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奧運英雄的感人故事左右要故事,求奧運英雄的感人故事 200字左右 要6個故事

時間 2021-05-02 01: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婷孫甜甜奪得網球女雙金牌!

中國代表團對網球隊的要求就是要勝一場,因為與其他中國參賽專案相比,網球還處於弱勢。但李婷/孫甜甜首輪就發揮出高水平,爆冷淘汰了美國名將、上屆女雙冠軍之一的大威廉士與雙打老將魯賓的組合。這一勝利極大地鼓舞了中國球員的士氣,結果兩對中國女雙再勝一輪,攜手進入八強,李婷/孫甜甜更是驚人地走到了金牌決戰。

信心越戰越強的中國姑娘,在決賽面對大名鼎鼎的西班牙老將馬丁內斯和世界雙打排名第一的帕斯奎爾,實現了歷史性突破

雅典奧運會女子舉重比賽場上

當南韓人張美蘭舉起172.5公斤時,很多中國觀眾都絕望了,因為唐功紅挺舉只有超過180公斤才有奪金希望。「拼了,舉起舉不起都是英雄,死也要死在舉重台上.」 182.5公斤!

唐功紅把槓鈴穩穩地舉在頭頂!她成功了,同時打破了女子舉重75公斤以上級挺舉 和總成績兩項世界紀錄!雅典奧運會上奪得75公斤以上級金牌,並打破挺舉和19歲的李寧被世人譽為"體操王子"

那是乙個燦爛的李寧時代。2023年前的李寧意氣風發,享盡榮光,他是全國人民心中的明星偶像,鮮

花、掌聲、鎂光燈,還有五星紅旗、國歌,當然還有訓練的汗水與傷病。

但是,在2023年,李寧的體操之路被改寫。那一年的漢城奧運會,李寧在最後一次比賽中意外失利,從吊環上摔了下來。儘管當時他是像慣常一樣帶著笑容走下賽場的,但回到首都機場,失掉金牌的李寧禁不住

黯然神傷,孤獨地走過一條偏僻通道……

隨後,李寧宣布退役,那一年,他26歲。總成績兩項世界紀錄(挺舉182.5公斤,總成績305斤)。

德里克·雷德蒙德。乙個黑人運動員,英國人。在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上,他參加了400公尺賽。

在400公尺半決賽比賽中,剛剛跑過了250公尺,德里克的腿傷**了——右腿肌肉撕裂,他重重地跌倒在了跑道上! 別的運動員們乙個個地從他身邊跑過,紛紛到達了終點;救護人員也迅速跑上來,想把他抬上擔架。但他甦醒過來,卻嚎著推開救護人員,從地上爬起來,淚流滿面的一跳、一跳地衝向終點……

為了參加奧運會,德里克已經動過5次手術了。

比賽早結束了,只有德里克。雷德蒙德還在一跳、一跳地向著終點衝去。此時,他的父親也從看台上跑下來,扶著德里克的胳膊,和兒子一起慢慢地走向終點……

賽場沸騰了!全場65000名觀眾自發地站起來,鼓掌加油,為這位象徵著奧林匹克精神的運動員鼓掌,也為這位偉大的父親所表現出來的父愛表示敬意……」

場面非常感人,成為奧運史上經典的一刻!

王義夫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帶病酬壯志

他像是一名耗盡了體力和精力的馬拉松選手,中國射手王義夫在衝線一剎那突然跌倒。在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拖著重病之軀上演了奧運會射擊史上悲壯的一幕

王義夫內耳道發炎引起頭痛頭暈,一段時間以來身體疲憊虛弱。抵達亞特蘭大時,他是被擔架抬下飛機的。這幾天在奧運村中他也是邊訓練邊**。

今天出發去狼溪賽場前他還發著燒。這位出名的「快槍手」,今天射出每一發子彈幾乎都是慎之又慎,多次舉槍瞄準又放下重來,直到有把握才擊發。他在比賽中領先了對手3.

8環,卻在最後一槍時眼前突然一片漆黑,時間又所剩不多,只得憑著感覺打了最後不走運的一槍。「6.5環」,這成績一下子令在場的中國記者目瞪口呆,王義夫以0.

1環之差失去蟬聯冠軍的機會。國際奧委會執委何振梁以及教練張恒很快走上去安慰他:「你已經盡了全力,大家認為你是好樣的。

」王義夫臉色蒼白,喃喃自語:「我沒有打好,最後一槍我什麼都看不見了。」幾分鐘後,他休克倒在場地上。

雖然王義夫這次比賽沒有獲得金牌,但他是我們中國人民心中的英雄,是中國人民的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2023年帕運會八大感人瞬間

何軍權 3歲時,何軍權誤觸高壓線失去了雙臂。30歲時,他第三次征戰帕運會,卻在最後用頭觸壁時,被對手反超,與金牌失之交臂。面對看台上專程趕來為他加油的劉德華,面對電視機前的妻兒,這個出水後一直面帶微笑,鐵錚錚的漢子紅了眼眶,「我想和他們說句抱歉,我辜負了大家對我的希望。

」施密特 參加的是站姿比賽中傷殘程度最嚴重等級的比賽。施密特雙臂殘缺,只有一條正常的左腿,另一邊只能靠假肢支撐。這是他天生患上的一種十分罕見的疾病,世界上大概百萬人裡面能有兩例這樣的情況。

但殘疾並沒有阻礙施密特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運動員之一。

王義 因為腦癱,他們沒法正常說話,但微微抖動的雙手,和那期待的眼神,像一群任性的孩子,在等待著什麼……一分鐘前,他們剛剛輸掉比賽,與中國硬地滾球隊的首枚帕運獎牌擦肩而過,但第四名已經是中國隊在世界大賽上的最好成績。馬龍

3樓:匿名使用者

施泰納(德國)「105公斤以上級舉重冠軍」

姓名:馬蒂亞斯-施泰納

國籍:德國

出生地:奧地利

生日:2023年08月25日

身高:1.83公尺

體重:140公斤

2023年,中國北京奧運會男子舉重105公斤以上級冠軍,成績為:抓舉203公斤、挺舉258公斤、總461公斤。

曾經在2023年希臘雅典奧運會105公斤級舉重以總成績405.0公斤的成績獲得第七名,以及在2023年義大利利尼亞諾歐洲錦標賽的105公斤以上級舉重以總分446公斤的成績獲得第二名。

施泰納獲得金牌後激動不已,情緒幾近失控,他先是大聲狂呼,接著又跳了起來,電視機前**比賽的數百萬德國觀眾也為施泰納喝彩。施泰納的金牌還有一層更深的意義,這枚金牌同時也屬於施泰納逝去的妻子蘇姍。

施泰納的妻子蘇珊去年在一場車禍中不幸遇難,施泰納從失去妻子的悲痛中走出來堅持訓練,他要用奧運金牌回報一直默默支援自己的妻子。賽後的頒獎典禮上出現了奧運會迄今最感人的場面之一,施泰納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從口袋中拿出亡妻蘇珊的**淚流滿面。施泰納親吻了**上的妻子,在德國國歌奏響的時候施泰納早已哽咽,整個頒獎過程中施泰納始終緊緊握著亡妻的相片,眼裡含著淚水。

關於奧運感人事蹟,200字左右,非常感謝

4樓:憑陽雲

希臘舉重運動員迪馬斯

獲得三次奧運舉重冠軍的希臘運動員迪馬斯希望在家鄉父老面前,用一枚金牌為自己的運動生涯謝幕。然而他只獲得了銅牌。在頒獎儀式上,在宣布了他的名字和獎項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十幾分鐘,向他們心目中的英雄表示敬意。

迪馬斯說,這次我獲得了兩枚獎牌,一枚銅牌,是賽會頒發給我的;一枚金牌,是我的人民頒發給我的。

捐出金牌救助白血病兒童的波蘭女運動員

波蘭女運動員奧蒂麗亞·杰德捷澤扎克獲得了雅典奧運會女子200公尺蝶泳的金牌,她也是波蘭在游泳專案上的第一位奧運冠軍。但更為可貴的是,她把這枚金牌拍賣了,並將拍賣所得捐獻給了兒童醫院用於救治白血病兒童。

三次征戰奧運會的摩洛哥田徑運動員奎羅伊

奎羅伊是多次獲得世錦賽1500公尺冠軍的優秀運動員,兩次參加奧運會,卻都和志在必得的冠軍擦身而過。雅典奧運會上,他終於奪得了金牌,奪冠後的他衝上看台,抱著兩個月大的女兒狂吻。

蟬聯三次奧運會冠軍的美國女子壘球隊

故事講述了美國女子壘球隊的一名老隊員莉薩,如何和隊友們頑強戰鬥,蟬聯三次奧運會冠軍。還有該隊的主教練,在開賽之前經歷了喪妻之痛,卻依然帶隊參賽,並將這支隊伍帶向了勝利。

澳大利亞自行車運動員梅爾斯姐妹

一對從小就喜愛自行車的姐妹,既是對手,又是隊友。在奧運會前夕,姐姐因傷退出比賽,而妹妹繼續努力,得到了奧運會冠軍,實現了姐妹倆共同的奧運夢想

關於奧運感人的一些小故事(以內)

憑陽雲 希臘舉重運動員迪馬斯 獲得三次奧運舉重冠軍的希臘運動員迪馬斯希望在家鄉父老面前,用一枚金牌為自己的運動生涯謝幕。然而他只獲得了銅牌。在頒獎儀式上,在宣佈了他的名字和獎項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十幾分鍾,向他們心目中的英雄表示敬意。迪馬斯說,這次我獲得了兩枚獎牌,一枚銅牌,是賽會頒發給我的 一...

有什麼奧運會的感人故事(左右),有什麼奧運會的感人故事(100字左右)

故事一 獲得女子擊劍金牌的美國運動員馬瑞爾 扎古尼斯 在奧運會開始前5個月,馬瑞爾在奧運選拔中落選了。可是她沒有放棄,繼續刻苦訓練。在比賽前幾天,由於一名運動員因傷退出,馬瑞爾才拿到雅典奧運會的入場券。但誰也沒有想到的是,她最後過關斬將,為美國隊贏得了第一個女子擊劍冠軍。格林斯潘 此前很少有人關注擊...

求,一篇感人的故事,一篇感人的故事

父親給4歲的女兒的遺書 可愛的女兒 再吃十次蛋糕 就可以找爸爸了。爸爸和你玩了好多次躲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你找出來。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躲好久好久。你先不要找,等你十四歲 還要吃完十次蛋糕 的時候,再問媽咪,爸爸躲在 好不好?爸爸要躲這麼久,你一定會想念爸爸,對不對?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