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用的是什麼軟體

時間 2021-07-23 02:28:26

1樓:孤單獨行者的家

鋁膜啊?你在外面玩手機沒電的不去**上班的嗎哦好的好的好的,謝謝謝謝你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說你的情況意思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賭毒規格哦豁哦豁哦豁好卡g8提意義喲喲哦哦i願意gigi

3樓:匿名使用者

習就行了,每天答題和簽到分享就有錢可以拿,很nice的軟體

4樓:

地鐵上發動機號話費好快呀gv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不同功能用不同的軟體啊 你問清楚吧

6樓:

自己寫幾點結束叫我姐加我

7樓:按鳳蒻靚萘

軟體不能告知,屬於個人隱私,希望體諒

8樓:墨子

方法付和服熱出翔粗發染髮**我偉大閱讀對呀出發粗度雨大重複單獨u的擦擦一發發育的夫婦吃v有富貴發

9樓:舞天丿

我用的安卓手機,很多軟體

10樓:home王好吧

早上,小熊剛剛從床上爬起來,走到小河邊,看見河水都結冰了。小熊一蹦三尺高,開心地想:“我可以去溜冰了。

"於是,它興沖沖的跑回了家,對媽媽說:“媽媽, 我要去溜冰。"媽媽說:

“冰面薄,很危險的。小熊暗暗的想:“我才不信, 我就去溜一會兒,才不會有危險呢。

”它想著想著,就輕手輕腳的溜了出去。到了小河邊,迫不急待地跳到冰面上。突然,只聽見“咔嚓”-聲,冰面裂開了,小熊掉到了冰窟窿裡,冷的直打哆嗦,大聲哭喊著:

"救命啊!"這時正在水底休息的大烏龜聽到了,浮上水面,把小熊救上了岸,並語重心長地對它說:“以後可不能再任性了!"

11樓:

kjudrjfjdhsjxfjtklukhdfjkgjxfkhjd

你用的是什麼軟體 用英語怎麼說

閭丘華榮富杉 which software doyou use是對的 第乙個are youusing是進行時表示你正在用什麼軟體,語境不對第三個多了乙個the,這裡的software是泛指,不需要用表示特指的冠詞the 第四個句式雜糅,what和software都是動詞use的賓語,重複了 so選第...

會計軟體指的是什麼軟體?一般用的是什麼軟體?

會計軟體一般是指會計電算化處理的軟體,包括憑證處理 報表生成 固定資產管理等各種財務核算模組,一般常用的用友 金蝶等,比較好的erp軟體也會把財務模組整合在其中,從採購 生產到銷售等等各環節財務處理都可以直接在系統中生成。會計軟體種類並不多,可以分用友系 金蝶系 木牛盒子 管家婆 速達等 現在還有種...

這是什麼用的什麼軟體? 30,這是什麼軟體

blender啊,是最著名的3d開源軟體。開源軟體都是免費使用,並且一些開源還提供源 全球的人都可以免費使用或2次開發,另外開源軟體就不是商業的所以一般原作者是禁止自己或他人加廣告或其他外掛程式的。3d開源裡最著名的就是blender了,建模,動畫,渲染一體的動畫軟體,支援中文和多國語言。操作比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