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兩地分居的夫妻,想老公的女人會想些什麼

時間 2021-10-21 03:21:20

1樓:情語呢喃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分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距離,而是感情。好的夫妻之間一定是要有情感互動的,所謂的情感互動不僅僅是指**上面的溝通交流,而是當我想要找你訴說情感的時候,你就在我的身邊,只需要乙個眼神,乙個擁抱,就可以給到我安全感,這些對於兩地分居的夫妻來說是做不到的。

一旦沒有了情感互動,兩個人的感情僅靠對過去的回憶,還有對方給的承諾是難以為繼的,說白了,婚姻是生活的,不是戀愛,戀愛的時候,我們很容易沉浸在回憶中,迷戀對方給的承諾,只要有這些,你就會深愛這個男人。但是婚姻是很現實的,它不是戀愛,它是實實在在的生活,它需要夫妻兩個人攜手面對困難。

而困難指的不僅僅是思念,還有生活中的各種小細節。夫妻在一起生活,會發生摩擦,正因為不同,所以對彼此會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會學會如何去經營婚姻,這對於夫妻感情來說,能夠起到乙個非常好的促進作用。但是兩地分居的夫妻,連相處的時間都少之又少,即使有摩擦,也懶得去解決,不是逃避,就是敷衍了事,都試圖去說服自己理解對方的不容易,但是這樣一來,只會讓彼此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大。

雖然說夫妻長期住在乙個屋簷下,也會發生矛盾,但是那是婚姻的常態,夫妻之間的矛盾就好像一把雙刃劍,它既可以導致夫妻感情變差,也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區別在於人。但是一旦長期分居兩地,隔閡只會越來越大,因為人是會隨著周圍的環境發生心態變化的,當你長期不在他的身邊,他會更多地受身邊人的影響。

說起兩地分居,很多男人都說是身不由己,為了生活沒辦法,男人總以為自己乙個人在外面打拼很辛苦,所以女人要多體諒自己,卻從來沒想過女人在家裡承受了些什麼。男人只知道女人不用到外面去,卻忘了女人在婚姻裡需要的是乙個家,不是乙個房子,長期守著沒有男人的家對女人來說,同樣不容易。

那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女人想老公了怎麼辦?聽聽女人的心聲。

我跟丈夫是在外面打工認識的,結婚比較早,剛結婚的時候,兩人還是在一起的,後來,我懷孕了,需要有人照顧,租的房子又太小了,不方便接老人過來,我就回來了,留他乙個人在外面打工。

心裡當然阿是有不捨的,但是為了生活沒辦法,就這樣,我倆開始了兩地分居的生活,我長期跟他爸媽在一起生活,雖然說是一家人,但是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外人,跟公婆之間有很多生活習慣的不同,很容易發生摩擦,他爸媽動不動就讓我滾,我心裡是很委屈的,很希望他能夠在我身邊。

我甚至想過離婚,但是為了孩子,我忍了。但是我跟他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淡了,除了因為距離的原因,還有就是他不理解我,覺得我跟他爸媽吵就是不體諒他的辛苦,而我需要他的時候,他總說忙,漸漸地,我也就對他不抱希望了。

現在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孩子是我的希望,我只希望好好愛自己的孩子,這樣也挺好的,我可以更好的愛自己,愛孩子。

我跟我老公是新婚就兩地分居了,那個時候覺得挺突然的,上級要調他到外地,說是任務,他是乙個很有原則的人,就服從了,讓我在家等他回來。

雖然不捨,但是這是他的工作,沒辦法。我倆就這樣兩地分居的,他只要有空就會給我打**,雖然不多,但是每次一接他的**就會覺得心安。

這樣一來,我的生活不再是單純地思念他,跟他的對話也有了會更多的話題,還有驚喜,這些都是維持夫妻感情的方法吧。

想他了,就打**跟他聊一聊最近遇到的一些開心的事情,還有自己的進步,而不是單調的一句「我想你」了。

我跟我老公分居七年了,一開始分居是因為他的工作,他是乙個很有事業心的人,在我們這裡,他的發展機會不大,他不甘心呆在這個小地方,他總希望能夠再拼一下,我不同意兩人分開,他就說等他安定下來,就把我跟孩子一起接過去團聚,讓我做好他的大後方,讓他安心地去打拼。

他是乙個很有能力的人,工作很出色,能夠得到老闆的賞識,他很高興,我也為他高興,但是團聚沒那麼容易。

他總讓我再等等,結果就這麼等了七年,孩子都長大了,我也就不再想了,順其自然就好,他工作不容易,經常加班加點,就想著能早日團聚,所以我不怨他,總跟他說沒關係,注意身體。

檸檬說:

我們都知道異地戀的痛苦,對彼此來說都是一種考驗,熬過去了就是一輩子,熬不過去就一拍兩散,兩地分居的夫妻比異地戀更難熬,因為婚姻除了感情,還有責任。這兩者在異地夫妻中相互拉扯著,讓其中的人倍受煎熬。

女人在感情裡,對男人一旦付出了感情,就會想要從對方身上獲取安全感,而兩地分居的情況下,是很難的,女人很容易陷入患得患失的自我懷疑中,如果男人不能理解女人,女人是會這段關係失去期待的。

好的夫妻關係,是要靠彼此的付出的,兩地分居的夫妻更加需要做到這點,才能維持感情的長久。當我們無法陪伴對方的時候,更加要多傾聽對方的心聲,給對方安慰,女人的堅持,也會讓自己對未來更有動力,只要熬過去了,終會迎來團聚。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會想老公在忙些什麼呢?會抽出時間給老公打**,想念對方,第2點就是,經常會給老公買一些禮物,表示對另一半的這種思念。第3點,是經常會通**給對方一些心靈上的這種關心。

3樓:

夫妻長期異地分居,想老公了,聰明女人懂得自己解決

長期分居的兩個人,女人想男人了,會有哪些暗示呢?

4樓:以情佐酒

-01-

相愛的人沒辦法相守,結婚以後夫妻長期分居兩地,這是一件讓人心酸又無奈的事情。

可現實就是這樣,要生活,要吃飯,要房子車子奔波,讓很多人都不得不放下心中的兒女情長,或長期或短暫的和愛的人分離。

然而,相愛的人沒辦法相守,那藏在心底的思念,就會像藤蔓一樣蔓延,到人心底的每乙個角落。

就像晏殊在詩裡寫的那般:「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思念是無限綿長,沒有盡頭的。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在用心愛著,就難以隱藏心底對愛人的思念和對相守的渴望。

只是,男人和女人表達思念的方式不同罷了,男人想女人了,會很直接的表達出來,或者直接出現在女人的面前,把她擁入懷中,以解相思之苦。

但女人大多堅持,就算心裡再思念愛人,也不會清楚明白的說出來,而是用很多小細節去暗示男人。

-02-

李可和周知其結婚才半年的時候,周知其因為工作的調動,不得已去了離家幾百公里遠的城市,雖然不算太遠,但開車來回也要一天,這使得兩個人沒辦法天天相見。

本應該是新婚燕爾的幸福日子,卻因為現實不得不分居兩地。李可心裡不捨,卻也知道,周知其去那邊工作兩年,回來就一定會公升遷,所以再不捨,她也不會反對。

可長期分居,對於剛結婚的兩個人來說,彼此的思念就變成了一種煎熬,雖然周知其每週都會回一次家,然而李可還是在長時間的分居中,越來越想念她的愛人。

李可是乙個性格溫柔但比較害羞的女人,她雖然很想念周知其,卻也很少黏著他說「我想你」,更很少撒嬌要周知其陪她。

她一直都是這樣,體貼又懂事,不想耽誤周知其的工作,但是,當思念蔓延的時候,她也會悄悄的暗示周知其,告訴他:我想你了。

其實大多女人都是這樣,不擅長把那些肉麻的思念說出口,她們更喜歡委婉的暗示男人。

那麼,和李可一樣,在長期分居的情況下,女人想男人了,會有哪些暗示呢?

生活中的瑣事,需要你的幫助

當女人對男人思念至深的時候,就會在言語中暗示男人,她在生活中的很多瑣事,都需要男人的幫助。

有些事情,的確不是乙個女人能夠做的。這些瑣事,讓女人的生活變得有些困難,也讓她的煩惱愈發的多。比如,家裡的燈壞了卻沒有人修,很費力氣的重活,也並不是她乙個女人能夠完成的。

每當這個時候,她就會格外思念愛人,其實,並不只是因為需要你的幫助,她想要向你暗示的是,她需要你在她身邊,需要你為她遮風擋雨,給予她溫暖。

告訴你,她晚上會害怕

許多女人都會害怕一些神鬼之說,這本來就是無可厚非的事情,而當她對你暗示她晚上害怕的時候,往往也是在期盼著你的保護。

每個女人內心深處都期盼著她心目中的英雄,能夠保護她,也能她遮風擋雨,成為她安定生活的庇護港。

這樣的暗示,往往源於她對你的想念,因為想你,所以想要你能夠去保護她,想要你能夠出現在她的面前,不讓她再那般害怕。

向你傾訴內心的孤獨

長期分居之後,內心很是容易產生孤獨之感,那種乙個人的日子,太過於難熬,也太過於乏味。

內心的孤獨之感,是對你的思念之情,也是對你的濃濃愛意,若不是因為她想念你,又怎肯將這番心情說與你聽。

這樣的她,或許也曾經堅強,可內心的思念和孤獨感,卻在無情地侵蝕著她的堅強,讓她的脆弱溢於言表。

-03-

當女人和男人長期分居之後,她越是想念你,越是會不由自主的通過一些行為和語言來暗示你。

她知道你很忙,也知道你為了你們的未來正在努力,可思念是不由人的一件事情,她越是懂事,越是想念。

你要明白,女人即便是再怎麼堅強,也需要男人的照顧和關心,沒有男人的陪伴,是那般的孤單而又無奈。

所以男人,如果女人這樣暗示你,你也該給她些許的回應,別讓她的深情付諸東流,也別讓她因此感到失落、傷心。

5樓:勤意智

告訴你,她晚上會害怕,許多女人都會害怕一些神鬼之說,這本來就是無可厚非的事情,而當她對你暗示她晚上害怕的時候,往往也是在期盼著你的保護。

分居兩地的夫妻,女人想念了老公了,怎麼解決?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老公有一種陌生感,還是我自己想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之間多溝通,其實男人身邊需要老婆陪伴的,可又不能長期呆在一起,只要他對你沒二心就行了。

7樓:熱心網友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和老公兩地分居2年了,感覺兩個人越來越陌生,有時候**聊天說兩句就感覺無話可說了。甚至於有時候他主動給我打**我都懶得接,還有點煩,因為感覺兩個人現在不像是夫妻,說話間太過於客套,到像兩個老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一起發展巴,距離是愛情的殺手鐗!異地是最考驗兩個人的!!!祝你幸福!

9樓:ps紅萍

不是想多了,就是有陌生感。丈夫丈夫一丈之內才是夫。愛你會給你兩地分居的生活?

有孩子的話,可以溝通一下。不要再過兩地分居的生活。否則你們倆的後果,將是分手。

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吧!

10樓:劉德路

本來就是,大家都一樣的,還是不要分居的好,再多錢也換不來青春,趁年輕好好愛吧,在不瘋狂就老了

11樓:20看客

夫妻分開久了都有陌生感,在一起親熱都會不好意思

12樓:青蔥歲月

什麼是夫妻,一丈以內是夫一丈一外是個男人

13樓:無奈

不是你想多了,女人的直覺最為正確,好好觀察

14樓:劉應宇鑫

分太長時間會變得更陌生

夫妻兩地分居,如何保持感情熱度,夫妻兩地分居怎麼維持感情

北極雪 第一,要保持經常交流,表達自己的思念和關切 無論你是男方還是女方,如果相互兩地分隔,彼此要經常保持聯絡,要懂得噓寒問暖,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 在乎和惦念,要及時告知對方自己的近況,也好讓彼此心中有數。夫妻間的交流溝通很重要,所以古羅馬哲學家緒儒斯才會說 夫妻婚姻的持久靠的是兩顆心,而不是雙...

夫妻分居兩地工作好不好,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好不好

分居時間長了不好。最好你們兩個人協商好。不用一起工作。但是至少要在一起 當然不好!雙方都會寂寞,而且容易感情出軌,千萬別分開。 早晚會離婚。直接辭職,你老婆會寂寞找人跑的,陪伴不了家庭 不管在什麼時候,夫妻兩地分居是絕對不好的,除非真的是迫不得已,不然都不要分開。再者說深圳與佛山哪個更好?這也沒有固...

夫妻長期分居,是不是應該離婚,長期兩地分居,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嗎?

簡單聊聊生活 夫妻長期分居不是離婚的理由,只有夫妻間感情破裂,兩個人才應該選擇離婚。在現實生活當中,夫妻兩人分居的原因各種各樣,並不僅僅是因為感情出現問題。如果只因分居就選擇離婚,這對很多家庭來說都無法接受。每個家庭都在為幸福生活奮鬥,因工作因素長期分居,是很多家庭都在面臨的問題。我所生活的小縣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