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羅誰更牛一些? 請分析一下

時間 2023-04-22 14: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c羅場上能踢邊鋒、邊前衛、影子前鋒和中鋒,起、其特點是速度快,盤帶能力出色(如今已經下降很多),射術精湛,另外還有一腳落葉任意球,但是大局觀不夠,分球傳球能力一般。

卡卡場上主踢前腰,另外也可以勝任影子前鋒跟邊前衛,其巔峰時期的特點是速度快,高步頻,大步伐,是當時速度最快的球員,帶球啟動以後無人能擋,另外卡卡的傳球能力也是大師級水平,同時遠射也非常出色。巔峰時期的卡卡擅長長途奔襲,突破破門還有內切遠射兜遠角。

梅西場上能踢中鋒、影子前鋒、邊鋒和前腰。其特點是盤帶非常恐怖,能以超快的步頻盤帶同時能夠隨心所欲的變向,球感是足壇史上可以稱得上是最好的球員,速度快,變向快,讓梅西突破起來如入無人之境,另外梅西的傳球,尤其是直塞球已經是大師級別的水平,而他的任意球也慢慢步入世界頂級行列。

綜上所述,c羅跟卡卡更多靠身體素質,梅西更傾向技術,年輕時候可以說各有所長,但是梅西看起來更全面一點。上了年紀之後,梅西無疑會漸漸甩開其他二人。

2樓:匿名使用者

c羅身體條件更好!但也純粹是個射手而已!

梅西就不同了,自己狂得分的同時還能給隊友創造機會,傳球和直塞很牛逼!

2023年的助攻數竟然有30+,任意球也一流!

而在阿根廷他更多的是充當組織者的身份,位置後撤了很多,這是阿根廷沒中場的無奈之舉!但是這兩年阿根廷在梅西的帶領下,世預賽的成績還是非常出色的!說梅西靠巴薩體系的根本沒看什麼球、、、

簡單的說,c羅是個將,而梅西是個帥!你說誰更牛?

3樓:cr_無盡傾訴

毫無疑問自身能力是c羅 c羅帶起皇馬 巴薩帶起梅西 c羅技術比較全面 彪悍 且華麗 梅西無盡盤帶技術出眾 在巴薩的強大支援下成為當今足壇第一人 乙個人與一支球隊之間的比拼 卻能達到不分上下的情形 可想而知 c羅可是最悲劇也最強的乙個角色。

4樓:古榕君

梅西。個人榮譽。

u20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金靴獎。

u20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金球獎。

2006小leo(19張)

fifpro最佳新人。

fifpro年度最佳青年球員。

歐洲金童獎。

世界足球》評選世界最佳青年球員。

歐洲冠軍聯賽最佳新人。

歐洲足聯年度最佳進球。

阿根廷足球先生。

西甲最佳拉美球員。

fifpro年度最佳青年球員。

世界足球》評選世界最佳青年球員。

歐洲足聯最佳陣容。

國際足聯最佳陣容。

阿根廷足球先生。

歐洲銀球獎。

fifpro(國際職業球員聯盟)年度最佳球員。

世界足球》評選世界最佳球員。

世界俱樂部盃金球獎。

歐足聯最佳球員(歐冠mvp)

歐洲冠軍聯賽最佳射手。

西甲聯賽最佳球員。

西班牙國王盃最佳射手。

阿根廷足球先生。

西甲最佳拉美球員。

歐洲足聯最佳陣容。

國際足聯最佳陣容。

馬卡傳奇大獎。

歐洲金球獎。

世界足球先生。

fifpro(國際職業球員聯盟)年度最佳球員。

歐洲金靴獎 榮獲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冠軍聯賽最佳射手。

西甲聯賽最佳球員。

西甲聯賽最佳射手。

阿根廷足球先生。

國際足聯最佳陣容。

歐洲足聯最佳陣容。

西甲最佳拉美球員。

fifa金球獎。

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新歐洲金球獎)[3]

國際足聯fifa金球獎(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合併後)歐洲冠軍聯賽最佳射手。

西甲聯賽最佳球員。

西班牙國王盃最佳射手。

國際足聯最佳陣容。

歐洲足聯最佳陣容。

歐洲冠軍聯賽最佳射手。

西甲最佳射手。

歐洲金靴獎。

國際足聯最佳陣容。

歐洲足聯最佳陣容。

onze mondial》評選年度足球先生[4]《世界足球》雜誌評選世界足球先生。

國際足聯fifa金球獎[5]

年度進球第一人。

梅西在2023年一共打入91球,超越德國傳奇射手穆勒2023年創造的85球紀錄。其中在巴薩 57場打入74球,西甲36場打入56球、歐冠12場打入13球、國王盃7場打入3球、西班牙超級杯2場打入2球;在阿根廷國家隊9場打入12球,世界盃預選賽5場打入5球、友誼賽4場打入7球。與穆勒60場打入85球、場均1.

41球的成績相比,梅西場均球的成績稍顯遜色,但阿根廷前鋒聯賽場均球的成績高於「轟炸機「」聯賽場均1.

35球的成績。在86個進球中,梅西有20次梅開二度、6次帽子戲法、2次大四喜,阿根廷前鋒還在對勒沃庫森時打入5球。

5樓:馮婉晚

「c 羅,畢竟以皇馬的配置還拿了聯賽冠軍」這個觀點有問題 現在皇馬就是為了c羅構建的陣容 中場阿隆索和赫蒂拉/埃辛雙後腰的配置為快速反擊的產生提供了保證,而打出反擊才能體現出c羅速度快爆發力強的特點,如果把c羅放到巴薩打陣地進攻,他的優勢就無法發揮,c羅的腳下不夠細膩是無法融入巴薩的,所以皇馬與c羅的結合本身並沒有問題,只是梅西在巴薩表現的更加出色,金球獎頒給梅西是對梅西技術的認可,更是對巴薩藝術足球理念的促進。

這是我的見解,望。

6樓:帥氣御風

個人認為是c羅,因為梅西雖然是有靈巧的過人與那種滲透性,可是在梅西出道後大家似乎都忘了c羅的技術:華麗的過人,令人無解的落葉是任意球,犀利的頭球與組織能力,這只是個人意見,梅西黨不要扁我……

7樓:絡斯里

2012金球獎的歸屬我替c羅不服。縱觀整個2012跳蚤除了打破年度進球數之外,沒有任何一項榮譽超越c羅。c羅從他手裡搶過西甲冠軍,超級杯冠軍,帶領不強大的葡萄牙國家隊打入歐洲盃4強。

跳蚤的整個2012有何作為?僅僅是乙個含金量不高的國王盃和年度91球。憑什麼就獲得了金球獎。

不服,有水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91球c羅憋勁踢兩年也不一定能達到!

9樓:匿名使用者

c 羅,畢竟以皇馬的配置還拿了聯賽冠軍。

c羅和梅西,你覺得誰更厲害一點?

10樓:f但是

我認為就個人實力而言,c羅和梅西相比的話c羅實力更強,因為c羅參加過很多的比賽,天賦也更高一點,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梅西會更厲害一些,因為梅西乙個人就拿下了6個世界足球先生,而且他有著很高的球技。

12樓:施庭學姐

覺得梅西更厲害一些,梅西在足球界上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影響力也特別大。

13樓:小宇

論射術,不分伯仲,論身體,c羅更強!論技術c羅差的就不是一星半點的了。但c羅好勝心更強,對進球更飢渴!

你認為梅西和c羅誰的實力更勝一籌?

14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梅西的實力更勝一籌,因為梅西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足球運動員,而且在踢足球的時候是非常厲害的,並且也獲得過很多的榮譽,所以我認為梅西的實力更勝一籌。

15樓:洛鴻卓

球技上,梅西勝出,主要體現在帶球和傳球的能力。在對陣強隊或關鍵賽事上,c羅勝出,主要體現在c羅的鬥志和踢逆風球的能力。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梅西更勝一籌。是乙個特別有能力的人,也獲得過非常高的冠軍,所以肯定要比c羅更加厲害。

17樓:文治武衛

無聊至極!不是同一層次的拿來比較什麼?你可以提問梅西跟馬勒當拿技術更好?或c羅與蘇亞雷斯誰實力更強?

18樓:獨孤求敗

c羅強 過去他倆不相伯仲眾說紛紜 但是近來完全被碾壓 c羅可以說進球不斷。

19樓:勇冠三軍

每個人都有乙個答案,我的答案是c羅。

現階段梅西還是c羅實力更強?請全方位的分析一下?

20樓:放手的田園

我認為現階段還是梅西的實力更強;因為梅西他進球如麻,有著一定的戰略戰術,而且還能有效掌握打球技巧,是很有實力的資料刷子,而對於c羅來說,他頂多是國服的前十維魯斯。

21樓:丸子阿嬌

梅西厲害,從近幾年的比賽資料分析梅西比c羅厲害,不過c羅的場上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他倆誰都有非常精彩的時刻。

你覺得梅西和c羅誰更強?

22樓:我愛答題麼麼噠

我認為這是不合理的,c羅還是比較優秀的,和梅西一樣,都是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足球上的精彩

我感覺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

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給人一種不穩定、戰鬥力起伏不定的感覺,而現在這支阿根廷隊卻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唯一兩支沒有輸過比賽的球隊。

2.梅西現在條件完好,技術完善。他已經從得分手變成了組織者。在巴黎,經常可以看到他助攻內馬爾和姆巴佩得分。你認為那種梅西從乙個進球者到幫助球隊進球更有威脅嗎?

事實上阿根廷首戰全隊整體略顯急躁,球隊最引以為傲的前場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在連續進球被吹越位後,球隊沒有及時完成調整。進攻中,阿根廷隊最後一腳的處理大多都有待商榷,如果能夠再理性一點,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當然,阿根廷最大的弱點:那是太依賴梅西了。迪巴拉和勞塔羅-加迪-馬利亞在前場如詩如畫,但中後場的工兵太多了。

今天的阿根廷仍然沒有擺脫法拉利前拖拉機的設定。參考2023年內馬爾的受傷以及巴西慘敗德國,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如果過於依賴乙個人,風險會大大增加!

梅西與c羅誰的實力更勝一籌?

23樓:沛落寂塵歪

本來在此之前,當今世界足壇兩大巨星c羅和梅西,我更看好c羅,因為c羅的外形更加帥氣,更符合我的審美觀點,但是在這次決賽之後活動梅西也產生了很好的印象。世界盃決賽的場地上,梅西是當之無愧的焦點,他站上球場的那一刻就創造了新的紀錄——超越德國傳奇馬特烏斯,以26次登場成為世界盃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比出場更重要的是表現,外界在這場決賽前就已預言,如果阿根廷奪冠,梅西將成為名副其實的「球王」。

獨享世界盃出場紀錄只是拉開了梅西「刷資料」的序幕。第23分鐘,他打入迪馬利亞製造的點球。這個進球是對過往遺憾的彌補,此前梅西曾隨成年國家隊6次參加決賽(世界盃、美洲盃、歐美超級杯),但均未能收穫進球;這個進球見證了「歷史第一人」的誕生——他在世界盃上直接製造的進球已達到21個;這個進球是梅西本屆世界盃的第6個進球,他也成為單屆世界盃打入6球的最年長球員(35歲177天)。

收穫進球後的1分鐘,梅西又以2218分鐘的世界盃出場時間超越馬爾蒂尼,登上世界盃出場時間榜首位,之後他在場上的每一分鐘都成為新的紀錄。

點破」僵局後,梅西第36分鐘頗具藝術性的傳球,成就了阿根廷經典的防守反擊和迪馬利亞的進球。加時賽第109分鐘打入個人本場比賽第2球、點球大戰第乙個出場並主罰命中……儘管梅西以一球之差輸掉了與姆巴佩的金靴之爭,但他贏得了更重要的東西。

梅西和c羅誰的實力更強勁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上來說,梅西和c羅不分伯仲。技術特點來說,兩人各有優勢。梅西的腳法相對更加細膩,但是梅西的身體素質卻遠遠不如c羅。

2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認為是c羅。因為他轉型很快,而且風格多變,能夠適應不同的球隊,所以實力更強一些。

26樓:大超說教育

我認為梅西的實力更強勁一些,因為梅西的技術比c羅更優秀。

梅西和c羅誰厲害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

諸葛亮和曹操誰牛一些,諸葛亮和曹操誰更厲害

軍事上肯定是曹操牛啥,歷史上的諸葛亮軍事上就表現在蜀漢後期的北伐上。而曹操一生征戰四方 徵袁紹平定中國北方,又南下平定荊州,和孫劉赤壁大戰。西北徵馬超,徵漢中張魯後又和劉備徵漢中,最後鞏固了中國北方,奠定了魏國的基本板塊。當然是曹操嘍。曹操的文治武略,在近2000年中都是首屈一指的。諸葛亮,不過 中...

請介紹一下殘雪,請各位介紹一下春天的一些常識 詩 文章

殘雪,女,本名鄧小華,湖南耒陽市人,1953 年 5 月 30 日生於長沙。當代著名作家,被視為先鋒派文學的代表人物。殘雪,原名鄧小華,1953年生於長沙。小學畢業。當過赤腳醫生 工人,開過裁縫店。1985年開始發表作品。她的 先鋒 山上的小屋 飼養毒蛇的小孩 阿娥 蒼老的浮雲 長髮的遭遇 五香街 ...

鄭秀妍和鄭秀晶誰更漂亮?誰更火?分析一下

winter愛了愛了 按照韓國應該鄭秀妍,畢竟是之前的第一女團。中國是鄭秀晶,因為宋茜的緣故。 貓九 我個人認為水晶比較漂亮,看著舒服,姐姐臉看著像整過不太自然 本人沒有對整容抱有偏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我只是抱著客觀的態度去看臉而已 姐姐退團後好像經常和時尚圈打交道,還是水晶活躍度比較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