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分居時,聰明的夫妻是如何維繫感情的新鮮感的

時間 2022-01-09 17:40:08

1樓:以情佐酒

她老公由於工作的需要,被調到了外地,就只能兩地分居了。現在已經分居半年了,她不僅要忍受著孤單,還總是提心吊膽的,特別擔心她老公做對不起她的事情。

她想諮詢我,怎麼樣才能更好地維繫感情,在兩地分居的情況下,也能讓她丈夫一直愛著她,心裡一直能有她。她不希望因為分居這件事,而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更不想影響到婚姻的幸福和長久。

現實生活中,越來越多的人,過著兩地分居的生活。其實,誰也不願意和另一半分開生活,但有時候生活所迫沒有辦法,即使不想,也得忍受兩地分居的生活。

不可否認的是,兩地分居會大大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甚至很多夫妻,就是因為兩地分居之後,婚姻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問題,最後感情破裂,婚姻走向了滅亡,兩個人離了婚。

所以,當夫妻兩地分居時,維繫好感情是非常重要的。感情在,婚姻才會在,感情不在,婚姻也就不在了。當兩地分居時,聰明的夫妻都會這樣做,來維繫感情的新鮮。

保持聯絡,最少一天乙個**,既要關心又要有甜言蜜語

夫妻異地之後,一定要保持密切的聯絡,不能以忙為藉口,而切斷了聯絡。不能陪在彼此身邊,聯絡就是維繫感情的樞紐。

即使是兩地分居,也要保持相互關心。打**的時候,不妨多關心關心對方的生活,關心一下對方的心情,多給對方一些囑咐,這些無疑都會加深兩個人的感情。

同時,不要吝嗇自己的甜言蜜語,既然不能陪在身邊,那就要通過**,多說一些甜言蜜語了。多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多說「我想你」,多表達對對方的心意,多說「我愛你」,這些情話,都會把兩顆心拴得緊緊的。

學會信任,不要太敏感多疑,同時也要管好自己

夫妻之間,不能陪在彼此的身邊,難免在牽掛的同時,會產生諸多的擔心,害怕對方不再愛自己,害怕對方做出錯誤的事情而背叛自己。所以,會神經會變得很敏感,總懷疑對方在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尤其是有些女人,特別喜歡像盤問犯人一樣,盤問自己的男人,結果把男人問煩了。每天像審犯人一樣,誰會受得了,男人就會漸漸對女人產生牴觸的心理,那麼兩個人之間,難免會產生諸多的誤會。女人還真的以為,男人是有了別人,而不愛自己了呢,而嚴重影響感情。

越是不能在身邊,越要學會信任,不要整天疑神疑鬼,不要整天活在對對方的種種猜測之中。多一些信任,少一些質疑,兩個人的感情,才能越來越穩固。

在信任對方的同時,也一定要管好自己,即使再孤單,也不能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即使遇到了心動的人,也要學會克制自己,保持自己對另一半,對婚姻的忠貞。如果兩個人都做到了信任與忠貞,那麼婚姻一定會長久,不會因為異地而結束。

定期見面,抽出時間聚一下,彌補一下不在一起的遺憾

當然,維繫乙份感情,最為重要的,還是見面。兩地分居的夫妻,一定要抓住各種能見面的機會,見上一面,都抽出時間聚一下,重溫一下夫妻的感覺。擁抱和親吻才是最能讓人動心的,所以每見一次面,就能加深一下感情,還能彌補不在一起的諸多遺憾。

夫妻要是長期不見面,那麼感情只會越來越淡,甚至到最後都感覺不到對方的存在,哪怕對方站在自己的面前,也沒有親近感,猶如陌生人一樣。到那時候,感情就徹底破裂了,也只能離婚了。

所以,再忙,也要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定期見面,把見面計畫安排在日程裡,不能因為任何事,而耽誤了短暫的相聚。短暫的甜蜜,會燃燒起激情,這份激情,也是維繫感情的關鍵。

其實,夫妻兩地分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很好地維繫感情,把自己的婚姻葬送在自己的手裡。即使兩地,那也是夫妻,也應該多關心對方,也應該保持忠貞。不能因為對方不在身邊了,就抱著僥倖心理而為所以為。

其實,真正相愛,真正心裡有對方的夫妻,並不會因為距離的問題,而產生矛盾和隔閡,也不會因為距離問題,而影響到感情。在真愛面前,距離並不是問題,他們一定會想方設法地解決。能被距離打敗的,那也一定不是真心。

如果現在你也被異地困擾,那麼請多一些耐心,多給對方一些包容,多給對方一些關心,多去做一些努力認真經營婚姻,那麼你們的婚姻,照樣可以幸福,照樣可以天長地久。

2樓:

兩地分居雖然能夠產生距離美,但是時間太長也會有隔閡,所以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每天都給對方不一樣的感覺。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聰明的夫妻一定會經常給對方製造驚喜和浪漫,這樣絕對能夠促進感情,給彼此帶來更多的新鮮感,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好。

4樓:絲竹顏

每天不管工作多忙都要聯絡,匯報工作,噓寒問暖,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思念。其次,有矛盾要盡快解決,不能逃避,要給對方台階下,懂得承認自己的錯誤。

夫妻兩地分居怎麼維持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婚姻的基石!

乙個了解男人的妻子不會說:「我沒有辦法不懷疑你,我們一起上街時,他總是看漂亮女人。」因為她知道,幾乎每個男人都會這樣做,這並不意味著他會背叛婚姻;而乙個了解女人的丈夫也不會為妻子小小的賣弄風情而擔心,因為他知道每只小鳥都喜歡炫耀漂亮的羽毛。

信任是一棵樹,它需要你為它療傷、滅蟲、澆水……,需要你精心愛護才能越長越大。而你的努力所得到的報答,是一種愛情的花朵和幸福的果實!

6樓:小心時尚教室

兩地分居的夫妻,如何維持雙方的關係?不妨試試這3種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lg好好談談,如果可以的話,就盡快結束兩地分居的處境.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也沒辦法.畢竟你們是相愛的,相愛的人相學會相互信任.多用現代化**聯絡感情,相信也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要好好愛護自己..自己也要過的有樂趣一些..報個班啊..

學個東西什麼的..有一些自己的朋友..分散一些自己的精力..

你說你的老公是以事業為重的人..不要經常給他發簡訊打**說想他什麼的..剛開始男的會覺得挺好的..

但時間長了就會煩的..偶兒給他發條簡訊叫他注意身體什麼的..多用些關心他的話..

最好是在下班後..然後跟他一段時間來個小聚..這是很有必要的..

讓他回到家覺得溫暖..覺得還是家好..呵呵..

男的是要明著放鬆..實著抓緊的..尤其是好老公..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的話最好是在一起

距離再怎麼美

還是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幸福

兩地分居的夫妻,如何穩定彼此的情感?

10樓:萌庫

結婚以後還要異地,真的很考驗人了。

我現在正經歷的就是異地戀了,我想還有非常多的情侶跟我一樣都是異地戀。因為大學畢業後,我和女朋友各奔東西的原因,導致我們無法在乙個城市奮鬥。

我們倆現在還是很相愛的,都有在想為了能夠去乙個城市而努力拼搏。我們在心中還是覺得未來我們得在乙個城市才行。

像這種結了婚,還要異地分居的情況,這是比較痛苦的。這些夫妻們肯定是有一些不可抗力,還有生活上的壓力。軍婚基本上都是必須異地的,丈夫在部隊服役,妻子在家中守候。

還有就是常年需要出國,或者長期出差的夫妻們,也都是處於兩地分居的狀態。

這樣的感情需要兩個人的無限信任,還有更多的愛情,才能夠將這段婚姻維持下去。在好多的電視劇集裡面,經常出差的丈夫,都會被自己的妻子帶綠帽子。還有的會不停的積累矛盾,不斷的產生隔閡和猜忌。

盡量的定期相見,兩地分居一放假肯定是馬不停蹄的見面。如果是剛結婚不久的夫妻,最好是多給對方買東西,物品不在貴重與否,一定要能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愛。

在特殊的日子裡面,最好是能夠請假給他乙個驚喜。如果不能實現的話,也最精心的準備好禮物送給最愛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高質量的見面。增加見面的機會無疑是最重要的,但是考慮現實情況又不可能經常見面,所以每一次見面都要花時間好好策劃一番。如果丈夫回家,最好不要在家裡做飯,瑣碎的家務會讓彼此感到枯燥,也會減少夫妻雙方有效的陪伴時間,你可以在美麗的郊外為ta訂乙個浪漫的晚餐,完成一次短途旅行,讓彼此身心完全放鬆下來,享受甜蜜的小別。

如果你是去看ta,你最好約他時間比較充裕的時候,這樣他有更多時間來為你們的相聚好好策劃一番。高質量的見面要做到浪漫、驚喜、輕鬆、甜蜜這四點。

2、有規律和無規律的**聯絡相結合。為什麼要有規律與無規律的溝通相結合呢?主要是提醒對方不要忘記自己的角色責任,減少對方犯錯的可能,再次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及時發現對方是否有「異常」行為。

需要注意的是,無規律聯絡不要引起對方反感,需要一些技巧。比如,你打完乙個**,過乙個小時突然再去個**,告訴對方乙個好訊息,這樣對方就比較容易接受。

3、巧妙利用孩子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中國式的父母和西方式的父母乙個最大的不同點是,雙方吵架可以吵架你死我活,但是對孩子一般還是不錯的。我見過很多丈夫對妻子討厭至極,但一見到孩子立即變得溫情脈脈。

所以,你可以利用孩子多和ta打打**,你甚至可以為孩子想好一些台詞。

4、避免瓜田李下,少做容易引起對方誤會的事。夫妻之間的信任建立起來很難,但是要摧毀一瞬間就可以。有些人喜歡陪異性逛街,和異性煲**粥,單獨約會,雖然他們各有各的理由,有些理由聽起來還很正當,但這種事我建議大家還是少做。

記住:讓別人懷疑也是一種錯。正常的夫妻也要注意這點,何況是兩地分居的夫妻。

有些人罵了別人,也會說是開玩笑的,如果碰到這種人,他找你幫忙建議別搭理。如果他問為什麼不幫,你就說,我以外你是開玩笑的,你不是一向都很喜歡開玩笑嗎?

5、給分居的生活乙個期限。這一點是最重要的,任何夫妻都很難承受長久的分居考驗。我做過很多兩地分居夫妻的案例,不少到最後都成了陌路。

他們可能沒有離婚,孩子可能也在一方辛勤的付出和精心的照料下取得了不錯的成就,但是對於被分居所折磨的一方來說,他們卻付出了整個人生幸福的代價。有的人會說,孩子不是很好嗎?應該很欣慰,其實當孩子生活好了以後,她們才是更痛苦的開始,因為這個時候他們會開始觀照自己的內心,觀照內心靈魂的棲所,觀照內心靈魂的聲音。

所以有些夫妻到60多歲了還要堅決離婚,你感受不到她們內心那種被生活長年累月所壓迫的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定期高質量的見面。增加見面的機會無疑是最重要的.2有規律和無規律的**聯絡相結合。

為什麼要有規律與無規律的溝通相結合呢?主要是提醒對方不要忘記自己的角色責任,減少對方犯錯的可能.3多說說孩子的事情,讓大家有共同話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個人最害怕的就是各玩

各的,但是當乙個家庭有了孩子,那麼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孩子是夫妻共同創造的,也是兩個人共同的牽掛,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能夠為了孩子讓一步的。

因為距離很遠,往往會給予兩個人很多的自由,而與自由相伴的就是自覺,它需要夫妻中的雙方都維持自己的底線,不要破壞對方的信任,這樣感情才會長久起來。建議:即使是自己單身乙個人生活,也要記住自己的本分,在婚姻中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因為信任是很脆弱的,要小心維護。

不要做讓對方誤會的事情,維持彼此之間的信任

信任並不是無名的存在的,它需要的是兩個人之間小心的維護,尤其是分隔兩地的男女,更好維持好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信任。夫妻倆個人身處兩地,其實最害怕的就是彼此之間無法信任對方。

無論是男人去女人工作的地點,還是女人去看男人都是可以的,抓緊週末和節假日的時間創造相處的時間,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這樣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長久。

煲**粥是維持異地戀感情的必要手段,堅持每天打乙個**,可以讓自己了解對方的生活狀態,也可以讓兩個人之間更加的精密,從而不至於造成無話可聊的尷尬!!!

夫妻兩地分居,如何保持感情熱度,夫妻兩地分居怎麼維持感情

北極雪 第一,要保持經常交流,表達自己的思念和關切 無論你是男方還是女方,如果相互兩地分隔,彼此要經常保持聯絡,要懂得噓寒問暖,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 在乎和惦念,要及時告知對方自己的近況,也好讓彼此心中有數。夫妻間的交流溝通很重要,所以古羅馬哲學家緒儒斯才會說 夫妻婚姻的持久靠的是兩顆心,而不是雙...

夫妻分居兩地工作好不好,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好不好

分居時間長了不好。最好你們兩個人協商好。不用一起工作。但是至少要在一起 當然不好!雙方都會寂寞,而且容易感情出軌,千萬別分開。 早晚會離婚。直接辭職,你老婆會寂寞找人跑的,陪伴不了家庭 不管在什麼時候,夫妻兩地分居是絕對不好的,除非真的是迫不得已,不然都不要分開。再者說深圳與佛山哪個更好?這也沒有固...

兩地分居的婚姻該如何度過,長期兩地分居的夫妻,怎樣才能長久地維持婚姻

答疑解惑 選擇分居的男人都是感情淡漠的,時間越長他會對你一點興趣都沒了,其中受傷的都是女人,在無邊的等待中越拖越老,然後感情淡漠,突然有一天,就會背叛,然後說你不夠溫柔,不信任他,總是抱怨,你想想女人天天不在一起,各過各的,是什麼日子,能不抱怨嗎,所以奉勸兩地分居的姐妹們,當斷則斷,盡快結束這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