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分居的男人心理,分居對於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3-04-22 14:15:04

1樓:電子數碼

1、分居的初始階段:想念

在分居的初始階段(約乙個月),男人內心深處對妻子的想念要佔據大半部分。不管是吃飯、睡覺還是上班,經常都會想到妻子,甚至有那麼一瞬間,想要立馬飛到老婆身邊。一般這時候**聯絡是最頻繁的。

2、分居的第二階段:寂寞

當思念妻子,但妻子又不在身邊的時候,男人都會產生孤寂感。差不多乙個月後,男人的思念就會轉換成寂寞。當身邊的男同事有女友在側,男人就會覺得很寂寞。

3、分居的第三個階段:信任

在面對寂寞這大無形的牢籠的時候,男人就會依靠夫妻之間的信任感來維持夫妻感情。這時候基本已經對分居生活習以為常,已經能夠很好地處理對妻子的思念之情以及自身的寂寞感。但出於對婚姻的信任,他們還是能堅持下去。

夫妻兩地分居極限時間。

其實關於極限時間,並沒有絕對的定論,兩地分居的極限時間取決於夫妻雙方對婚姻的忠誠度、夫妻生活環境、有無第三者出現等。

有的夫妻感情基礎本身就差,異地分居兩三個月就可能出現第三者,導致婚姻關係破裂。而有的夫妻感情好,雙方都對婚姻很忠誠,即使異地分居幾年,感情依舊很好。所以,學會經營兩地分居的婚姻也是至關重要的。

2樓:愛檸檬味的荔枝

夫妻是什麼,「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那是要在一起朝夕相對,日夜廝守的。最終不能共枕的那些感情都只能說有緣無份,是一種遺憾,而在一起開花結果的感情才是俗世中人們最需要的人間煙火。 婚姻不同於其他社會關係和情感關係之一的標誌就是要共同生活,而且在相對獨立的空間、環境之內有基本相同的生活目標。

在現代社會中,隨著通訊產業的發展和社會流動性的增強,兩地分居的事情越來越多,但在本質上,兩地分居不符合人本性中的情感需求,結婚了而不在一起居住,不僅考驗感情的培養和延續,而且更為重要的是,失去了婚姻比較重要的一重涵義。那些長時間而又無法得到有效解決的兩地分居,最容易滋生出婚外戀情。這在現實中屢見不鮮。

很多男人在伴侶不在身邊的時候,因為單身生活的輕鬆,很容易忽視了自己在婚姻的責任,淡漠了自己已婚男人的身份,在遇到別的感情機會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地淪陷進去。有些當事人在不知道對方已婚而發生的情況下產生的感情糾葛都是這樣的情況,畢竟這個年代誰也不能在額頭上刺字說自己是結婚的男人,單從精神狀態和容貌上也很難分辨誰是已婚的,誰是未婚的。開始的時候也許也不是一定要抱著開始婚外情的目的交往的,可能就是想尋找一些溫情和安慰,等發現真的發生了感情,一切可能都晚了。

3樓:有皮的豬

會很壓抑,情緒化明顯,也會特別敏感,會有猜忌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具體到人 性格都不一樣 怎能一慨而論。

而且你的問題過於簡單 整理一下你的思路 完善你的問題 背景和情況。

你問的簡單 別人就答的簡單 和沒答一樣 你也就跟沒問一樣 醬油而已。

5樓:小毛在鄉間

男人分居,有哪些影響。

分居對於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6樓:網友

去南昌上幼兒園,歡迎到結束,一旦分居之後離結婚,也就不會太晚了,說明男友直接說的感情已經破裂。

男人提出分居後的心理變化

7樓:傾心的小王學姐

回答1.對女人不信任男人分居後的心態可能是從此對女人變得不信任,這雖然對其他女人不公平,但也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反應,大多數人能很快調適過來,並不會真的就對所有女人都抱著怨恨的態度,男人很堅強,但同樣也很脆弱,對於乙個把感情看得很重的男人來說。即使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適,但內心深處對於女人有某種的懷疑總會在潛意識到存在。

如果下乙個女人不能很好地以真愛和忠誠打破這種不信任和懷疑,那麼對於男人來說,再婚也許就存在相當的難度。2.對自已沒信心男人分居後的心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的男人因為妻子的無情拋棄,從此變得對自已沒有信心,如果人一旦失去自信,那麼就算再優秀也會自已也看不到自已的優點,甚至可能把一切歸根於自已沒做好才導致妻子的離去。

3.心存感激心存感激她曾經發誓與你相伴終生並以身相許,這是怎樣的情份!另外,從概率的角度分析,乙個人可選擇的婚姻物件數以萬計,真正適合的卻很難遇到,更適合你的那個"她",一定還在什麼地方等著你,前乙個她的離去既使你積累了重要的經驗,又使你多了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

不論從哪個意義上講,都該心存感激。4.從承諾中解放分居肯定產生傷害,但也肯定是乙個轉機。

雖然我們分析中可能知曉被動者或許受到的傷害大些,但在分居後的調適中也要知曉:最大的挑戰是不要落入誰受的傷害最深這樣的泥沼中,而是去知覺、去面對傷害和希望,將分居當作是成長的乙個階段。

提問在本地念書沒有外地的那個好,週末可以見面。該在本地還是去外地呢。

回答我覺得還是去外地好,我個人認為愛人首先要愛自己,要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如果你因為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放棄自己的前途我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提問我是倆個孩子的媽媽,現在面臨孩子外地念書,和本地念書,外地是市裡,比現在的縣好點,我該和孩子在本地,還是去外地,老公估計一周見一次,我怕老公會出事,現在倆難中,該陪孩子還是老公。倆男孩。

市裡和縣里也不是特別遠,你可以每週帶孩子們回去呀。

提問一年級下去最少的6年吧。

提問嗯是的。

8樓:伯爵酋長

也沒什麼心理變化吧。

既然提出分居,那就是不願意和自己的妻子生活在一起,想要離婚的前奏1,有一種解脫了,終於自由的感覺。

2,寂寞,還是覺得家裡有人在等他,和他一起生活的那個女人,在身邊轉悠的那個女人,陪伴著好一些。

這就要看這個男人的心理是否還有他的妻子。

分居久了男人心理變化是怎麼樣的?

9樓:占卜師高生

《分居久了男人心理變化是?》這個最開始男人會覺得是好事,因為自己終於可以休息了。

而如果休息了一段時間,例如乙個月,他久了沒有碰過女人,就又會想要同居。

但是時間更久之後,男人就會習慣分居生活。

分居兩地對男人來說是好是壞呢?

夫妻兩地分居,如何保持感情熱度,夫妻兩地分居怎麼維持感情

北極雪 第一,要保持經常交流,表達自己的思念和關切 無論你是男方還是女方,如果相互兩地分隔,彼此要經常保持聯絡,要懂得噓寒問暖,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 在乎和惦念,要及時告知對方自己的近況,也好讓彼此心中有數。夫妻間的交流溝通很重要,所以古羅馬哲學家緒儒斯才會說 夫妻婚姻的持久靠的是兩顆心,而不是雙...

兩地分居意味著什麼,兩地分居的怎麼解決

因人而異,變數很大。一般都爭取聚到一起,有的單位給解決兩地分居。意味著考驗感情的時候來到了。兩地分居的怎麼解決 兩地分居解決方法如下 1 堅持每天通 相互溝通交流。對於兩地分居的夫妻而言,每天保持一定量的情感交流和 互打非常有必要,把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難 喜悅等小事情相互分享和分擔,會增加夫妻之間...

兩地分居女朋友背叛有哪些表現,兩地分居女人若出軌生理表現有哪些

揭彗雲 這樣得分居。哪些狗血這個?有些主要。好的。差一。和 自己能感覺到 兩地分居女人若出軌生理表現有哪些 中醫 從身體表象看不出來,但言行舉止很容易看出來 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 楚墨白你楚大爺 出軌表現如下 1 手機不離手 手機不離手就是怕你接到不該接的 手機 中費老的一次疏忽就讓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