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生涯投進2019個三分球有多難

時間 2022-01-16 21:05:15

1樓:996體育

nba歷史有很多三分射手,雷阿倫和公尺勒就是其中代表之一,雷阿倫作為一名得分後衛擁有出色身體天賦,職業生涯早期在雄鹿和超音速隊時期一直是球隊進攻核心,被交易到凱爾特人隊之後雷阿倫把更多精力放在無球和三分投射上,雷阿倫職業生涯多次命中關鍵投籃,2023年總決賽第六場最後時刻就是其中代表之一,雷阿倫在2023年總決賽結束之後選擇退役,雷阿倫職業生涯一共投進2973個三分nba歷史第一。

公尺勒職業生涯全部在步行者隊度過,公尺勒是一名無球能力出色得分後衛,公尺勒職業生涯在步行者隊時期多次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其中在2023年進入總決賽,公尺勒帶領步行者一直是冠軍熱門球隊,在2004-2005賽季結束之後公尺勒選擇退役。現役nba聯盟有很多優秀三分射手,庫里就是其中代表之一,庫里在大學時期展現出色的投射天賦,庫里職業生涯至今投進2495三分現役第一,職業生涯投進2000三分多難,現役4人達成,湯普森和詹姆斯無緣。

庫里職業生涯投進2495三分

生涯場均投進3.6個三分

庫里2023年進入nba聯盟,庫里擁有出色突破和投射能力,庫里在新秀賽季場均投進2.1個三分,職業生涯第三年庫里遭遇傷病困擾,因為傷病庫里缺席多場比賽,在受傷期間庫里調整自己三分出手,健康回到nba賽場之後庫里打出巔峰期狀態,勇士隊管理層在2023年夏天聘請科爾作為球隊主教練,在球隊時期就是射手的科爾更懂得如何最大化庫里能力,2023年常規賽庫里打出歷史級別表現,常規賽場均獲得30.1分,賽季投進402個三分歷史第一,並且帶領勇士隊獲得73勝9負戰績,庫里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全票mvp,庫里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7年場均投進3個三分,生涯場均投進3.

6個三分nba歷史第一。

科沃爾職業生涯投進2437三分

生涯場均投進2個三分

科沃爾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得分後衛科沃爾擁有出色三分投射,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替補當中度過,科沃爾在老鷹隊時期打出生涯巔峰期狀態,2023年科沃爾憑藉出色表現進入全明星陣容,科沃爾職業生涯在騎士隊時期幫助球隊連續兩年進入總決賽,2023年夏天簽約雄鹿隊,科沃爾成為2003一屆第三位在nba效力球員,另外兩位是詹姆斯和安東尼。科沃爾在雄鹿更多幫助球隊球員提公升投射能力,新賽季科沃爾場均投進1.7個三分,科沃爾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達到42.

9%。哈登職業生涯投進2296三分

生涯場均投進2.8個三分

哈登2023年進入nba聯盟,哈登作為一名得分後衛擁有強壯身體和出色的進攻能力,哈登職業生涯至今效力在雷霆和火箭兩支球隊,在火箭時期哈登成長為一名超級得分手,職業生涯能夠連續8年場均獲得25+得分,哈登在2023年-2023年連續三年場均至少出手10個三分,其中在2023年哈登出手1028個三分,哈登成為nba歷史單賽季出手三分最多球員,目前30歲的哈登處於職業生涯巔峰期狀態,哈登保持目前三分出手有希望成為歷史三分王。

卡特職業生涯投進2290三分

生涯場均投進1.5個三分

卡特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後衛卡特擁有出色身體天賦,卡特職業生涯早期是一名突破和投籃樣樣精通的球員,職業生涯後期卡特鍛鍊出來穩定三分投射,卡特職業生涯在2023年夏天簽約老鷹隊,卡特開始職業生涯第22個賽季,卡特成為nba歷史效力時間最長的球員,在3月12號老鷹面對尼克斯隊比賽,卡特在最後時刻投進三分,老鷹結束了本賽季常規賽比賽,卡特極大可能迎來職業生涯最後一場常規賽比賽,卡特職業生涯出場1541場比賽其中982場首發,職業生涯場均獲得16.7分4.3籃板3.

1助攻資料。

詹姆斯職業生涯投進1860三分

生涯場均投進1.5個三分

詹姆斯2023年進入nba聯盟,職業生涯早期三分並不是詹姆斯主要進攻手段,詹姆斯是一名突破能力出色的球員,在輸掉2023年總決賽之後詹姆斯加強鍛鍊自己投射能力,隨著年齡增大詹姆斯三分已經成為主要進攻手段之一,詹姆斯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場均至少投進2個三分,在2023年詹姆斯場均出手6.3個三分職業生涯新高,詹姆斯目前投進1860個三分,保持目前狀態詹姆斯職業生涯有很大希望投進2000個三分。

湯普森職業生涯投進1798三分

生涯場均投進2.9個三分

湯普森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得分後衛湯普森擁有出色的投射和防守能力,湯普森職業生涯至今一直效力在勇士隊,湯普森和庫里後場組合是球隊進攻核心,常規賽單場最高投進14個三分歷史第一,季後賽單場最高投進11個三分,湯普森職業生涯前8年三分命中率全部超過40%,湯普森被稱為現役nba聯盟最出色的3d球員,2023年總決賽湯普森場均26分,場均能夠投進4.8個三分,總決賽第六場遭遇傷病困擾,因為傷病湯普森預計缺席2019-2020賽季全部比賽

2樓:星夢玄說

如今的nba比賽中,三分遠投是非常多見的進攻方式,想要在nba生涯投進2000個三分球卻不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nba歷史至今能夠投進2000個三分球的球員僅僅有8位球員,分別是雷阿倫、雷吉公尺勒、傑森特里、科沃爾、皮爾斯、克勞福德、卡特以及現役「三分王」庫里。可以看出能夠做得到這樣的成就是非常難的。

3樓:楓殺

非常困難,nba歷史上只有8個人達成了。現役球員有5位投進了2000個三分,都是巨星球員。

4樓:秋風體育

很難,現役也就4個人做到了,其中庫里最強,有希望衝擊歷史第一。

5樓:人間學徒俊俊

只能說太難了,可以和中國足球進入了決賽相比。

姚明的nba職業生涯一共投進了多少個三分球?

6樓:薔祀

姚明在nba共有2個三分球入賬,總共投過11個三分球。 11投中2, 命中率是18.18%(近似於百20%)。

第一次三分球命中是在2023年3月新秀賽季時,在客場挑戰勇士的比賽中,姚明接弗朗西斯的突破分球在三分線外偏左一點的位置出手命中。

第二個三分在2023年9月,姚明又在外線投中了三分球。 火箭隊幸運地以91比86客場擒獲了山貓隊,最後88秒姚明在本隊24秒進攻時間就要用完時,三分線外接布魯克斯傳球被迫出手,球竟然空心入網。

擴充套件資料

姚明在nba其他戰績:

最長連勝記錄:2023年1月29日-3月16日取得22連勝(因傷只參與10場)

最高單場命中率:

2023年1月18日,常規賽對陣熱火,12投12中,命中率100%,得到26分,創造球隊歷史記錄。

2023年4月19日,季後賽首輪第一場對陣開拓者,9投9中,命中率100%,得到24分。

7樓:冰穹法蘭

姚明nba生涯正式比賽裡面三分球總共進過2個

乙個是在新秀賽季對勇士

乙個是在09年對山貓的時候

8樓:霧物無

兩個,乙個是弗老大傳的,乙個是小布傳的。

nba單次季後賽投進60個三分球有多難?

9樓:996體育

按照nba目前的賽制來說,如果一支球隊保持全勝戰績,一路打到總決賽並且奪冠的話,這支球隊會經歷4輪,一共16場比賽。如果每場比賽投進1個三分球,那這個賽季的季後賽就是16個三分球。

但是我們知道有些優秀的球員,他們一場比賽可以投進3-5個三分球,光靠三分球就可以拿到9到15的分數。那麼單次季後賽要投進60個三分球有多難呢?歷史上只有3個人做到,其中乙個做到了5次。

jr史密斯

jr史密斯是有名的神經刀,他最開始讓人記住他的是他勁爆的扣籃,而慢慢地,人們發現他的三分球也很準,一旦手感來了,那三分唰唰地停不下來。前些年在詹姆斯身邊打球,jr得到了很多三分空位的機會,這讓他大放異彩,充分貢獻了自己能力。2015-2016賽季季後賽,jr一共打了21場比賽,投進了65個三分球,這個記錄可以排在歷史第8位。

湯普森湯普森是勇士「水花兄弟」的一員,相比於庫里,他的身材更加高大,在投籃時抗干擾的能力更強。湯普森的三分一直很準,職業生涯場均可以投進2.9個三分球,還創下了nba單場14個三分球的最高紀錄,這一點連庫里都做不到。

而在季後賽裡,湯普森一直是勇士隊外線最靠譜的三分手之一,他和庫里之間總是有一人能夠爆發,所以勇士隊很少崩盤。在單賽季季後賽的三分記錄裡,湯普森3次做到投進60個三分球以上,分別是2017-2018賽季的67個、2018-2019賽季的70個和2015-2016賽季的98個。其中98個三分球並列歷史第一位。

庫里說到三分球記錄,怎麼少得了未來nba第一三分手庫里呢?庫里用他的三分球開創了小球時代,他讓人們見識到原來三分球可以投得這麼快,這麼準和這麼遠。庫里的三分球出手方式跟一般球員不一樣,出手點比較低,像是從胸口處推出去似的,這樣的出手方式比較省力,所以庫里經常可以投進超遠三分。

在單賽季季後賽投進60個三分球的記錄裡,庫里一人就做到了5次!包括2017-2018賽季的64個、2016-2017賽季的72個、2015-2016賽季的80個、2018-2019賽季的92個和2014-2015賽季的98個。98個三分球跟湯普森並列歷史第一。

10樓:茅廬論古今

這是非常困難的,因為nba季後賽的身體對抗非常的激烈,投射難度很大。

11樓:秋風體育

特別難,因為季後賽的場數比較少,而且不一定都能打進總決賽。

NBA球員職業生涯單場最高分,NBA球員單場最高分是多少?

1 張伯倫,100分 1962年3月2日 2 科比 81分 2006年1月22日3 張伯倫,78分 1961年12月8日 4 張伯倫,73分 1962年1月13日 5 張伯倫,73分 1962年11月16日6 大衛 湯普森,73分 1978年4月9日7 張伯倫,72分 1962年11月3日 8 阿爾...

NBA雷阿倫職業生涯到目前為止投進了多少個三分球

投入三分球最多的nba球員是前步行者當家球星雷吉 公尺勒,他在自己的nba職業生涯中一共投進了2560個三分球。至2010雷阿倫職業生涯三分球數共投進2444個離nba記錄還有2560 2444 116ps 這裡說的三分都是只算常規賽的,季後賽的都沒算 1 雷吉 公尺勒 2560 2 雷 阿倫 23...

我要NBA球員三分命中率排行榜,NBA球員職業生涯中,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前幾位是誰

2009nba球員三分命中率排行榜 截止2009年1月27日 排名 球員 出場 得分 命中 三分 總命中 總三分 三分球 1 安東尼 莫羅 35 9.4 1.1 2.3 40 79 50.6 2 唐耶爾 馬紹爾 10 4.1 1.1 2.2 11 22 50.0 3 布雷克 阿赫恩 3 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