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多賺錢兩地分居值得嗎,為了掙錢,兩地分居值嗎

時間 2022-05-18 17: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值,能賺錢就行

真愛永恆,愛是開心的,傷心就不要愛,愛要彼此珍惜,彼此信任,彼此寵愛,給你愛的人快樂和幸福!反之,就不要愛,我們對情感的堅持是永恆,對傷心的痛苦是永恆,只是時間會給你安慰!

和使你傷心地人做朋友,用友誼來淡化愛情,使你們彼此陌生,沒有依戀的感覺!

最好的節日就是自己開心的時候!找到屬於你的愛,盡情的愛吧!

心情就是感情你的心情支配感情,開心就好!

知道你什麼話都不說

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著你上路

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

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

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苦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知道我們都不願回顧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該重新上路

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的模糊

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

感情的法術不是為了征服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苦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苦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the end!! !

我老公為了多掙錢,就去離我好遠的城市,才能賺到錢,但是和我就兩地分居了。讓我覺得很痛苦,這值得嗎? 20

2樓:毛里求是

還是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份類似的工作吧。女人最重要的其實是自己的家。長期分居一方面你覺得很孤獨,另一方面你怕兩人感情變淡,所以才擔憂痛苦,幸福不一定要錢有多少,掙再多的錢也是為了生活能好!

生活不是乙個人的,乙個人也生活不好,如果你想要完整的幸福就和老公一起打拼吧,有人陪伴的生活真的很好!祝福你們!

3樓:

不值得,覺得一家人還是在一起比較幸福吧,除非你們需要還債務,否則別選擇兩地分居

4樓:氯化鈉

老公只為要你高興,老公覺得工作再苦再累離家再遠也值得。

5樓:源訪煙

你老公也是為了你這個家庭,沒辦法,必須放棄一些,你老公心裡可能也很痛苦,如果你很想他,可以去他的城市,願你們永遠幸福。

6樓:不要亂改網名

有得必有失,個人觀念還是一家人在一起好,如果有孩子了,也不可缺少父親的陪伴啊

7樓:風雨同車

值得,寂寞的時候有我與你同在乙個網上聊天呢!

8樓:毛茂女

值,乙個男人肯努力,為了讓你過更好的生活。你要全身心的支援他。

9樓:松牛鼠

如果你想你老公回來你身邊,日常消費要如何,如果你們還有寶寶的話,消費會更大,這個消費從何而來

另一種方法是,你們要找乙個小本的創業,可以夫妻一起幹的,如果不嫌棄辛苦,完全可以一起在家的附近找學校,寫字樓,早上出早餐車,收入也不會少

抱怨是沒有用的,何不用來想方法解決,方法總是比困難多,我的改善建議只是眾多方法中的乙個,適合了可以用,不適合可以自己多想想辦法,眼光決定出路

祝家庭和美,財源廣進,平安幸福

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很想要乙個男人在身邊?

11樓:飲曉霜

值得 最少他是為了你

為了掙錢,兩地分居值嗎

12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1,如果沒有自己的孩子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分居是可以的。

2,如果雙方都值得信任彼此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分居是沒問題的。

3,婚姻質量才是最主要的,掙錢都是其次。

一般情況下來說,如果你們的關係並不是太好,或者擔心對方給自己扣綠帽子的話,那麼這時候不要為了掙錢而選擇兩地分居,否則就會導致夫妻關係處於破裂,這個時候就容易釀成悲劇。因此,綜合考慮再決定是否應該去兩地分居掙錢。

總地來說,如果是沒有孩子的話,剛開始可以選擇兩地分居掙錢的,而且在見面時也會增進彼此間的感情,但是如果自己已經成家,而且夫妻關係還不是太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由於缺乏感情基礎。因此過早的分居都會導致影響兩個人感情,釀成悲劇。

13樓:蠟筆小小新

總要有乙個人去付出的,最後總有乙個人要為了乙個人而放棄工作,結果只會影響感情,這就是愛的代價,兩地分居那是不可取的。所以還是兩個人好好溝通好好考慮

為了掙錢,兩地分居值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但是長期分居會影響感情,如果感情破裂是多少啊都買不回來的,在一起生活最好

15樓:張若不實

短暫的可以,長期的不行。盡量想個兩全的辦法

16樓:兩迺

第十一回 劉皇叔北海救孔融 呂溫侯濮陽破曹操

17樓:仁藍

如果能在一起工作最好了

為了工作和前途,兩地分居值得嗎?

18樓:曉淡

為了工作,來

兩地分居到底值源不值的問題,應bai該還是看

兩個夫妻吧du,要是兩地分居之後,感zhi情變淡了dao,兩個人沒有辦法繼續婚姻的話,肯定是不怎麼值得,但是要是兩個人感情還一直很好,兩地分居只是為了工作的話,還是可以的。怎麼說呢,一般能不分開就不分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來你也不必太在自意的,因為想想看,你說你們從來都沒有分開過,但是,你在換乙個角度想想,如果你們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而要分局的,如果是因為這樣而會令你們之間的感情走到盡頭的話,那麼你想想,他值得你哎他嗎?感情是要兩個人來維持的,無論你們分隔多遠,但是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算是風吹雨打也不可以拆散你們的,雖然你們分開了,那你可以當是上天給你們的考驗也不錯啊,這樣更容易證明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的。

20樓:小月哈哈

當然值得。bai因為這樣的話就有錢了呀du

,有錢了zhi以後的生活也就好dao了呀。兩地分居還是內可以的,因容為這樣。對我們兩個人都好 你覺得話,真乖一場很久的異地戀的話再結婚的話更好哦!

經過了一場考驗的異地戀,結婚的話。為更好 根據過一段時間如果覺得彼此不習慣。真名還是相愛的,如果彼此都有了另一半的話。

就證明不許不喜歡對方的。

21樓:影子

兩地分居不好,特別是年輕人,結婚後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有生理需要。再說夫妻感情在一起生活久了,從點點滴滴的生活小事上慢慢促進。現在這個社會都很現實,婚外情很多。

能不分居盡量不要分居。

22樓:迪

我覺得是抄不值得的,兩襲個人分開的久了在一起的共同話題就少了,感情會慢慢變淡的,也許小別勝新婚,也許距離產生美,但是又有多少的情侶和夫妻敗在了距離上,如果自己的丈夫獨自一人在外地,當你受了委屈或是生病的時候他不在你身邊你覺得是否可以一直忍受,更重要的是你是否可以全身心的信任他,相信他在沒有你的日子可以忍受寂寞,我覺得家庭重要,夫妻感情和睦是對孩子最好的愛,當然如果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無奈,有時候我們為了金錢不得不分開,這個時候就要權衡利弊做出最合適的選擇。

23樓:手機使用者

值,能賺錢就行bai 真愛永恆

,愛du是開心的zhi,傷心就不要愛,dao愛要彼此珍惜,彼此信版任,彼此寵愛,給你權愛的人快樂和幸福!反之,就不要愛,我們對情感的堅持是永恆,對傷心的痛苦是永恆,只是時間會給你安慰! 和使你傷心地人做朋友,用友誼來淡化愛情,使你們彼此陌生,沒有依戀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的值抄得,長期的不值得,不

襲要相信距離產生美,那只是偶爾的一次分別,如果夫妻兩個人長期兩地分居,那最終一定會感情破裂,就是自然而然的淡了,對孩子成長環境也不好,我老公家就是乙個很好例子,他爸爸一直外面打工,幾乎從小到大他就沒怎麼和他爸爸接觸過,雖然也沒離婚,但是已經就是誰呀不要管誰的那種,那我老公和他們也不親,有時候還會想哭,所以經濟很重要但我建議再辛苦也要一家人在一起,一起努力奮鬥,對孩子來說家庭溫暖才是最重要的

為了穩定工作兩地分居值得嗎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距離會產生美。但是距離遠了美也就沒了。至於你們之間的事情還是得當事人作出決定。祝你們幸福吧。

26樓:寒霜情

要是bai我,堅決不回去。工作好找du,但是一段好的感情zhi難dao得呀。

現在就是有點回心動家裡的那份工答作嘛,不就是個信用社嗎?有什麼了不起。你也是做文員的,時間充足,所以可以給自己好好充充電。

你不不是你男友常出差嗎?剛好你也就不會乙個人待屋子裡無聊了,等充好了電,加上你的大專學歷,要找個比信用社好的工作就不難了。

ps。我也在深圳,自然知道深圳的消費,且我的工資只有你的整數所以比你少。我沒有你的學歷高,初中還沒有畢業,我現在也是做文員,是自己給自己充的電,顯然我的電量還不足,現在仍在充電中。

所以該怎麼選擇,你自己還是考慮清楚下。我也只是給你提供建議。

27樓:鑲捻

兩地分居的感情 是不會長久的 如果你真的愛他,應該好好考慮考慮,親情和愛情同樣重要,就看你願不願意為了愛情去放棄些東西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值不值,關鍵看你們當事人怎麼看待!如果分開了大家都過的痛苦不開心就不值,如果能各自為了工作而更加奮進還能感受到距離產生的美就值。

為了每月多8000元工資,夫妻兩地分居,值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了,

如果是有事需要多掙錢那就值,

如果只是為了生活更好一點的話,

那就不值,因為這樣生活不但沒好反而有可能出問題.

為了掙錢就要兩地分居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因為沒有在人生路上,打好生活的基礎,那麼結婚了以後,有了壓力,有了重擔,就得要一肩挑起來;而生活是什麼,是柴公尺油鹽的事情;所以為了賺錢,夫妻之間分開,那是逼不得也的事情;如果日子好過,如果不愁吃穿;又有誰願意,跟自己心愛的人分開兩地;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只能用無奈來形容。

分居很痛,可沒錢更慘

為了掙錢,兩地分居都是不值得的事情;在夫妻生活之中,兩個人天各一方;在需要安慰的時候,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在需要關心的時候,對方都不在身邊,那是相當絕望的事情;特別是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更加的會感覺到生活沒有希望,人生沒有未來;

所以分居對於夫妻來說,那是很痛苦的事情;可是如果不分居,兩個人天天相伴,日日相守;沒有一分錢花,過著有上餐,沒下頓的日子,那麼這樣的人生會更慘;所以分居很痛,可是沒錢更慘;這就是人生。

31樓:麻將館必勝

你們也可以選擇同住但工作必須離居住地方沒有很遠

32樓:安陽陽生活館

生活就是這樣殘酷,但是我們彼此心在一起

33樓:哈

不一定呀,我認為夫妻還是不要分開的好

34樓:

最好不要, 分了就開始有距離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站著,就是不怕腰疼嗎

你會為了多賺點錢而和家人兩地分居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提倡夫妻異地分居的日子,因為可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和婚姻。

最好還是同城工作生活,這樣有利於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和家庭。

如果是迫不得已,就要給予彼此充分的忠誠和信任。

兩地分居的夫妻會長久嗎丈夫為了工作要到外地工作,妻

你說對於兩地分居婚姻會不會長久這個問題討論,那就要根據不同人的觀念了,但是不管怎麼說,對於新婚夫妻分開總歸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怎麼說呢?象農村,小夥子在家結婚生子,老婆在家帶孩子持家,老婆都一般在外地打工,一年回去幾次,感情也是可以的,老婆腦子裡的資訊也沒有城現在年輕人那麼敏感,什麼外遇啊什麼的,反...

兩地分居老公就一定會有外遇嗎,兩地分居的夫妻就一定會離婚麼

距離對愛情來說 是一個殘酷的考驗 不是說兩地分居老公就一定會有外遇 但是很有可能 因為畢竟你們分得太久了 有機會的話 還是儘快努力爭取在一起生活吧 祝你們幸福 別說這名也不行 我告訴你個辦法 你現在打 給你老公 問他有沒有 然後告訴他 你想他了 就可以了 他要是問 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 你就說 你們同...

和老公兩地分居我在家帶兩個孩子他現在掙了錢不想給我怎麼辦

和老公兩地分居,你在家帶兩個孩子。他現在掙了錢不想給你怎麼辦?這就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如何了,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現在不是很好,並且還是兩地分居的情況下,你的老公掙錢又不給你,你沒有辦法養孩子,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去法院跟他提訴。因為他根本就不給你錢,肯定是對你的感情也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對你的關心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