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疤怎麼辦,臉上有疤痕很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手機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全球所有去疤產品,目前品牌好的有藍頓去疤組合,科衛疤貼寧,還有冰王,和德國瑪雅3s去疤組合.2,藍頓去疤組合對兩年內的疤有特別好的效果,你可以考慮使用.

如果你的疤超過兩年,就不要輕信藍頓推銷員推銷,藍頓推銷員把總告訴客戶說5年10年的疤也能**好,結果是無法**好的,導致客戶投訴特別多,品牌形像影響非常大. 3,如果你的疤超過兩年,你使用德國瑪雅3s去疤組合,這個產品我們在與許多使用的客戶交流中,都反應效果好. 4,如果你的疤時間特別久的話,目前科學上是無法去掉的,但可以變淡,使用去疤產品花的錢要多,我建議你買冰王薰衣草祛疤凝露和冰王薰衣草祛疤液兩者組合使用,大約你要花近2000元才能達到效果,使用時間要一年,同時每天使用這個產品時要按摩疤的部位

2樓:

7分藥3分毒,自然最美,其實並沒有什麼的小小細節,其他人並不知道,或者沒有在意,而自己卻太在意,心理原因吧,看事物不要太重,記住自然的東西最好,比如說一個小疤或許每當你看鏡子注意到它時,會想起一些你的回憶,無論是甜的還是苦的,回憶過去本身就是一種自身醒悟的途徑

3樓:飛沛和妙珍

我的臉上就有一道疤痕,當時縫了三針,非常難看,我一直很懊惱,但慶幸的是沒有傷著眼睛,時間長了,疤痕也漸漸的不那麼明顯了,現在幾乎都看不出來。像你這種情況,也不用抹什麼藥膏,應該過個夏天就沒事了。

4樓:成都悅麗諮詢

臉上疤痕常見的去除方式是及時去醫院的**科或者是美容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祛疤的藥膏積極**。如果藥物**無效,則需要積極進行鐳射**或者是通過手術切除疤痕。

5樓:紫涵小仙

祛除臉上疤痕的有效方法:

1、橄欖油祛疤

將泡過茶的茶葉晾乾,然後蘸上橄欖油,在疤痕部位進行塗抹,早晚堅持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可有效祛除臉上疤痕,茶葉中所含有的物質可促進**細胞再生,而橄欖油則可幫助肌膚的修復,二者配合,祛疤效果更好。

2、玫瑰精油祛疤

取幾滴單方玫瑰精油,加入基礎油稀釋,然後塗在疤痕上,長期堅持,即可有效淡化疤痕,但使用玫瑰精油時,不可大面積塗抹,只適合在疤痕處使用。

3、按摩祛疤

按摩可活血化瘀,促進血液迴圈,對於剛脫掉痂的疤痕來說,通過按摩可更快得到恢復,取適量祛疤精華塗抹在疤痕上,然後用手腕對疤痕輕揉按摩,每天3次,每次10分鐘,效果非常的好。

4、維生素e塗抹

維生素e可快速滲透肌膚底層,促進肌膚細胞的活力,可有效淡化黑色素,刺激細胞新生,將維生素e塗在疤痕位置,並按摩5分鐘,每天兩次,可有助於淡化疤痕。

5、薰衣草精油塗抹

薰衣草精油有很強的淡疤痕功效,將少量薰衣草塗抹在疤痕部位,按摩吸收,長期堅持,則可有效去疤,但要注意,別將精油塗抹在沒有疤的部位。

臉上有疤痕很自卑怎麼辦

6樓:a山巔之最

有短時間我很自卑,雖然不是因為有缺陷,但自卑就是自卑了,看到別人都自信的玩在一起,我很羨慕,我也想那樣,但我做不到,因為感覺自己做不到。

後來我發現,原來並不是長相好或者什麼原因人際關係才好的,而是因為你的性格,你的行為。

所以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跟人交際,你自卑是因為缺乏信心,對自己沒有信心,認為別人是因為你臉上的那道疤而嫌棄你,但跟多的人有可能是因為替你惋惜呢。

你要時刻在心底提醒自己,一個人真正的美是看內心的,擁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

上次我看到一個姐姐大概20歲左右,他的一隻腿斷了,我們看上去,就是他拿個柺杖,剩下一隻腿走路的樣子,但她身邊有個男人扶著她,他沒有在意別人的目光,那時我看著,反而很羨慕。

如果我看到一個有缺陷的人,我第一感覺是替他惋惜,然後就是對那些有色眼光的人給以鄙視,如果設身處地的替對方想,如果那個有缺陷的人是你的話,那麼你將不會再對有缺陷的人嫌棄。

7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是機體在自行修復損傷過程中必然的產物,要知道疤痕一旦存在的話,不僅對容貌會造成嚴重破壞,也會影響個人外在形象美觀和自信,更是影響心理健康的一大元凶,給眾多愛美人士留下終身的遺憾。特別是臉上出現疤痕問題的話,可能就連踏出房門都不敢了,所以不少愛美人士都想要通過有效的方法將疤痕修復。

8樓:成都悅麗諮詢

臉上疤痕常見的去除方式是及時去醫院的**科或者是美容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祛疤的藥膏積極**。如果藥物**無效,則需要積極進行鐳射**或者是通過手術切除疤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也有疤痕,以前有個長的帥的男生追我,我都不敢跟他在一起,真的很自卑。

臉上有痘痘跟痘疤,怎麼辦,臉上有痘痘跟痘疤,怎麼辦?

吃清淡點 用溫水洗臉 痘疤的話 平時喝完剩下的酸奶可以往臉上塗 然後多做補水的 用蘆薈膠也可以的 中醫調節加外部保養加改變。生活習慣少熬夜多運動多喝水增加代謝。外抹嗎蘆薈膠什麼的就可以搞定 病情分析 你好,青春痘一般好發於油性 也是青春期由於生長發育的問題,身體的各個器官也是在完善期,內分泌會發生失...

臉上有斑怎麼辦臉上有色斑怎麼辦女人臉上有斑怎麼辦

去唄,又不是去不了,我以前長的雀班後來是買美肽櫻子組合就淡化了,還白了不少,你什麼班啊?鐳射去斑的原理可以說是以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為基礎的,這種理論認為不同波長的鐳射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 損害,利用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 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鐳射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

臉上有好多痘痘過後的疤痕怎麼辦

如雪櫻花 用白砂糖洗臉,我堅持了洗了半年,臉上現在一點痘印都沒有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因為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我是每天早晚各一次,也有的說要一天三次,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和 自己決定。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砂糖 或細砂糖 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合均勻,然後放在臉上輕輕揉洗 防止過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