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脾氣暴躁又霸道,我該怎麼辦,脾氣暴躁的男人怎麼會喜歡霸道的女人

時間 2022-08-24 17:40:03

1樓:如果_沵走仂

首先 ' 我是站在乙個女性的立場回答這個問題的 ' 雖然我也是女的 ' 但是我並不毀謗這個女人說話 ' 她這個屬於對你人身和心理上的攻擊 ' 她如果真的愛你 ' 就不會讓你做那種事情 ' 他純屬把你當成玩具玩玩的 ' 所以這樣的女人早晚有一天也會離開你 ' 他自私 ' 不懂珍惜 ' 還不如分了算了 ' 長痛不如短痛 ' 離開他 ' 你會找到更好的 ' 最起碼不會再見他自己的自尊 ' 你要明白 ' 乙個男人 ' 最重要的就是自尊 ' 你女朋友現在讓你連自尊都沒有了 ' 還和他在一起幹嗎呢? 所以 ' 乾脆分掉 ' 不然你以後沒好日子過 ' 和乙個不懂得尊重自己的女人在一起 ' 是不會幸福的 '

2樓:天使不拉風

呃 理智一點 你到底愛不愛她 也許冷淡一段時間 會好一點 要是冷淡中 發現沒她照樣可以過得很滋潤 就分手

3樓:子衿

愛情應該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的,你們之間不是乙個人的問題,而是你們雙方。她不停的要求而你一定是在不斷地滿足不合理的要求。本人建議你們可以一起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對你們都好

4樓:代代

誰都有脾氣不是嗎? 其實她知道你愛她會包容她,她才會肆無忌憚的在你面前這麼霸道,試問現在還有溫柔的女孩子嗎?如果乙個人在你面前只讓你感覺的她的溫柔善解人意,那麼你從未走進她的心裡。

自尊固然重要,可難道比心愛的人還要重要嗎?我也是歌脾氣暴躁的女孩,可是我愛我老公,我可以對他肆無忌憚的發脾氣,是因為我仗著他愛我,我也愛他,我相信你女朋友是非常愛你的。她在你面前展露的是她的真實的自己。

祝你們幸福的走下去。

5樓:破雲去飛

關鍵的不是你該怎麼辦,而是你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如果自己覺得這樣做值得也到無所謂。反過來你覺得這樣為她值得嗎?

6樓:′罌粟乀花開

先生 ,甩了吧 !

除非您有自虐症 .!

在家庭中,女人心煩易亂,情緒低落,脾氣暴躁,有點感覺很霸道的!怎麼辦?

7樓:

女人本性如水、如棉。但現在的社會基本顛倒過來了,因為沒有大丈夫能夠依靠,所以才有了現在的女漢子,還沾沾自喜,真是可憐!

如果你真想解決問題,必須男人得撐起一片天,讓女人能夠靜處而相夫教子,全家人把五倫、八德慢慢學習落實,那麼就會根本改觀.

但是學習是必須的,傳統文化論壇及女子道德論壇等,上面的老師都是現身說法,由災禍轉到幸福的過程,可以好好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亦知一日三省 不可任性 明理者尚能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 對沖 對家庭 不利

脾氣暴躁的男人怎麼會喜歡霸道的女人

10樓:

太強勢的女人時間久了會把自己的男人趕走,剛相處的前幾年沒什麼事一般都能包容,但是幾年後就會爆發

11樓:zxc閣下

柔弱的女人他覺得麻煩,只有乾脆利落的霸道女人讓他欣賞,同時他享受乙個有膽量和他槓上的感覺。

可以說是性格差不多,所以處的來。

我男友脾氣暴躁,我該怎麼辦

12樓:愚人精靈_曲

他是不是還有點小孩子脾氣?先要看看他對待家裡人是不是也這麼火爆,還有就是平時和你相處的時候,是不是總拿脾氣來壓制你。像前面幾個人說的,勸他改,我個人認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乙個人的習慣和秉性經過這麼多年形成怎麼可能改?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男人都不需要乙個改造自己的女人。我理解你說年齡的困惑,但是如果真的很難相處,不要因為年齡牽絆你,因為這樣最後不幸福的也會是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毛病,問題是你的接受程度,還有就是夠不夠了解他。如果你夠了解他的這項規律,也許你會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管他的脾氣怎麼不好,他都不會對自己愛著的女人髮結脾氣,摔東西!如果他再火點,那就是打你了!這說明他不是完全愛你!

如果你不想結婚又離婚,那就離開吧!屬於你的終究會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時與他約法三章,明文規定吧。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no!你男友也太小氣了!這種人就不應該要!

大家好,我老婆的脾氣暴躁橫行霸道一吵架就摔東西一忍再忍就忍了八年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16樓:努力自強

現在的問題是,你倆為什麼吵架,是你倆一點火就能點燃還是說她老感覺你對不起他?能在一起就是緣分,雙方都改改脾氣能一起就一起,要是不行為了雙方都好過就離婚吧。

17樓:顧思源

不離婚就繼續忍,親,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不想離婚可以分居

怎麼治,自私霸道,脾氣暴躁,遇事永遠都會大發雷霆,自己永遠對大男子主義人的有效方法,還有暴力傾向?

18樓:最愛婚紗

你需要時間,這不是能在短時間內就能夠達到的一種人生歷練。你要變得沉穩,變得男人,變得沉著,這些是你的缺點,但同樣是你的優點,只不過你沒有把你的性格用到正確的地方上。

19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這種的,就是應該抓起來暴打一頓

打怕了,以後就不敢了

一次就好

服服帖帖的痛快!

20樓:智潔

這是男人嗎?這是渣男。趕快離開他。

21樓:常恬悅

人治不了他,處處碰壁的生活也許會使他反醒,也許會更變本加厲~~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他真正信耶穌了,倒是可以完全改變他~~寄希望與上帝吧。

22樓:

下決心自身改變,於己於人都好

為什麼男人會無限包容乙個女人?而且這個男人本身也是脾氣不好暴躁霸道的人表明了什麼嗎

23樓:yu水到渠成

男人脾氣暴躁,霸道。但是卻可以無限包容乙個女人的任何缺點,這種情況只能說明這個男人非常在乎這個女人,女人在他心裡的地方很高,只有這樣他才可以容忍他,包容他。可以肯定的說,他非常愛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bai

這個男人非du常愛這個女人,愛之zhi深,愛到能dao容忍包容她的缺點和版不足權,不然以他的個性是不會包容她的,就是因為心裡愛著她想著他,所以行為上才能克制自己去包容她,作為女人也應該去付出自己的愛,讓他也能體會的到被愛的享受,這樣他會更愛你,兩個人在一起才能生活的更快樂

25樓:北京劉輝律師

喜歡她才能包容她,雖然脾氣不好但是他很有度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了唄,乙個男的如果喜歡女的就會包容她,有時候包容到都不像自己原來的性格了,但這世上又有幾個男人願意為女人做到這份上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只有真心愛乙個女人的時候,他才會毫無底線的包容這個女人。版

而你說的這個男人權,似乎和天蠍座的很類似,天蠍座的男人就是霸道總裁型的,但他卻對自己深愛的女人溫情似水,包容無限。

能博得天蠍男的愛,是一件無限幸福的事情,希望能好好的珍惜。

28樓:

還沒到手

到手就不一樣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才包容這個女人

30樓:呂萬事如意

這就說明,

他是非常喜歡這女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他是真的很愛這個女人,只有真愛才能讓乙個人改變。

32樓:感性的享受時光

因為愛情啊,所以才會無限包容乙個女人呢。

性格急躁很霸道是什麼意思

33樓:印葉上

指急性子的人,此類人不適合相處。此類人應改一改處事方式。

乙個女生,長的又黑又醜,脾氣暴躁,強勢,嫉妒心強,自以為是,很霸道,不聽她的話她會記你的仇,得罪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嫁個脾氣好,寬巨集大量的男人,因為夫妻相有,但性格會互補,

35樓:遺忘

嫁什麼男人不好說,只知道娶你的男人很倒霉,以後肯定沒有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找互補的,就是除了智高低其他都好的

37樓:長嘚死醜

講緣分 不一定 但是會遇到征服她 改變她 感動她的男人

38樓:求成長求知識

誰願意,除非你家有錢,圖你錢,要你有啥用,生的小孩也醜,智商高啥用。

14歲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14歲的孩子,青春期嘛,比較叛逆,然後孩子這脾氣也都是家長慣的,他就無法無天。 黑翼大魔 14歲的肯定是進入乙個比較衝動的階段,應該好好跟他溝通耐心跟他引導就可以了,慢慢他也能控制了。 遙遙令嗣 14歲脾氣暴躁易怒多半是慣的打兩頓就好了,這樣的孩子還是很容易教育的。 義柏廠 14歲這個年齡應該是人生...

爸爸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8628滅韓言贍 交流需要耐心,需要傾聽,需要表達合理自己的意願。這是個技術活,但完全可以掌握,熟練度的提高需要時間。不能因為一次交流失敗就退縮了,那是逃兵,是真正的失敗者。 迪 沒有人願意整天發脾氣,大家對幸福的嚮往都是一樣的,但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如意。而事實是人生不如意十有 因此我們會失望,有些...

老婆脾氣暴躁我該怎麼辦

甫倫元秋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其次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