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地分居,如何保持感情熱度,夫妻兩地分居怎麼維持感情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北極雪

第一,要保持經常交流,表達自己的思念和關切

無論你是男方還是女方,如果相互兩地分隔,彼此要經常保持聯絡,要懂得噓寒問暖,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在乎和惦念,要及時告知對方自己的近況,也好讓彼此心中有數。

夫妻間的交流溝通很重要,所以古羅馬哲學家緒儒斯才會說:夫妻婚姻的持久靠的是兩顆心,而不是雙方的肉體。

第二,要經常買一點禮物郵寄給對方

兩個人經常不在一起,要學會愛的表達,不要讓距離和長久的分離淡化了彼此的感情。要有意識的買點對方喜歡的禮物郵寄給對方,這不光會增添一點小情趣,製造乙份小驚喜小浪漫,也是一種愛的表達,讓相互充滿好感和期待感。

第三,要充分利用每乙個節假日創造相聚的機會

兩地分居之後,如果夫妻之間是長久的分離,那一定要想方設法多創造一點彼此見面的契機。比如在每乙個小長假,或者孩子的寒暑假,做妻子的找個時間去看望一下丈夫,和另一半相聚小住一段;做丈夫的也盡量利用自己的空閒之餘,百忙之中回家探望一下妻子,哪怕是呆上一天也好,以此來演繹夫妻間小別勝新婚的幸福和甜蜜。

2樓:子游身上衣

夫妻之道也講求說話的藝術,不能每天重複乙個主題,長期如此會失去新鮮感,要從對方感興趣的話題、當前從事的工作等方面切入,講點大家都很關注、很熱門的話題,甚至有時候可以講些笑話,必要時來點「葷段子」,增加夫妻之間的情趣。

任何人都有秘密,包括夫妻之間。不要試圖探聽對方心裡的秘密,對方想說自然會說,要相信彼此,保持健康的心態。

夫妻長期不見面並不是好事,一定要在工作允許的情況下創造見面的機會。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兩三個月見上一次面遠比一年半載見不上面要好得多。當然,長期分居兩地並不是長久之計,能夠讓對方辭掉工作到自己所在城市來另行發展,也不失為乙個好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截圖

幾點建議,供參考,

1,每天利用空閒時間

聊天,關心彼此的生活,

2,看見對方,

以解相思之情。

3,創造條件,

利用週末時間

或者年假

去探望對方。

4樓:老楊的生活啟示錄

兩地分居最好有共同的興趣,有柏拉圖式感情。

1.給你們樹立乙個家庭目標

2.有孩子的話,多問些孩子的事情

3.多關心下對方的父母

4.生日一定不要忘記

5.必須有一方一段時間來找對方一次

6.一起完成一項工作,比如一起旅遊等

就是說一定要有一條紐帶,來維持你們之間關係。

5樓:小心時尚教室

兩地分居的夫妻,如何維持雙方的關係?不妨試試這3種方法

6樓:朴孝敏水瓶

基本上來昂會影響到感情的,尤其是打卡,這個東西非常重要,所以說一定要每天打卡。注意安全。我隨便說幾句話。

7樓:巢茹雲

兩地分居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乙個月最少見一次面,如果長期分居的話 感情會出現危機,尤其是漂亮的女方,現在社會複雜,貪色的男人滿大街都是,乙個布局就可以輕易上手。

8樓:陽哥

短時間的話,當然就是聊聊天了,匯報一下一天的工作,心中有彼此怎樣都可以!長時間的話怎麼保持也沒用!!!

9樓:炫瘋奇

夫妻兩地分居,如何保持感情熱度,這樣的情況,就需要夫妻彼此的付出了,最好是一周回家一次,彼此經常都要有溝通,不斷保持聯絡,不產生距離感,這樣感情熱度才不會減,所以夫妻兩地分居,要通過溝通,每週見面來保持感情熱度

10樓:小龍答

你好。兩地分居也要經常聯絡,然後有空要及時回家,當然要多聊天有很多情話說。

11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夫妻倆分居兩地應該經常的保持聯絡溝通。這樣的話,感情就會不至於降溫。另外要坦誠相待,互相理解,互相支援。

不要隱瞞不要欺騙。這樣才能保持感情的長久新鮮。所以說,夫妻之間講奉獻非常重要。

12樓:熊珈藍佑

兩地分居,就要經常溝通,多關心對方的生活工作,用語言多安慰對方,為對方解除情緒上的煩悶與孤獨。做到這些同樣可以保持感情的熱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夫妻兩個長期兩地分居,甚至乙個在國內乙個在國外的話,要想讓感情持續保持熱度,那麼逢年過節或者是在紀念日裡面都給對方乙個驚喜,或者突然來到她的身邊。

如果偶然的兩地分居,那麼嗯還是聚多離少的。小別勝新婚感情會更好。

14樓:南瓏玲

兩地生活應該經常溝通。痛痛**要保持一顆純潔的心。女士和掛念著對方。那就能保持一定的閱讀。

15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嗯,夫妻兩地分居約束和保持感情熱度。其實夫妻之間分居並不是乙個好的方法。但是如果說你沒辦法的時候分居也可以理解的是啥。

那兩夫妻一定要經常的**聯絡。一定要不定時的去看對方,這才能夠保持感情的熱度。

16樓:遇見耒陽

異地不能陪在彼此身邊,要保持感情熱度,能夠做的只能是通過網路進行陪伴吧,建議沒事多聊聊天,然後隔個十天半個月去見一次面,當然最好的還是不要異地吧,比較不在身邊有些事情只能無能為力。

17樓:簡言茲

夫妻分居兩地,本來久了不見也會有小別勝新婚的,前提是不可以吵架,不吵架每天甜甜蜜蜜,稍作問候,也不可過於作,很多感情都是女生太作作沒得,如果天天吵架,容易變成冷暴力的產生

18樓:

我覺得夫妻兩地分居。這個如何保持感情熱度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分巨,如果實在是分割槽的話,那你嗯,那你幾個經常打**唄,或者是一方到另外一方的工作地去進行。反正我覺著如果對一些渣男來說,兩地分居不是一件好事,對渣男來說,那個兩居分居就意味著對渣男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條件,而對方女的還不知道。

19樓:

雙方經常打**,隔上一些日子一方就到另一方的工作地去看看。不然兩地分居就意味著對渣男提供了非常有利的另尋新歡的條件,而女方可能還不知道。

夫妻兩地分居怎麼維持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婚姻的基石!

乙個了解男人的妻子不會說:「我沒有辦法不懷疑你,我們一起上街時,他總是看漂亮女人。」因為她知道,幾乎每個男人都會這樣做,這並不意味著他會背叛婚姻;而乙個了解女人的丈夫也不會為妻子小小的賣弄風情而擔心,因為他知道每只小鳥都喜歡炫耀漂亮的羽毛。

信任是一棵樹,它需要你為它療傷、滅蟲、澆水……,需要你精心愛護才能越長越大。而你的努力所得到的報答,是一種愛情的花朵和幸福的果實!

21樓:小心時尚教室

兩地分居的夫妻,如何維持雙方的關係?不妨試試這3種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lg好好談談,如果可以的話,就盡快結束兩地分居的處境.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也沒辦法.畢竟你們是相愛的,相愛的人相學會相互信任.多用現代化**聯絡感情,相信也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要好好愛護自己..自己也要過的有樂趣一些..報個班啊..

學個東西什麼的..有一些自己的朋友..分散一些自己的精力..

你說你的老公是以事業為重的人..不要經常給他發簡訊打**說想他什麼的..剛開始男的會覺得挺好的..

但時間長了就會煩的..偶兒給他發條簡訊叫他注意身體什麼的..多用些關心他的話..

最好是在下班後..然後跟他一段時間來個小聚..這是很有必要的..

讓他回到家覺得溫暖..覺得還是家好..呵呵..

男的是要明著放鬆..實著抓緊的..尤其是好老公..

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的話最好是在一起

距離再怎麼美

還是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幸福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應該怎麼維繫夫妻感情?

25樓:曦曦

所有的夫妻肯定都想要經常能夠膩在一起的,最不齊也是想要每天見面的,但是想象都是非常美好的,現實卻非常的骨幹,礙於很多現實的原因,一對夫妻只能夠分居兩地,為了生存,也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雖然說夫妻分隔兩地但是感情還是要維繫的。這個需要彼此之間的共同努力才行。

一:經常見面肯定少不了。二:

為對方準備一點驚喜。三:每天都要聯絡。

總之,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去維持的,如果僅僅只是靠乙個人肯定不行。畢竟感情是需要雙方付出的,所謂的婚姻需要經營,無非就是這個道理。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才能夠創造美好生活。

26樓:韓露露

第一點:遇到問題的時候及時溝通

結婚之後兩個人如果有問題的話都是能夠理解的,因為在生活上面遇到的事情多了,兩個人可能因為對這件事情的想法不同,所以就難免會出現爭吵,其實這也是正常的,現在的夫妻生活有哪個是沒有吵過架的?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分居的夫妻更是家常便飯了,要知道兩個人沒有經常性的在一起所以這個時候,只要一發生矛盾如果沒有及時解決的話,那麼慢慢的就會變成很大的矛盾。所以說對於長期分居的夫妻來說,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就一定要好好的溝通,沒事的時候多問候一下彼此,這樣一來即便沒有在一起但是在對方的心裡都是很開心的,最重要的是多說一些經常鼓勵雙方的話,才會讓這份感情更加美好。

第二點:為對方多付出一點,多包容一點

對於經常處於分居的夫妻,想要讓這份感情不受到影響,那麼就要多理解對方的辛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很多異地夫妻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得不可開交,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對對方有太多的要求,對於男生來說本來經常出差在外地就已經是很辛苦了,但是沒想到自己的妻子沒有安慰一下自己,到頭來還責怪自己所以就會因為心裡不滿,然後出現吵架的現象,所以,在感情當中對方都要有所理解和包容性,這樣一來男生的心也就慢慢的軟了,也就會更加珍惜你。

第三點: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

生活中,有很多人在做事的時候,都只會考慮到自己根本就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當我們在遇到一件比較棘手的事情時候,第一時間我們只會想到自己,絕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所以慢慢的也就會傷害到身邊的人。其實很多時候只要我們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想一下這件事情,夫妻之間也就不會出現這麼多的問題了。現實的生活讓很多夫妻經常處於異地,其實這樣的事情對於雙方都是不想要的,但是想想生活就不得不讓我們努力。

27樓:情聲課堂

夫妻長期分居,感情如何維繫?說說你的看法

28樓:內陸小鹹魚

夫妻長期分居兩地是大忌。長此以往的話,會導致夫妻心理關係的疏遠。如果長期分居兩地,應該時常找機會相聚,才能更好的維持夫妻關係。

29樓:姚叔不可耐

情侶之間**裡在遙遠的思念也比不上一起吃一頓簡單文馨的早餐。兩地長期分居考慮至少乙個月或者半個月還是見一次面起碼要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基礎。否則長久不見生活上沒有依靠純粹的**粥對於已經結婚的夫妻來說,只能是收效甚微

30樓:無憂

長期的兩地分居肯定是備受煎熬,這就需要平時多溝通,盡可能的多見面。每天都要聯絡一下。關心一下對方的生活。

牽掛著對方。只有讓他明白你想著他。這樣才是正確的。

彼此都這樣去做,感情也會很好的。

31樓:娛人為樂吧

夫妻兩長期兩地分居也是沒關係的,現在交通便利,網路發達,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打**,來維繫感情,或者其中一方經常去見另一方也是可以的。

兩地分居的婚姻該如何度過,長期兩地分居的夫妻,怎樣才能長久地維持婚姻

答疑解惑 選擇分居的男人都是感情淡漠的,時間越長他會對你一點興趣都沒了,其中受傷的都是女人,在無邊的等待中越拖越老,然後感情淡漠,突然有一天,就會背叛,然後說你不夠溫柔,不信任他,總是抱怨,你想想女人天天不在一起,各過各的,是什麼日子,能不抱怨嗎,所以奉勸兩地分居的姐妹們,當斷則斷,盡快結束這種生活...

兩地分居老公就一定會有外遇嗎,兩地分居的夫妻就一定會離婚麼

距離對愛情來說 是一個殘酷的考驗 不是說兩地分居老公就一定會有外遇 但是很有可能 因為畢竟你們分得太久了 有機會的話 還是儘快努力爭取在一起生活吧 祝你們幸福 別說這名也不行 我告訴你個辦法 你現在打 給你老公 問他有沒有 然後告訴他 你想他了 就可以了 他要是問 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 你就說 你們同...

夫妻分居兩地工作好不好,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好不好

分居時間長了不好。最好你們兩個人協商好。不用一起工作。但是至少要在一起 當然不好!雙方都會寂寞,而且容易感情出軌,千萬別分開。 早晚會離婚。直接辭職,你老婆會寂寞找人跑的,陪伴不了家庭 不管在什麼時候,夫妻兩地分居是絕對不好的,除非真的是迫不得已,不然都不要分開。再者說深圳與佛山哪個更好?這也沒有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