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專業具體有哪些,汽修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2-01-02 12:39:05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主要學:汽車發動機,底盤,車身電控,電控發動機,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自動變速箱,新能源車、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汽車銷售等」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課程:政治理論與德育、大學英語、體育、高等數學、應用文寫作、計算機應用基礎、電工技術基礎、機械製圖與計算機繪圖、汽車機械基礎、汽車構造、會計學原理、經濟法、市場調查與**、汽車營銷基礎、汽車營銷實務、汽車電氣裝置、汽車故障檢測技術、汽車配件管理與營銷、電子商務理論與實務、專業英語、汽車拆裝實訓、汽車市場調查與**實訓、汽車營銷崗前實習等系列教學實踐環節。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分類,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 1 ,汽車電噴 2,電工,3, 機修4,鈑金5,美容,電子等.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專案是汽車機電,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類專業。

汽車教育專業主要包含了汽車維修類跟汽車保養類。像汽車電路汽車修理屬於維修類的;汽車美容鈑金噴漆屬於保養類的。正規學校的專業劃分的更細化。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機械維修、汽車電氣維修、汽車鈑金、汽車噴塗(噴漆)、汽車美容。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去汽修廠跟著師傅學,當學徒是不收學費的,但是基本很難學到真技術,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思想根深蒂固。二是選擇專業的院校,專業院校的汽修都有哪些專業呢?

汽修專業是很多的,比如可以劃分為「八大精修技能」和「五大王牌專業」。

五大王牌專業:汽車維修工程師、網際網路+汽車連鎖運營、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學時較長,一般在2-3年左右,學習的技術很全面。

八大精修技能: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班、汽車快修快保專修、汽車鈑噴專修、二保焊初級焊工技師、電弧焊初級焊工技師登。這些精修技能學時短,一般在1-3個月左右。

學汽修技術一定要找乙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看學校所開設的專業種類多,學費採取一費制,實訓耗材是否多、實訓裝置是否先進等,這些條件都具備才是學生學好汽車技術的好學校。

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汽修有汽車維修、汽車鈑金噴漆、汽車美容改裝、新能源汽車、汽車商務金融、二手車評估、汽車配鑰匙等專業。

汽修專業有哪些??

7樓:冬冬琪琪劉劉

專業分類: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專案是汽車機電,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類專業。

就業方向:

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技能考證:

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

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8樓:火虎

汽修專業如下:

1、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

本專業主要是培養高素質的汽車專業性人才,根據市場中汽車的發展和消費者的需求,讓學生成為乙個即有學歷又有技能的雙技能人才。主要課程:《汽車營銷》、《二手車評估》、《汽車保險與理賠、》《配件**與管理》。

2、汽車裝配與製作專業

本專業產教深度融合,與多家汽車服務企業、汽車製造廠簽訂合作協議。在專業建設、教學標準、學生實習與就業等方面與各大企業開展深度合作,為社會培養實用型技能人才。

主修課程

機械設計、機械檢測、機械製造技術、機械設計、金屬工藝學、電工原理、工程圖學、電子技術、汽車概論、汽車構造、汽車電子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服務、汽車運用、汽車美容、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技術、汽車維修技術及裝置、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汽車電器與電路、汽車營銷管理學等。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1.

汽修專業課程: 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工程力學、電工技術、電子技術、機械設計基礎、汽車製造工藝學、計算機輔助設計基礎、汽車理論、汽車構造、汽車發動機原理、汽車電器及電子裝置、汽車檢測技術、汽車故障診斷與維修。

2.培養目標: 培養適應中等職業技術教育發展需要,掌握汽車技術基礎理論和基本技能,具備較強的實踐動手能力和創新精神,能從事汽車技術類課程教學及能從事汽車檢測、維修、營銷、設計、服務、金融保險等方面工作的高階應用型人才。

3.就業方向: 可從事汽車製造、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生產與管理、汽車保險、汽車**等企事業單位工作。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有汽車檢測與維修類的學歷專業,還有美容裝潢、鈑金、噴漆以及電控等專業的,選擇汽修專業的話建議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自身情況考慮,目前總體而言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薪資也不錯。

11樓:建起雲蒼水

汽車維修,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商務營銷,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新能源快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焊接等等,根據不同的人群有對應的專業設定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電工,機修,底盤,電控,高噴,電子,美容,鈑金

電工就是汽車電路,機修就是發動機,底盤就是變速箱電控就是高深一點的發動機還有底盤。電子就是電腦板的電路,美容應該知道吧。內飾外氏洗車改裝,鈑金就是鈑金噴漆,事故車的恢復

13樓:源源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學技術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修學習:機械設計、機械檢測、機械製造技術、機械設計、金屬工藝學、電工原理、工程圖學、電子技術、汽車概論、汽車構造、汽車電子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汽車運用、汽車美容、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技術、汽車維修技術及裝置、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汽車電器與電路、汽車營銷管理學等。

1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包括機修、電氣電控、汽車美容、鈑金噴塗、快修快保等.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服務工程:

工程力學、機械設計基礎、電工與電子技術基礎、汽車構造、汽車運用工程、汽車服務系統規劃、汽車營銷與策劃、汽車服務工程、汽車電器裝置、汽車電子控制系統、交通運輸學、汽車維修工程、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

2、汽車銷售與評估:

汽車文化、機械製圖、汽車機械基礎、汽車電工與電子、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裝置與維修、汽車故障診斷與排除、車身電子控制技術、汽車檢測技術、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電控發動機原理與維修、汽車專業英語、汽車美容技術、汽車駕駛

3、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文化、機械製圖、汽車機械基礎、汽車電工與電子、汽車構造、汽車檢測與診斷技術、舊機動車鑑定與評估、事故車鑑定與評估、商業法律與法規、汽修企業管理、汽車銷售、汽車專業英語、實用商務英語、汽車駕駛技術等。

4、汽車商務管理:

汽車文化、汽車機械基礎、汽車電工電子基礎、法律常識及應用基礎知識、車輛識別與估損資料使用、汽車構造、機動車定損、碰撞分析與估損的電子化技術、交通事故現場查勘、汽車保險基礎、車險理賠流程、車險索賠與理賠技巧、經典交通事故與保險理賠案例分析。

5、汽車營銷:

本專業全面培養為4s店、汽車公司、汽車銷售、汽車租賃等汽車服務行業的應用型人才。

汽修專業主要有哪些課程

17樓:說了你會懂麼

1、主要課程: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工程力學、電工技術、電子技術、機械設計基礎、汽車製造工藝學、計算機輔助設計基礎、汽車理論、汽車構造、汽車發動機原理、汽車電器及電子裝置、汽車檢測技術、汽車故障診斷與維修。

2、培養目標:培養適應中等職業技術教育發展需要,掌握汽車技術基礎理論和基本技能,具備較強的實踐動手能力和創新精神,能從事汽車技術類課程教學及能從事汽車檢測、維修、營銷、設計、服務、金融保險等方面工作的高階應用型人才。

3、就業方向:可從事汽車製造、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生產與管理、汽車保險、汽車**等企事業單位工作。

1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機械設計、機械檢測、機械製造技術、機械設計、金屬工藝學、電工原理、工程圖學、電子技術、汽車概論、汽車構造、汽車電子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汽車運用、汽車美容、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技術、汽車維修技術及裝置、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汽車電器與電路、汽車營銷管理學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設定:

1、公共課程:

高等數學、英語、計算機應用基礎、微機原理及應用、政治經濟學等。

2、主修課程:

機械設計、機械檢測、機械製造技術、機械設計、金屬工藝學、電工原理、工程圖學、電子技術、汽車概論、汽車構造、汽車電子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汽車運用、汽車美容、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技術。

以及汽車維修技術及裝置、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汽車電器與電路、汽車營銷管理學等。(需要說明的是,專業課程尤其是主修課程的設定不同的學校也會有相應的調整。)

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技能考證:

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

汽修包括那些專業,汽修專業有哪些??

您好!汽修專業主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電氣,電控,鈑金,噴漆,美容裝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您採納!汽修專業是很多的,可以劃分為 八大精修技能 和 五大王牌專業 五大王牌專業 汽車維修工程師 網際網路 汽車連鎖運營 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 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 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學時...

汽修學校都有哪些專業,汽修學校有哪些專業?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主要學 汽車發動機,底盤,車身電控,電控發動機,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自動變速箱,新能源車 汽車商務 二手車評估 汽車銷售等,具體得需要來校考察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領域的專業也是比較多的,像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營銷,二手車鑑定評估師這些。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專業主要有哪些課程,汽修專業有那些課程?

汽修專業課程設定 公共課程 高等數學 英語 計算機應用基礎 微機原理及應用 政治經濟學等主修課程 機械設計 機械檢測 機械製造技術 機械設計 金屬工藝學 電工原理 工程圖學 電子技術 汽車概論 汽車構造 汽車電子電器裝置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服務 汽車運用 汽車美容 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