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等級標準是什麼

時間 2022-01-05 01:20:08

1樓:攜眾集團

企業資產:淨資產 800 萬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一)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5 人,其中 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4 人。

(二)技術負責人具有 5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 且具有結構專業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 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6 人,且結構、給排水、電氣 等專業齊全。

(三)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15 人,且施工 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四)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30 人。

(五)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二級以 上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 2 項。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等級標準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等級標準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總承包特級 一級 二級 各專業承包一級 二級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分幾個等級?

工程總承包資質 EPC 和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是一回事嗎

不是。epc engineering procurement construction 是指合同乙方受業主委託,按照合同約定對工程建設專案的設計 採購 施工 試執行等實行全過程或若干階段的承包。能夠承擔epc總承包的公司需要具有相對應工程規模的設計 施工等資質。施工總承包是發包人將全部施工任務發包給...

河南省辦理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要什麼材料

建築工程總承包資質辦理材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2 企業資質證書正 副本 3 企業章程 4 企業近三年建築業行業統計報表 5 企業經審計的近三年財務報表 6 企業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 身份證明 7 企業經理和技術 財務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職稱證書 任職檔案及相關資質標準要求的技術負責人代表工程業績...

市政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和市政公用工程總承包資質有什麼不同

平禿的白蘿蔔 首先你要搞清一個概念,就是工程專案施工總承包和工程專案總承包的區別施工總承包,是針對專案主體的施工部分,對施工企業而言,需要滿足招標檔案的相關資質要求方可參與投標。總承包,是針對專案建設期的全過程,現在比較成熟的是epc專案,對企業而言,當承攬專案後,需要根據甲方的要求進行設計 施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