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又醜又矮的,你們會自卑嗎?我很自卑,被打擊多了,不跟人打交道,不跟人交流,完全自閉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18 08:25:11

1樓:小點點

我也矮啊 可是沒有多自卑 有很多朋友 你要開朗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不是缺點,潘長江說:濃縮的都是精華,

長得醜,不是缺點,有首歌唱的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3樓:千年文化非今召

不能這樣,等於毀了自己,比你醜的多了去,殘廢人家怎麼生活的,自信

4樓:一天即一生

西方戲劇《小丑》裡的一段話送給你:我希望他知道他是多麼特殊的生命,要不,在以後的成長中將會忽視這一點。我希望他保持清醒,並看到各種奇妙的可能。

我希望他知道,一旦有機會,排除萬難給世界一點觸動是值得的。我還希望他知道為什麼他是乙個人,而不是一把椅子。

5樓:火星高地

換乙個角度看問題,主動走出去,主動與他人交往,長相不決定一切,乙個人心靈美才是最主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外在美,你可以修煉你的內在美。人都會有優點的,不要總是盯著自己的缺點看。想開點,就好了。

7樓:心痛的訣擇

自卑是沒用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要知道: 天生我材必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來瓶敵敵畏

我脾氣不好長得又醜個子又矮找不到工作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智商又低仇家又追殺我

好好的生活,世界是美好的 沒關係最起碼你認清了現實 你已經不錯了,你有的我都有,關鍵我還有病,哈哈 夢自己被騙親人叫我走他們就追殺我後又被人救了 可能夢裡的情節比較誇張吧。現實中擔心的某些事情變形反射到夢中了 有沒有好看的都市 憤怒的香蕉 隱殺 溫馨感人,詼諧幽默,看到有些情節我都哭了 柳下揮 天才...

老實內向的男人長得又矮 又胖 又醜,應該怎麼辦

love奈何情深 乙個老實內向的男人,如果長得又矮又胖,我感覺確實是讓人頭疼,必須得去改變,要不然就麻煩了。 行走的知音 好好的生活就好了,矮不是你的錯,胖也不是你的錯,醜嘛要打扮一下唄。努力去工作,用實際的能去實現人生的價值,外表不能代表一生的命運。 猴67450補劫 男人個子再怎麼矮,也有比男人...

長得又矮又醜同學們都嘲笑我鄙視我還欺負我我該怎麼辦啊

散一地陽光 努力做好自己就行,不要在乎別人眼光 別鬧他腰不好 長得又醜又矮的同學們?你好樓主你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有可能就是您這樣的說法讓大家很反感,如果說您真的是受害者 您應該是很善良的,您會這麼說明您也是會鄙視人的,您想想看,別人嘲笑你,你這樣不是在也在嘲笑別人嗎?如果能真的是受害者我給你幾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