子風扇。四,拆除水箱接管插頭。五。反步驟安裝水箱。六。加註防凍液。七。觀察水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05年寶馬x5水箱補水壺怎麼拆 這個說不清楚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

寶馬X5屬於5系嗎,寶馬x5和寶馬新5系哪個好

心靈導師 不屬於。寶馬x5是寶馬四輪驅動suv車型,寶馬5係其車型為中型轎車。寶馬x5是寶馬品牌的第一款四輪驅動suv車型。該車於1999年底在美國上市。該款汽車軸距2933mm,車重2200公斤,最高時速250千公尺每小時,為前置四驅驅動,排量為2.9l,目前在銷售的是第三代產品。寶馬x5最大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