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脾氣暴躁,懶惰,大男子主義卻又不成熟,沒有責任感

時間 2021-05-02 01:26:42

1樓:付晨亮

首先是你丈夫不對,他不應該不愛自己的孩子,也不應該不顧及你的感受,但我認為就算是這樣也還不至於離婚。他脾氣大,可為什麼發的脾氣你認真想過麼?如果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樣?

當然你肯定會說你不會發脾氣,把一切都處理好,但事情畢竟早就過去了,你也無法保證自己所做的事全對。他也一定有你所沒有的優點。試著去理解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還有,你說的話前後矛盾,前文你提到他每天下班回來會逗一逗孩子,可結束時你又說他見了你和孩子就生氣。當然你這是氣話,不能當真,可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你對他己經有了先入為主的偏見了,你並沒有給自己機會去和解,只想和你的丈夫事事認真,針鋒相對。這樣怎麼行呢?

在乙個家庭裡,沒什麼事是非要分出個對與錯的。就算你全對又如何?你離了婚又帶個孩子,再找個男人就一定會比現在這個好麼?

他再怎麼不好可畢竟沒什麼大錯,脾氣不好你可以對他溫柔一點用你的柔情去感化他,孩子吵到他了你也可以多哄哄。別總想著自己多做一些事情就委屈,反過來說如果你們換一下讓照顧孩子你出去賺錢,他肯定不如你,但你就一定會比他賺的錢多麼?信我的就好好過日子,脾氣慢慢肯定會好的,孩子是他自己的他肯定也很愛,只是男人有的時候思想比較粗,不太善於表達而己。

你不能要求他即是林黛玉又是王熙鳳吧?!

補:那你想怎麼樣?離婚?

是他不怎麼樣,可你仔細想想,就算你是公主也要嫁個人吧?除非你立志獨身還成,要不然你再嫁就一定會比現在這個人強麼?你現在的感覺可能天下每個人都比他強,但事情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之後,再想珍惜就後悔莫及了。

他也是個人,也有血有肉,他為什麼不愛你和孩子你有想過麼?有些男人比較粗心,不太善於表達,在這個時候你也可以主動一點嘛。在現實生活中,一家人哪有什麼必須這樣必須那樣的事情呢?

就算你比他強,比他賺錢多,比他人緣好那又如何?試想想,如果你離開他,這一切還會再有麼?離婚後你身邊的人會怎麼看你?

所有的人都會理解麼?沒離婚有些事他可以代勞,離後你只好親自處理,每天除了事業外還要照顧孩子,還要處理一大堆煩心事,還要在所有人面前強言歡笑,這種日子想想就夠了吧?

2樓:匡宜民

哎,只能說是你的不幸,能怎麼辦,家裡條件好了就那樣,不用愁別的,你看開點吧。再說離婚了孩子怎麼辦,你要是帶這怎麼再婚,你肯定放不下孩子。

3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知道該怎麼辦

4樓:小桌子

婚前擦亮眼睛,婚後難得糊塗。

女人脾氣暴躁的原因,女人脾氣暴躁是什麼因素引起的

宮沛英聽春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其次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

女人脾氣暴躁又霸道,我該怎麼辦,脾氣暴躁的男人怎麼會喜歡霸道的女人

首先 我是站在乙個女性的立場回答這個問題的 雖然我也是女的 但是我並不毀謗這個女人說話 她這個屬於對你人身和心理上的攻擊 她如果真的愛你 就不會讓你做那種事情 他純屬把你當成玩具玩玩的 所以這樣的女人早晚有一天也會離開你 他自私 不懂珍惜 還不如分了算了 長痛不如短痛 離開他 你會找到更好的 最起碼...

和脾氣暴躁的人結婚有什麼體會,跟脾氣暴躁的人結婚過日子會很累嗎?我女朋友就很暴躁,明明一點小事都要和我吵架,還容易走極端

餵豬仙女 感覺每次下班之後都不想回家,都在公園坐到天黑,沒有辦法了才回去。 小菜 會覺得自己活的很辛苦,每天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對方也不會體諒自己,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壓抑。 感覺每天雞犬不寧的,一點小事都能讓他不開心,整天發脾氣,讓我覺得很心累。 郭 脾氣暴躁人千萬不能跟他結婚,這樣他很容易會對你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