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黑痣怎麼去掉呢,臉上黑痣怎麼去掉呢?

時間 2022-01-09 17:35:08

1樓:優創物語

最好別點掉,如果真想點,去正規三甲醫院諮詢醫生。

2樓:侯綠竹

黑痣屬於良性黑色素瘤,臨床推薦進行手術切除,可以徹底**黑痣,術後**率低、瘢痕輕微。對於較小的黑痣可以選擇雷射**、冷凍**、外用藥物祛除。但是冷凍**、雷射**、藥物**後黑痣易**,常遺留片狀瘢痕,且無法對黑痣的性質作出判斷,易刺激黑痣進一步增長,甚至出現惡變,因此,並不推薦上述方法**黑痣。

3樓:靳葉運碧萱

去醫院用微波**打掉,是所有**方法中既經濟又有療效的一種了,不會**。如果黑痣有點大而且高出**表面的最好是去掉,留著也沒有什麼好處。這個東西沒法防止吧,尤其是與遺傳有關係的時候……

4樓:尹安聲余妍

可以選擇到正規的醫院去除。

不要到一些不正規的地方去,弄的不好的話會留下色沉的

我的是在105醫院去掉的,一次去了5顆,現在恢復的連印子都快看不到了

5樓:叔自利秋榮

有兩種方法,有藥物**,還有就是大家常說的雷射**,藥物**10元一顆,貴!雷射**5元一顆,還算可以,不過兩種有區別,痣有手感的話用藥物**是沒用的,去不掉,只能有雷射,沒有手感的就用藥物,不會留記,用雷射的話總的來說對人體不是有傷害的,而且還不一定能像藥物那樣完全沒印記

6樓:霜讓幸綾

你好,這個需要根據黑痣的具體大小以及性質具體處理,相應的處理方法有雷射、冷凍以及手術去除,具體需要到正規醫院選擇最合適的辦法。

7樓:幹建設暨煙

如果是平痣,面積不大,

如黑色素沉澱,可以服用一些美白淡斑的產品,如果是凸起的黑痣,那通過淡化是不行的,

還是需要去正規醫院點掉吧。

好好調養,禁吃著色劑食品和色素食物

應該看不出疤痕的。

祝健康美麗咯!

8樓:穰墨徹蹇卿

去醫院雷射冷凍或者外塗痣美淨都可以去掉,面部配合疤痕修復素結痂後外塗恢復很快

9樓:野哲張廖涵山

用花生公尺燒焦搗碎用酒精調勻塗痣上每晚睡前塗上幷包好次日晨洗去連用半月除(大痣需塗月)~我建議雷射點痣或者其傷害**方法來點痣樣容易留下難看疤痕~

10樓:集綺索茵

首先,祛痣常用的有兩種辦法,乙個是刺破區域性**,然後塗抹石碳酸燒灼祛痣,這種方法簡單經濟,但是往往祛痣不太乾淨,而且區域性損傷比較大。另乙個,就是雷射手術燒灼祛痣,建議使用雷射手術,效果好,祛痣徹底!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黑痣上長的有汗毛,特別是汗毛比較濃密,那就不能取!

否則不排除會出現惡變的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掉,有專業祛痣的門店

12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何去**上的痣:

1、醋酸法: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

2、稀硫酸法或者 安全 公尺芝華 安全: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

3.5以下即可;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周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公尺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3、稀鹽酸法: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了,ph在1——3.5之間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稀鹽酸、醋酸法,見效比較慢,但十分安全,大多不會留下疤痕;

而鹼石灰法、稀硫酸法,預防長疤,點後可口服地塞公尺松、潑尼松類類固醇藥物+維c+普通消炎藥。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找到適合的方法,加油,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把黑痣從臉上去掉呢?

13樓:我是帥鍋

白醋去痣法,將有痣的**表面清洗乾淨,然後用棉球蘸白醋點在痣上,請點選輸入**描述

擦拭的時候可以稍微用力,直到稍有刺痛感就可以停止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土豆去痣法,日常的蔬菜除了用來吃還有美容的功效,最常見的就是土豆,它能夠有效的去除痣,睡覺前洗乾淨臉,將土豆切成薄片,輕輕的敷在患處,最好用東西固定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花生仁酒精去痣法,這個方法需要準備很多的花生,將花生仁燒焦搗碎,要注意的是一定是燒焦的花生仁。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用酒精調勻塗在臉上,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塗上,第二天早上洗臉的時候洗去。

請點選輸入**描述

14樓:光童彤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何去**上的痣:

1、醋酸法: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

2、稀硫酸法: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3.5以下即可;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周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公尺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3、稀鹽酸法或者 公尺芝華 安全 安全法: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了,ph在1——3.5之間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稀鹽酸、醋酸法,見效比較慢,但十分安全,大多不會留下疤痕;而鹼石灰法、稀硫酸法,預防長疤,點後可口服地塞公尺松、潑尼松類類固醇藥物+維c+普通消炎藥。

15樓:沈秀花祿黛

去醫院根據你痣的情況,醫生會決定用雷射還是手術的,去掉一星期左右就會好的,國慶前一天去的,節後上班居然沒有人發現,只有要好好同事問,你臉上長了個小紅點

臉上的痣怎麼去掉?

16樓:雀嘉澤渠臻

臉上的黑痣與雀斑**方法不同,一般大小的黑痣只須用高頻電針**,費用只須20-60元,大的黑痣則須採取手術**,手術須預約時間,費用也不高的,您可以先到美容科來看一下.在家可以試驗一下傳統**:去除面部黑斑法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公尺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

除臉上黑痣法用鮮石灰、純鹼各10克加少許酒精調勻,每天塗1次,7天後黑痣消失。很多人身上都長有痣,有人不以為意,有的人則憂心忡忡。這些痣要不要去掉?

如果要去,該怎麼去?痣是由位於**表皮和真皮交界處的黑色素細胞聚集而成的,因痣細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與**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可以先長後長,民間有母子痣之說,其實是沒有科學根據的。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判斷痣的深淺,要去痣就得小心了。

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謂一次性藥水點痣法是有風險的,雖然可以把很淺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個表皮層,留下疤痕,而疤痕是永久的,並非像廣告所說的疤痕靈,一去就靈。但如果痣較深,是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的,會在做完以後再長出來,甚至更大,結果既有疤痕,又有揮之不去的痣,反而更難看了。更為嚴重的是,如果痣被反覆刺激或感染,易誘發惡變,成為高度惡性的腫瘤。

當然,痣並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雷射等方法去掉,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現在有一種從寶石裡發出的雷射,用其照射有痣的地方,達到一定能量,痣就會像熱氣球一樣,產生**,我們叫它生物引爆**,細胞或色素顆粒變成了細小的碎粒,就會被機體組織細胞清除掉,這樣顏色就慢慢變淡或消失。這種方法雖然不損傷表皮,留疤的機會很小,但得做幾次或十幾次,每次的間隔時間在三個月以上,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

需要警惕和清除的痣一般來說,痣發生惡變的機會還是很少的,但如果**較白,經常在外邊暴曬,就增加了痣惡變的機會。痣惡變也有些徵兆:如一顆痣突然變大,顏色加深,有瘙癢或疼痛,或區域性發生潰瘍,或者痣的周圍又長些小痣,這些都是不良的現象,應及早到醫院去看看,像手掌、足底部位的痣因經常摩擦,增加了惡變的機會,也應盡早去掉。

但去痣之前最好先作病理檢查,在顯微鏡下觀察有無惡變的細胞,如無惡變,可手術切除,如有惡變跡象,應做大面積的清掃手術及其它**。

17樓:檸檬愛美

可以選擇雷射去痣的方式去除臉上的痣。如果出現面部色素痣忽然增大,顏色加深,伴出血、潰瘍或周圍有衛星狀損害的現象,有惡變可能,應盡早去除。做雷射祛痣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幾點:

1、面部色素痣去除後,區域性不需要敷貼或包紮;2、避免接觸到洗臉水、淋雨、汗水等,以免引起傷口濕潤、感染,影響癒合;3、痂皮待傷口癒合後自然脫落,不要強行剝落,以使創面平整、光滑。如痂皮超過乙個月仍未自行脫落,應到醫院行人工除痂;4、面部色素痣的雷射去除術必須選擇到正規醫院,由醫學專業人員施行。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能幫到你,但你可以借鑑一下,在選取適合自己的方法:

-一.先洗淨二.把土豆去皮,用刀片捎一層很薄薄的,貼在有痣的地方.

三.時間越長越好,四.貼三--五天後,有痣的地方明顯,有點發乾,起皮現象

五.貼五--十天後,痣明顯變淡,扶上有一種突出的感覺.六,十五天後,痣點輕輕去掉.

公尺芝華 解決法它也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方法,非常的簡單,

清潔乾淨痣處以後,按照特殊的手法,暈染打圈直至完全吸收,

一次按摩15分鐘,每天堅持,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花生公尺去黑痣也是其中一種方法,需要把花生公尺先炒焦然後再搗成粉末狀,

用酒精調和均勻塗在有黑痣的地方,可以每天睡覺之前塗好然後再包裹住,

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後把它洗乾淨,連續使用半個月左右黑痣問題就能夠很好去除,

這種方法和土豆片去黑痣的方法效果是差不多的,酒精會對**造成一定的刺激,

出現脫皮情況,所以大家應該謹慎使用。想要祛除黑痣大家還可以使用

鹼石灰去痣方法,需要準備適量的白鹼,一些生石灰,然後再用酒精調和均勻,

調和成糊狀後點在有黑痣的地方,黑痣一般半天就能夠掉落,

這個方法雖然可以達到很好的去除黑痣效果,

但是大家應該注意白鹼和生石灰對**都會造成很強的腐蝕性,

痣掉了以後臉上也有可能會留下疤痕,所以要特別謹慎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加油,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9樓:

有的店裡可以把痣點掉的,你們那裡應該也有這樣的店,你自己去找一下,還有就是多吃黃瓜,這好象也行,你試下,望採納

20樓:邢文彬景伯

黑痔可以用高頻電針**,費用只需20~60元,如果痔大的話那就得需要手術了,不過費用也不高,你可以到美容院去看一下,在家裡可以試一下傳統的**方法:用鮮石灰、純緘各10克加少許酒精調均,每天塗一次,乙個星期差不多會好的。

21樓:源夏載斐

以前我老爸給我弄過用生石灰分或水弄成漿,用細針挑到痣上面,幾次就能去掉了,不過的掌握好量。

臉上有志怎麼辦,臉上有黑痣怎麼去掉

怎麼辦還要考慮痣的分類 痣分先天和後天的,一般的痣是良性的,有些痣是惡性的。點痣本身是沒什麼危害的,但是對於惡性的痣而言,點痣的必要性更大一些,因為惡性的痣有可能惡變威脅生命安全。良性的痣一般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不去掉的話也不會有生命危險,但是還是會有很多人想去掉,有些人很相信痣相的說法,害怕痣長得位...

怎麼才能黑痣去掉呢

當然是可以去掉的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這個痣長得地方 完全不影響你的生活的話,是沒有必要去掉,但如果影響到了你的形象和個人生活的話,那是有必要去掉的,但在去掉之前,我建議你還是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 去掉這個痣對你的身體有沒有影響,這才是 比較安全的方法 接下來我建議幾...

臉上黑痣會遺傳嗎

食物去痣法 如果是痣顏色比較淺或者比較少的話,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見到的食物來去除。桃花瓜子蜜 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 黑斑 雀斑。茄子汁 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有黑痣的部位,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注意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