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5:11:16

1樓:8628滅韓言贍

交流需要耐心,需要傾聽,需要表達合理自己的意願。這是個技術活,但完全可以掌握,熟練度的提高需要時間。不能因為一次交流失敗就退縮了,那是逃兵,是真正的失敗者。

2樓:迪

沒有人願意整天發脾氣,大家對幸福的嚮往都是一樣的,但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如意。而事實是人生不如意十有**。因此我們會失望,有些人會悶在心裡,有些人會發洩出來。

但發洩的方式方法錯了,那麼矛盾就始終存在。

3樓:影子

首先,和爸爸吵架,是你的不對了!既然知道他脾氣不好,就應該避免正面接觸。該上學上學,上學回來寫作業,完嘍該幹嘛幹嘛。

有時實在躲不開他發脾氣,就嬉皮笑臉的賣乖,啥叫賣乖?叫你幹嘛趕緊滴,勤勤快快,麻麻利利,叫他有脾氣發不出來。這叫軟法氣笑嘍,百試百靈!

4樓:司馬幼荷

應該幫忙做事情,別再讓他耍威風,病情立杆就見影,凡事都要有始終,否則叫人難支應,你爸的事情要弄清,就該讓他兜兜風,必然病情能減輕,常次以往堅持住,你家要把神仙住,保你一生不住院,家家戶戶都喜願,保保你一生多平安。

5樓:達

遇到這樣的父母也是沒辦法,不能自己做主的,可是既然是生人父母,就該去照顧他們,畢竟父親身體也不好了,就忍忍吧,作為子女的,也不能強求爸媽能夠改變的像自己想的那樣,可能的話,和父母多談談,交交心,這樣更利於增進感情。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猴62436孤甲

先天氣質方面。這方面就是我們所說的天生暴脾氣。人們所說的性格,在心理學上被稱為氣質。

這個氣質就是與生俱來的,分為四個:膽汁質、多血質、粘液質、抑鬱質。這裡不是心理課堂,不詳細說了,只說其中的膽汁質的特點就是傾向於脾氣暴躁。

氣質不容易改變,如果這個人是屬於膽汁質的氣質,那他就是天生暴脾氣。

7樓:消化

你的父親需要關懷,你不知道一個人在得病了以後會在性格上發生變化,這種變化常常因為家人的關心而引起。病人總是以為自己是家裡的頂樑柱,頂樑柱倒了,一切都完了,在他的心目中,常常是陰影一片,他這輩子苦心經營的家庭和事業都不屬於自己了,而換之以醫院、醫生、**、藥品,這些陌生的環境、人和事,這對於一個病人來說,是十分的不習慣,病人天天要在醫院的病房裡吃喝,看到的是一個個躺著的病人,走來走去的**和醫生,還有前來探視病人的親友,單位的同事、朋友,他的心情怎麼好受。

8樓:匿名使用者

避其鋒芒。既然知道他的脾氣暴躁,就不要惹他,因為這種人隨時都可以發脾氣,甚至大發雷霆。有原則的退讓。

既然知道他是一個容易被激怒的人,就沒有必要和他一般見識。俗話說得好,寧和和講道理者打一架,也不要和不講道理者說句話。有的時候,和暴脾氣很難溝通,那就等他沒脾氣的時候再和他理論。

如果非要和他說一些複雜問題,先和他講清楚,不能發火。給他提個醒,讓他耐心點。最好在大家面前跟他說事,如果他發脾氣了有人會制止和勸告,避免事態擴大。

總之,摸清一個人的脾氣了,才好與他相處。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為人處世不要太高調了,凡事都要考慮好了再做決定。獨斷專行者會成為眾矢之的,也會激怒那些脾氣暴躁者,而受到不必要的的攻擊。

9樓:喻水卉

發點脾氣,你就原諒他吧,做兒女的不原諒他,不理解他,他的脾氣只會越來越差。如果不能諒解自己的爸爸,最後受傷的不止你爸爸,也包括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往往陷入其中不能自拔,被這種糟糕的情緒所困擾。我們可以採取短暫離開的方法,比如請假出去旅旅遊、散散心,當我們逃離這個環境的時候,可能會看清楚環境問題,看清楚自己的問題,這樣才能好好有針對性的調節自己。還可以學習一些心理學知識,做一些穩定情緒的暗示,當要發脾氣的時候,暗示自己沉著,並且做到拖後一分鐘發作,只要忍過一分鐘,就會發現緩和很多。

11樓:束寄芙

身體健康方面。當人的身體出現病恙的時候,人就比較容易暴躁發脾氣發怒。身體有問題一是體現在痛苦上,比如長時間的疼痛,會讓人生理和心理上飽受煎熬,這時人就不太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

二是,有些疾病會引起內分泌的不協調,會引起脾氣的暴躁,比如甲亢患者就易發怒。還有女性的更年期,也是猶豫內分泌的紊亂導致的情緒容易失控。如果是這方面的問題,那就針對身體情況去醫治和調整,往往身體的病症痊癒了,這種脾氣暴躁的情況也就解決了。

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結婚後脾氣越來越暴躁?

13樓:長孫丹煙字錕

女性脾氣暴躁易怒有來自軀體疾病,比如肝火偏旺或者有酒精脂肪肝,更年期綜合徵之類疾病,也有來自於心理方面,也有來自於精神方面的,比如躁狂症等。如果脾氣暴躁易怒,首先需要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診斷,如果有器質性原因或精神障礙造成的,就需要積極配合醫生的**,也可以做自我心理調節,另外看心理諮詢師做心理疏導。

14樓:姚綺山其淵

其實愛發火的人既有主觀原因,也有客觀因素。

主觀上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一是你的火氣大,中醫中經常說,火大易怒就是這個道理;二是你學習的知識還不夠(你不要生氣呀);

要想解決主觀上的問題,我想首先是要在平時多吃些疏菜和水果之類的東西,其次是多聽些**,多接觸些新的東西,也就是讓自己累些,但自己感覺到充實的事情做做,最後就是多學習些知識,這裡我建議你學學哲學,真的,如果你把哲學學透了,相信你的性格和解決問題的辦法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客觀方面主要是你要對客觀出現的事情有一個正確的心態去看待,當然主要是多看別人的優點,多找自己的不足,尤其是發火之後多想想還有沒有別的解決辦法,因為發火或動粗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只能算是下策!

再有就是要有一棵感恩的心,包括你身邊的愛人、孩子、父母、同事和朋友,不論他們是“好”是“壞”,其實都對你“幫助”不少,你認為好的,可以傳給你經驗,你認為壞的可以吸取教訓,就是因為這些人存在,才能讓你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說他們對你沒有影響嗎?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其實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但一些習慣是好糾正的,就像你愛發火一樣,祝你早日變成一位淑女!你就可以更加愛你的家人和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的性格是小時候的家庭生活和環境造就的,長大之後比較難改變。也可能是肝不好,經常肝火旺,容易發脾氣。打孩子可能是因為生活不太愉快,壓力過大,不自覺的發洩到孩子身上。

可能沒法在別處派遣壓力,也無力改變周遭人和事,只有孩子可以無顧忌的發洩。這個一定要制止,會對孩子的性格產生影響。夫妻之間時間長了較為熟悉,缺少是正常的。

但是半年也太久了些,是否你們之間有些不愉快沒有解決,造成她抗拒?你也可以換著花樣勾起她的興趣,並且在過程中多顧及他的感受,多為她服務,相信她會回報你的,先苦後甜,如何?

我爸爸的脾氣越來越暴躁,怎麼辦?

16樓:完俊拔聞懌

首先要增強理智感,遇事多思考,多想想別人,多想想事情的結果,認真對待,慎重處理。一旦發覺自己出現了衝動的徵兆時,及時剋制。最好在發言動手之前把舌頭在嘴裡轉上幾圈,通過時間緩衝,幫助自己的頭腦冷靜下來。

在快要發脾氣時,嘴裡默唸“鎮靜,鎮靜,三思,三思”之類的話。這些方法都有助於控制情緒,增強大腦的理智思維。

當發覺自己的情緒激動起來時,為了避免立即爆發,可以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做點兒別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把思想感情轉移到其他活動上,使緊張的情緒鬆馳下來。比如迅速離開現場,去幹別的事情,找人談談心、散散步,或者一個人出去走走,這樣可將因盛怒激發出來的能量釋放出來,心情就會平靜下來。

也可以用一個小本子專門記載每一次發脾氣的原因和經過,通過記錄和回憶,在思想上進行分析梳理,定會發現有很多脾氣發得毫無價值,會感到很羞愧,以後怒氣發作的次數就會減少很多。

建議平時有時間多聽聽節奏緩慢、旋律輕柔、音調優雅、優美輕鬆的**,對安定情緒,改變暴躁的脾氣也是有幫助的。

祝你成功!祝你快樂!

14歲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的孩子,青春期嘛,比較叛逆,然後孩子這脾氣也都是家長慣的,他就無法無天。

18樓:黑翼大魔

14歲的肯定是進入一個比較衝動的階段,應該好好跟他溝通耐心跟他引導就可以了,慢慢他也能控制了。

19樓:遙遙令嗣

14歲脾氣暴躁易怒多半是慣的打兩頓就好了,這樣的孩子還是很容易教育的。

20樓:義柏廠

14歲這個年齡應該是人生中成長的叛逆期,如果你知道你脾氣暴躁而且容易發怒,就應該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應該補發怒。

21樓:柯貞教育

恩非常的理解,14歲這個年齡階段,性情都是比較剛烈的,還沒有讓生活磨平,所以脾氣會有時候很暴躁,家長應該更多的給孩子一些理解,這個階段家長不能暴力相處,和孩子互相尊重還有和孩子溝通交流,等孩子的情緒發洩完成之後,再給孩子說,給孩子一些培養性格方面的書籍,同時家長也要以身作則的,學會情緒管理,深呼吸!

22樓:丘比團團

14歲,脾氣暴躁易怒,我覺得你既然認識到你這樣不好,你也應該在你想發脾氣的時候,儘量壓制自己,這樣慢慢的就會有所改變的

23樓:陪你聊情感

14歲正是青春期的年齡,很多男孩女孩在這個年齡階段受激素影響,脾氣波動很大,但是也要慢慢的學會控制,學會長大。

24樓:

14歲是更年期的時候,有點脾氣是正常的,但是要改變自己,讓性格變得溫順起來

25樓:介曼青

是誰脾氣暴躁易怒,我覺得這是青春期的表現的一個症狀,讓孩子聽聽輕鬆的**和父母開開心心的旅遊一次。

26樓:晨材

只是你脾氣暴躁易怒 這個時候就應該學會聽**或者什麼的轉移 這種注意力改變自己的這種脾氣暴躁的習慣

27樓:

14歲,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呢?可能是因為自己性格脾氣的原因,所以才會這樣

28樓:願得一人心

14歲了,脾氣暴躁易怒,這個關係並不大,因為現在正在處於青春期啊,過幾年會好的。

29樓:弭凝潔

跟孩子好好的溝通一下,一定要知道孩子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一般情況下父母如果過於溺愛的話,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30樓:fvs之驕子

這樣的孩子正在處於叛逆期,很有可能從小嬌生慣養,才會導致她的壞脾氣,在這個年齡段爆發,他就是欠打

31樓:a天邊一片雲

14歲的女孩子嗯脾氣很暴躁,這個時候正是叛逆的時候所以家長要有很耐心的很耐心的跟孩子溝通才行,不能有事就指責他要鼓勵他

32樓:

14歲正是青春期的時候,脾氣暴躁易怒,也是很正常的,可能只是荷爾蒙作祟,他無法控制自己家長需要正確的去引導,不要跟他以暴制暴,只有正確的引導,才能讓孩子心情平靜下來,然後做出正確的選擇

33樓:**慢性蕁麻疹

睡的孩子脾氣暴躁,以後該怎麼辦?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家長肯定一定要好好打理一下,這個還是時間段的孩子肯定是有一點點怕你心裡的。

14歲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14歲的孩子,青春期嘛,比較叛逆,然後孩子這脾氣也都是家長慣的,他就無法無天。 黑翼大魔 14歲的肯定是進入乙個比較衝動的階段,應該好好跟他溝通耐心跟他引導就可以了,慢慢他也能控制了。 遙遙令嗣 14歲脾氣暴躁易怒多半是慣的打兩頓就好了,這樣的孩子還是很容易教育的。 義柏廠 14歲這個年齡應該是人生...

心情易怒脾氣暴躁,情緒不受控制,脾氣暴躁易怒,情緒不受控制,總是誰的話都聽不進去,一心想著外面的世界,這是不?

這個和自己本身也有關係,肝火旺盛的人脾氣就暴躁 fvs之驕子 可能就是你最近的壓力太大了,要學會先給自己放鬆一下,先把情緒穩定住,然後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無級abc老師 說明你是一個暴脾氣。知道自己這個缺點,就要努力的去改變。當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的時候要深呼吸。 心情易怒,脾氣暴躁,情緒不受控制,我覺...

關於脾氣暴躁 多慮 總是脾氣暴躁易怒煩躁

沒事 多溝通溝通 更年期。缺鈣缺鎂,建議吃鈣鎂片,每天補充200毫克鎂。找個好中醫看看吧,可能是肝火過旺。總是脾氣暴躁易怒煩躁 心煩焦慮還脾氣暴躁怎麼辦?首先相信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控制自己情緒經常失控的人通常有乙個特點 覺得自己的性格就是這樣,有些時候發脾氣是我自己控制不了。這是人無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