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保險公司上班,現在沒有出勤了,保險公司有權下我的工號嗎

時間 2021-07-25 05:41:12

1樓:金玉滿堂

當然啊,不出勤就是違法**人合同約定,保險公司當然有權解除**權。

我在保險公司幹過 也上了公司 現在辭職了 想知道工號還在不在保險公司有沒有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公司的人管。

不知道你究竟是想問你的**人資格證書的相關問題還是什麼。

下不下工號對你離司,重新入司沒有影響。有可能影響你的事保險從業人員資格證書,去新公司需要要的,轉走就可以了。

就是我在保險公司上班已經不去了,他們不把我的公號去掉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把我公號去掉 40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去公司辦理離職就可以了

第二 還可以問下相關的公司的人事部門 了解下相關的政策第三 同時建議你找單位的領導好好協商下 一般領導都會同意辦理的第四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給 家庭幸福

4樓:萍萍姐姐

你就是晚點才能拿到押金,等待就是。別的沒有辦法,因為各家公司有個家的規定,沒有你想的那麼快。不扣你錢就行。扣錢就天天找公司辦理離司手續,你找各個部門的簽字了沒有啊。

5樓:千里單騎的驛站

不知你是否向原保險公司遞交辭職報告?按規定向原保險公司遞交辭職書後,5天內保險公司須予登出保險員的工號,若超期不銷號,你可以向當地保監局投訴。

6樓:睇劇人

您好,去保險公司辦理離職手續即刻就會安排下號滴。抽時間去辦理吧~

不過是否想好不從事這個行業呢,沒有下號前你的權益還是可以享受,例如續期等,一旦號登出,你的業務就跟你沒什麼關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業務員或者**人吧,你的**人許可證這些材料要全部收回來。

在跟公司人力溝通協商一下刪除,正常離職公司人力必須進行人員增刪的處理。

需要公司不受理的話,你可以撥打保監局投訴**:12-3-78;

這種不合規的做法一直是保監局嚴查的物件,基本上投訴就能馬上處理。

我是保險公司業務員,有事沒出勤,保險公司有權利扣我的佣金嗎?

8樓:雨過空氣好

這個看保險公司怎麼規定的,正常情況是不能扣除總金額的

沒去保險公司上班卻掛我工號,保監會投訴有用嗎

9樓:

現在好多保險公司以什麼創說會啦,產說會啦,或者是體檢啥的為藉口讓業務員邀請客戶去保險公司,其實就是收集私人資訊,有很多人都是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就在保險公司有了工號,有人邀請去保險公司聽個什麼東西然後再給個什麼禮物,千萬別去,小心上當受騙!

想去保險公司上班,又不想出勤怎麼辦?有沒有又不出勤,又可以保留工號的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保險公司對於兼職人員都有業績要求的,你既不出勤又要保留工號,可以啊!只要你達到人家的業績要求。企業是不會養閒人的,對吧!

11樓:mr你爹

你這要點臉好麼?就想著不勞而獲?業績達到要求就可以,你去吧。

在保險公司因為急事沒有辦理離職手續?那我的工號下了沒?

12樓:﹏サ゛亞當

你最好還是查一下,因為離開了沒辦離職手續,公司可能會認為你還在職

13樓:匿名使用者

致電保險公司諮詢

一般情況下是下了

你覺得保險公司怎麼樣,一聽在保險公司上班你們的第一印象是不是就是覺得是賣保險的,被人看不起

要了解保險公司的綜合情況,我們可以從理賠 償付能力和保費收入等資料來進行詳細分析。1 原保費收入 先來看一下2020年各大保險公司原保費收入彙總表 原保費收入名列前十的保險公司有中國人壽 平安人壽和太保人壽等公司。這些有較高知名度的保險公司原保費收入都比較可觀。表中還反映出保費增長幅度較大的保險公司...

人保公司有前途嗎,在保險公司上班有前途嗎?

您好,我是長沙平安保險 人,從業四年。保險公司在中國還是在逐步成長的階段,所以保險行業還是有前途 但是,因為是成長性的行業,且由於前期 人素質層次不齊及市場不成熟,其行業的認可度還有待逐步提高。但工作也是人生的投資,只要其行業在發展在提公升,都是值得去奮鬥的行業,同時還要切合你個人性格,是否合適從事...

老婆是在保險公司上班,單位經常安排她們國內外旅遊,我有些反對怎麼辦才好呢

人公升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人一生為了什麼,生活,生活包含什麼,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什麼都要嘗一下,每個人追求的也不一樣 保險公司最大的福利就是培訓和旅遊,還有收入,公司培訓得到技能,讓她再這個行業成長,隨之收入也會增加,收入增加就會有旅遊相伴,那麼努力辛苦的工作為了什麼,好好讓妻子放鬆一下都不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