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留傷疤了怎麼去掉,臉上有疤印怎麼去掉

時間 2022-01-05 01:20:07

1樓:劉曉東

戰「痘」的最終目的是恢復平滑完美的肌膚,決不允許痘疤作怪!

年輕時候的痘痘總算退去了,可惱人的痘疤卻牢牢留在了臉上,示威似地提醒你曾經有過的苦痛經歷!要知道,**痘痘遠比痘疤容易得多,但也不是說就沒有辦法對付它!

痘疤哪一派

由於太晚就醫,或者是痘痘被你用手擠過,都會在臉上留下難看的痘疤。痘疤一般會有兩種,一種是完全浮在平坦的肌膚上,這樣的痘疤不難對付,大約3~6個月就會自行褪去,當然也可以塗一些外用的a酸、果酸來加速痊癒,但白天要做好防曬;另外一種就是一些紅色的凹陷,這樣的痘疤比較難弄,一般會拖到1-年才會褪去,但即使這樣,肌膚的狀況也不會讓你完全滿意。而且,外用的a酸、果酸也都幫助不大。

可以考慮用外敷左旋維生素c、低劑量口服a酸或左旋維生素c匯入來解決問題,如果用脈衝光或染料雷射效果會比較理想,但費用會比較高。

分而治理紅痘疤

如果你還是不清楚自己的痘疤是哪一派,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按照痘痘的不同生長階段,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1 痘痘還在冒,肌膚總出油

這是預防痘疤的最好階段!首先,千萬手下留情--不要用手指擠痘痘。同時,可以用一些抗痘、控油的護膚品,像茶樹油精華也是這個階段的好幫手。

為了預防痘疤的形成,防曬和美白的工作也要做好。如果痘痘依然不停地往外冒,就要去看醫生了,盡快**是預防痘疤最好的方式!

2 痘痘已經獲得了很好的控制

勤用溫毛巾敷臉,一方面敷臉時能夠提高**的溫度,幫助膚色均勻修護成分產品能夠被底層肌膚順利吸收;一方面加速新陳代謝改善臉部迴圈,幫助肌膚修護。如果粉刺已經得到很大程度的解決或是想用擦的方式**,那麼可以考慮高濃度左旋維生素c匯入。

3 已經出現凹陷

用果酸吧!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落,果酸依濃度不同,作用也有所不同。

濃度3%以下: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讓規則的角質層有較好的保濕效果,很多護膚品中都含有果酸。

濃度在3%-8%(藥店可以買到):能加速角質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更新的速度,以達到加速粉刺脫落的抗痘功能,讓痘疤不明顯。

濃度10%以上(醫療級):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更新的速度,促進表皮細胞生長,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治痘、除痘疤、淡化黑斑、撫平皺紋功能。

4 求助醫學手術

這需合格醫生通過診斷和評估來進行**,一般都是針對於有了一定「歷史」的痘疤。主要的**方式包括:

雷射**更新術:改善毛孔粗大、較淺的凹洞。

脈衝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真皮層增厚,撫平凹洞。因為脈衝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對紅痘疤和新生成的凹洞都有幫助。

填補法:合法植入物(膠原蛋白)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與周圍組織平整。

雷射光**:雷射等光照**如染料雷射等,對於血管增生性的疤痕有撫平作用。

鑽石微雕:對問題肌膚的**,如青春痘、粉刺與痘疤的**,細小皺紋與粗大毛孔的改善。

做完醫學美容的療程後,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的保養,目的是讓療程維持長效性更好,

藉由正確保養方式讓膚質狀況比以前更優更好保養,達到回覆青春之夢,才不枉費做療程所花費的時間、金錢、精神。這裡很重要的一步就是防曬和美白,做好這兩件工作,才能保證不會有新生的斑點冒出來!

5 吃出好**

痘疤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

1. 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

2.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

蔬菜類: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等等。

水果類:奇異果、櫻桃、西紅柿、檸檬、士多啤梨等等。

核果類:杏仁、核桃、芝麻等等。

痘疤的faq

臉上有痘疤,還有粗粗的毛孔,能用果酸換膚解決嗎?

a:一般來說,只要你找到了乙個很好的**科醫生,果酸換膚還是一種很安全的方式。但要看看你有沒有下面這些問題:

1. 臉上有初愈的傷口:果酸換膚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

2. 臉上長疣,特別是扁平疣:果酸換膚將會造成疣的元凶「人類乳凸狀病毒」擴散,讓疣越長越多。

3. 最近做過電療:如果臉上最近因為其他因素做過電療,**會比較脆弱。

4. 最近乙個月內做過冷凍**:剛做完冷凍**處的**會比較脆弱。

5. 臉上有明顯的濕疹:此種狀況往往會造成濕疹的惡化,甚至難以控制。

臉上的痘疤已經變成了深深的凹陷了,而且顏色也越來越深,怎麼辦呢?對付凹陷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a:雷射磨皮目前是公認最為有效的除凹陷的方式,但雷射後可能會發生色素沉澱的現象。但是只要確實的防曬,終究會漸漸淡化的。

所以如果想要去除凹陷,還是要找合格的醫生進行診治。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目前修復各種疤痕一般採用手術。磨皮術。膠原蛋白注射術等醫學方法。

都各有不理想的後果。特別是手術方法。因為疤痕與手術是攣生兄妹。

手術後仍會留下疤痕。植皮術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自然修復疤痕的方法。

現在我們可以自豪地講不作手術自然修復疤痕不再是天方夜譚己為現實。我們用高頻技術。特色美容技術成功地修復過燒傷疤。

外傷疤。水痘疤。痤瘡疤。

手術疤。雷射疤。瘡疤等各種難看的疤痕。

使其不再醜陋。新陳代謝快的在幾次**後就如同好**。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疤痕。

此方法安全可靠。修復的後果好。方法簡單易掌握。

特別對疤痕體只需配合調內不需作放射性**就可克服疤痕增生。你一定不相信。認為疤痕體而引起的疤痕增生是世界難題。

目前只有放療還有效。我見過放療效果。費用昂貴紫紅色疤仍然難看。

我們採用經絡疏通方法。見效奇快 1--3 天明顯看到疤痕不再增生並開始軟化吸收逐漸恢復正常色。費用低見效快。

內外同調。身體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吃煎炸的東西,例如薯條等.

早些睡覺,約晚上十一時前.

可以去涼茶店,飲廿四味.

買一些去暗瘡用品.

如情況許可的話,可以嘗試去治理暗瘡的專門店,接受**.可用沙糖加小小水敷在暗瘡印位上..日日做

暗瘡印就可減退!!

4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

這個阿,我一朋友也有痘印,

還告訴過我們寢室的人這個怎麼處理,

很簡單的,

把蘋果切片,幾乎透明的薄度,

泡在開水裡幾分鐘,取出來等它冷了後敷在你的痘印上就行了,要堅持做。

5樓:成都悅麗諮詢

目前雷射去除疤痕是有用的。雷射除疤就是利用不同波長的色光,在選定區域內對疤痕顆粒進行破碎,從而去除疤痕。由於疤痕的深度不同,其中一些需要多次**,最終**可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6樓:鐵柱我**一刀

疤痕疙瘩隆起皮表呈瘤狀增生,表面光滑,顏色紅潤而發亮,常發現有擴張的毛細血管。**損害自邊緣向外伸出,蟹腳形變。**損傷大小各一,外形差異,質硬,如軟骨樣,自覺症狀多感到奇癢難受或有疼痛、灼熱感。

臉上有疤印怎麼去掉

7樓:不策酒鴻疇

痘印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去掉的。痘印如何去除,這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

痘印則是平時對痘痘有擠壓,留下的疤痕。光滑的**上多幾個痘印確實讓人很苦惱。不僅影響我們的美觀,更影響我們的心情。

首先要說的是,不要因為這個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痘印如何去除,介紹去除痘印的小妙招:

材料:一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雞蛋清;一勺薏仁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到細碎,加入乙個雞蛋清,充分調勻。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敷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敷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護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

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的疤痕其實都有一定效果,面部痘疤尤其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疤痕上十分鐘達到去疤的效果哦(當然要堅持哦).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現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痘印如何去除,自身一定要注意,平時一定要少吃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在夏天,一定要遠離燒烤。油炸類,脂肪過高的食物只會讓痘痘一再的滋生,那麼痘印也不會那麼快的去除。痘印如何去除,還要補充維生素,平時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多涉足一些富含維生素多的食物。

8樓:

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

方法: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周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

2.生薑片去痘印

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可用來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長。

方法:把新鮮的生薑切成片,用薑片輕輕地擦拭疤痕處,然後把薑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鐘換一次薑片,可反覆換3次,堅持這樣敷兩周,就可以淡化疤痕,還能使疤痕部位的**變得白嫩。

3.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痘印

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深入皮下組織,修復受損的部位,因此維生素e也可用於去除疤痕。

方法: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處,並輕輕地按摩10分鐘,長期堅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4.食療去痘印

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

1)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

2)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

蔬菜類: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等等。

水果類:奇異果、櫻桃、西紅柿、檸檬、士多啤梨等等。

臉上有痘痘跟痘疤,怎麼辦,臉上有痘痘跟痘疤,怎麼辦?

吃清淡點 用溫水洗臉 痘疤的話 平時喝完剩下的酸奶可以往臉上塗 然後多做補水的 用蘆薈膠也可以的 中醫調節加外部保養加改變。生活習慣少熬夜多運動多喝水增加代謝。外抹嗎蘆薈膠什麼的就可以搞定 病情分析 你好,青春痘一般好發於油性 也是青春期由於生長發育的問題,身體的各個器官也是在完善期,內分泌會發生失...

臉上有志怎麼辦,臉上有黑痣怎麼去掉

怎麼辦還要考慮痣的分類 痣分先天和後天的,一般的痣是良性的,有些痣是惡性的。點痣本身是沒什麼危害的,但是對於惡性的痣而言,點痣的必要性更大一些,因為惡性的痣有可能惡變威脅生命安全。良性的痣一般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不去掉的話也不會有生命危險,但是還是會有很多人想去掉,有些人很相信痣相的說法,害怕痣長得位...

臉上有疤怎麼辦,臉上有疤痕很自卑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