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網路寬頻出現故障是怎麼一回事

時間 2022-02-18 08:25:12

1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如果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2樓:營口的老李

如何排查家裡光纖寬頻總斷線和網路訊號不好等故障

3樓:

線路或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電信寬頻網路故障,怎麼辦?

4樓:上海電信電渠

電信人工服務**是10000。在使用電信產品中遇到的任何疑惑都可以撥打我們人工服務**獲得諮詢哦。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出現故障首先請使用者檢視寬頻貓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線路存在故障,使用者需要致電電信客服進行反饋報障處理,報障後24小時內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6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電信網路故障怎麼報修

7樓:童趣世界

電信網路故障,出現了故障可以用這些方法,再也不用麻煩了

8樓:廣西電信

可以撥打當地10000進行寬頻報障。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客服107號為您解答。

家裡的寬頻網突然沒了,怎麼回事,

9樓:擼起

一,線斷了

二,貓或路由器壞了

三,電腦壞了

四,電信局的問題

10樓:我是飯

家裡寬頻網路斷斷續續,是怎麼回事?寬頻師傅3分鐘解決網路問題

11樓:mivrk芯曦

本地連線還是寬頻連線 可能線沒插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重啟路由,可以解決!

13樓:小慧說情感生活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能是出現某些故障,導致無法連線網路,例如寬頻沒網路2、網絡卡問題:可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再試。

麻煩贊謝謝親

提問會不會是欠費的原因

回答親有這種可能

更多4條

你好!我想問一下家裡的網路用著用著就突然顯示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光纖貓、無線路由器等裝置重啟試一下,另外也可以使用電腦直接連線光纖貓撥號上網試一下,以確定是路由器問題還是寬頻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手機欠費停機,或者你們當地網路訊號斷掉,還有無線路由器壞了,你先把路由器關閉一會試試,不行就打當初幫你安裝的師傅讓他來維修或者撥打10086。

16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計算機網路方面的問題。網路突然顯示不能上網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一是外域網故障,檢查網路**商是否出現故障;

二是家庭網路故障。例如,居住小區線路故障;

三是計算機網路故障,例如,網路設定,遭遇病毒攻擊等;

四是硬體故障。例如,路由器故障等。

希望能對您有所參考,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17樓:林夢嫣

電視看著看著突然就什麼也沒有了,就像斷電一樣。首先檢查電源插座是否存在接觸問題?如果確定電源插座沒問題,那麼就是電視機內部開關電源故障。

如果過一段時間再開電視又能正常收看一小段時間,這個故障通常是開關電源電路有接觸不良現象,重點檢查光電耦合器是否有虛焊,重新補焊就能解決。

寬頻出現連線中斷 50,寬頻連線已斷開是怎麼回事

你是無線路由,還是接的網線?看看是否為網線的問題,另外就是你們寬頻所屬的電信部門的問題,因為以前我家也要斷網的,經常要打 給電信局,是他們的服務埠不穩定,尤其到晚上用的人多了,更容易出問題。一般不是電腦系統的問題。1.你用的路由器,我懷疑是不是別人限制你的網速。用的 p2p網路終結者。當然,你可以 ...

怎麼修改家裡的網路密碼,家裡寬頻被人蹭網如何修改密碼?

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密碼太簡單,老是被蹭網,今天教你用手機修改wifi密碼 我要修改網路密碼。我要修改密碼。xysmlyzzzyxg65zll39397g 家裡寬頻被人蹭網如何修改密碼? 小弈網路科技 步驟如下 1 開啟瀏覽器主頁,在瀏覽器的左上 區輸入,192.168.1.1後按回車鍵,這...

寬頻多少M是怎麼檢視的,怎麼檢視自己家裡寬頻是多少兆的

方法一 可以找到自己辦理寬頻時,寬頻營業廳開具的相關業務受理單,在業務受理單上會詳細寫明自己辦理的寬頻兆數及費用等資訊。拓展資料 裝個360安全衛士,用網速測試器測一下 怎麼查自己的寬頻是幾兆?10 璩月靈森虹 如果是電信,聯通這些運營商的,那麼是3m的。如果是長城寬頻,艾普寬頻等這樣的私人寬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