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有歐式冰箱嗎?是不是高階冰箱啊

時間 2022-08-24 17: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博納系列,是高階冰箱。典型的德系風格外觀,非常時尚大氣。我家的用了有差不多大半年了,還蠻好。

2樓:那些年那些愛

海信的博納系列是歐式風格高階冰箱。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海信冰箱的外觀設計是與德國頂尖設計團隊聯合打造。

1.海信冰箱採用行業最尖端的360°向量變頻保鮮技術,根據食物多少、環境溫度的高低及開關門次數,自由調節轉速,減少頻繁開停機次數,從而減少能量損失,達到節能效果。同時,在短時間內達到製冷溫度,使食物快速通過冰晶生成帶,減少了食物細胞壁的破損,鎖住營養。

2.海信冰箱獨有的spa補水模組:spa水離子裝置能24小時不斷為食物提供純淨水分滋潤,通過淨化過濾層過濾純淨水,使食物在無菌環境中易於存放,同時利用高壓觸發器及靜電分離器把純淨水分解成微分子水,使之能充分被食物的表皮吸收,提公升水分利用率,提公升食物營養含量,還原果蔬初態,延長食物保鮮時間,鎖住水分不流失。

3.海信冰箱獨特的360度風道口設計,可以有效促進冷氣對流,同時均勻覆蓋箱體四周,避免食物四周溫差不一而造成的保鮮週期減少,同時獨立的回流設計,使冷量相互不影響,杜絕風冷冰箱的送風串味問題。獨立雙迴圈系統,獨立快速製冷,保濕保鮮不串味。

4.獨創的生態光養鮮技術,可以在冰箱內模擬太陽光,使果蔬二次生長,盡享持久新鮮。

5.十項超級節能技術,保證冰箱耗電量最低。

6.ho淨化系統,綜合殺菌率高達99.22%。

風冷冰箱是不是噪音比較大,海爾冰箱風冷冰箱噪音非常大,是否正常。

大姐說大事 是比較大 因為風冷的冰箱有個別直冷的只有壓縮機的聲音,風冷的多了兩個風扇的聲音,因此噪音大。國家噪音標準是 冰箱 冷櫃 容積 250l時,直冷冰箱噪音為45db,風冷冰箱噪音為47db 冷櫃噪音為47db。冰箱 冷櫃 容積 250l,直冷冰箱噪音為48db,風冷冰箱噪音為52db 冷櫃噪...

我家的冰箱有1到八,幾檔最冰,我家海信冰箱有1到7,幾檔最冷

神經吹風 1是最高檔,7是強冷檔 數字越少溫度越高 如果有8檔那8就是最冷檔 室內25度以上 調1,2檔。15度到25度 調3,4,5檔。15度以下,調6,7檔。冷藏室的溫度一般在0 5 在氣溫在16 以下時,溫控器應該放在 7 的,並開啟溫度補償開關 如果冰箱是智慧輔助的就不用 不然冬天冷藏室會出...

怎麼判斷冰箱是否報廢,請問冰箱是不是有一點裂縫就報廢 5

娛樂圈的體育迷 1,電冰箱沒有強制報廢政策。2,冰箱的設計使用壽命都是至少10年,這期有包含故障維修,如果超過10年,冰箱能正常使用,都不需要報廢。3,好的冰箱正常使用20年以上沒有任何問題,冰箱使用年限長,不會產生危害,所以不需要強制報廢。 風頭草 1.看使用年限,和工作情況。一般10年就屬於報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