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專業,都學什麼,汽修專業主要學哪些課程?

時間 2021-07-23 02:28:26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百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度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問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答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內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容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希望這個答案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小廚子

1、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工程力學、電工技術、電子技術、機械設計基礎、汽車製造工藝學、計算機輔助設計基礎、汽車理論、汽車構造、汽車發動機原理、汽車電器及電子裝置、汽車檢測技術、汽車故障診斷與維修。

2、汽車維修工程是以應用基礎為指導,以實用的工藝技術為基礎並綜合運用各相關學科的先進方法來解決汽車技術狀況的維護、效能指標的恢復以及使用壽命的延長等問題的技術與實踐專業。

3、汽車維修工程教育專業培養適應中等職業技術教育發展需要,掌握汽車技術基礎理論和基本技能,具備較強的實踐動手能力和創新精神,能從事汽車技術類課程教學及能從事汽車檢測、維修、營銷、設計、服務、金融保險等方面工作的高階應用型人才。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學汽修的話,我認為應該從興趣開始吧,要了解汽車的發展史,主要是的學習汽車修理的相關知識,通用的知識有哪些,個別汽車的各自特點又有哪些,還有就是汽車美容啦,怎麼把自己的車弄的美美的。建議最好去相關的學校親身 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汽修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還有學完畢業以後的工作安排或提供創業指導。

好學校必須要有好的後勤保障維護,品牌影響力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維修工程、汽車改裝、汽車營銷、新能源汽車技術等,還有很多,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汽車學校多看看。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要學的有:汽車構造,發動機原理,機械原理,工程製圖,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電控,汽車電器,汽車營銷,還有一些公差配合的書等等等等!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新能源技術,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銷售與管理,汽車保險,汽車企業管理與電算化等等。

7樓:瀋陽北方國際職業教育

1、機電修2、鈑金噴漆3、汽車美容4、新能源5、保險銷售6、前臺接待7、城市軌道交通8、智慧網聯。希望對您您有所幫助

8樓:樊成仵辰

汽車維修專業需要學,計算機應用基礎,汽車配件管理,汽車機械基礎,汽車維修企業管理,汽車專業英語,汽車電工電子,汽車使用與維護,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構造與維修,汽車自動變速器構造與維修,汽車安全駕駛技術等等。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還是挺多的,像最基礎的發動機,底盤,電氣電控,鈑金噴漆,汽車美容,高階車檢測與維修保養,二手車評估與鑑定,保險理賠、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等等,眼見為實,可以來學校實際瞭解,看看哪個專業更適合你。

10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機修、美容、電路電控、快修等等都是汽修技術的一種,主要還是看自身想從事哪方面的技術。像美容快修比較基礎,簡單易上手,適合短期進修以後創業開店;機修電路這塊比較複雜,學習週期長一些,但是學完之後可以從事的工種更多,選擇性更廣。

11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看你想學什麼的,首先你要想未來你做什麼,然後確定專業,總體上說這個行業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車美容與裝潢、汽車新能源、汽車機電維修等等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在這裡一般開設汽車維修,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商務營銷,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新能源快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焊接等等,根據不同的人群有對應的專業設定、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真心學汽修的話,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再決定到**學習。

15樓:奔放的葵花

汽修含汽車美容,汽車檢測與維修,二手車評估師等等,每個專業對應的課程也不一樣,實訓課程也不同。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工程,汽車服務工程,汽車維修工程,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改裝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保險,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汽車運用技術等。

17樓:我是暴走少爺

汽修是一個很大的方面,具體學什麼,也要看專業怎麼劃分,建議還是自己去實地去學校諮詢和考察,這樣才能瞭解的更清楚!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分長期專業、短期專業。

長期專業包含有智慧網聯、新能源、機修、電路、電控、鈑金、噴漆、美容、二手車等等;短期專業指的是單獨專案或幾個專案的學習。

19樓:

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改裝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保險,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汽車運用技術等。

20樓:雙子加菲喵

機電一體化,汽車電控,汽車底盤,發動機,汽車電子,汽車美容等科目

21樓:

汽車專業有很多,主要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學習 ,大體上有這幾個機電維修,汽車鈑噴,汽車美容,汽車評估,汽車銷售等,還有細緻的劃分。

汽修專業主要學哪些課程?

2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主要學:汽車發動機,底盤,車身電控,電控發動機,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自動變速箱,新能源車、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汽車銷售等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專業分長期專業、短期專業。長期專業包含有智慧網聯、新能源、機修、電路、電控、鈑金、噴漆、美容、二手車等等;短期專業指的是單獨專案或幾個專案的學習。希望你幫到你。

2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業的專業有電工技術、電子技術、汽車理論、汽車構造、汽車發動機原理、汽車電器及電子裝置、汽車檢測技術、汽車故障診斷與維修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專業主要包含有智慧網聯、新能源、機修、電路、電控、鈑金、噴漆、美容、二手車等等

2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主要課程: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工程力學、電子技術、機械設計基礎、汽車製造工藝學、汽車理論、汽車構造、汽車發動機原理、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及電子裝置、汽車檢測技術、汽車故障診斷與維修。

2、培養目標:培養適應中等職業技術教育發展需要,掌握汽車技術基礎理論和基本技能,具備較強的實踐動手能力和創新精神,能從事汽車技術類課程教學及能從事汽車檢測、維修、營銷、設計、服務、金融保險等方面工作的高階應用型人才。

3、就業方向:可從事汽車製造、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生產與管理、汽車保險、汽車**等企事業單位工作。

27樓:粘春唐思潔

汽修囊括了很多專業,你可以到學校實地的考察瞭解,推薦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的專業,主要學什麼,汽修專業主要學什麼?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 汽車日常的保養 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乙個朝陽行業。而且技術學校還可以提供學歷服務。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汽修專業主要學什麼,汽修專業主要學哪些課程?

汽車維修的專業名稱叫做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主要課程 汽車結構與拆裝 發動機檢修 汽車底盤檢修 汽車傳動系檢修 汽車行駛系檢修 汽車電氣裝置原理與檢修 汽車電控系統檢修 汽車使用與技術管理 汽車綜合故障診斷 汽車專業英語 汽車營銷 機動車保險與理賠等。汽修專業主要學機械設計 機械檢測 機械製造技術 機...

汽修專業主要學什麼?

汽修是個統稱不是單指乙個專業,下設很多汽車維修汽車保養類的相關專業,那麼,學汽修主要學習哪些方面?現在就青島中魯汽修學校為例為大家說一下汽修主要學習的方面 一 發動機部分。汽油機 系統學習汽油機各機構和系統的構造特點與維修技術,故障診斷方法。電控汽油機原理與維修,故障解碼儀的使用與資料流分析 各感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