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用什麼軟體做,學習C 用什麼軟體?

時間 2021-05-02 22:11:12

1樓:西三

這個世界太瘋狂了。c#是一門語言,居然有人問它是怎麼做出來的!!!更離譜的是,居然還有人回答出「cs2008」,真實聞所未聞,估計這位兄台上是想說vs2008,真是太瘋狂了。

你應該想問學c#用什麼開發環境吧。現在最新最好的是visual studio 2010(中文版),堪稱史上最強開發環境,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udio 200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為你悲哀 一樓說是cs cs1.6?

4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udio 2003/2005/2008/2010 都行

學習c#用什麼軟體?

5樓:甫玲蔡彭祖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版本方面,盡量和新版本,新的版本是2012

6樓:南充美味滷鴨子

剛開始學還是用vs的平台好,不然在自己學習和編譯網路上一些**的時候遇到各種問題,就很麻煩,很多時候除錯的不是**的邏輯錯誤,而是一些其他的本來不應該耽誤我們編寫的失誤,比如寫錯,符號,還有就是程式。深有此感,建議用vs2005吧,2008也行,與時俱進嘛

7樓:匿名使用者

vs 2005,2008是最好的,而且是中文版的,有豐富的控制項庫,而且支援ajax。慢慢來就習慣了。多用用你會喜歡它的。一次編譯多次執行。**後置,優點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udio.net多麼強悍的工具啊,為什麼不用啊,不然你用記事本寫吧

9樓:匿名使用者

.net才是王道,接受吧,不然以後沒法混...

10樓:公羊乃

c# builder

c#程式設計用什麼軟體進行編譯、鏈結和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c#的開發環境一般選用visual studio。

c#的編譯器是csc.exe,鏈結器是al.exe,上述兩個命令都可以依照下列步驟開啟使用:

開始->所有程式->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 tools->visual studio command prompt,當然,前提是你已經安裝了visual studio;編譯鏈結好之後就點生成檔案就可以開啟執行了。

12樓:聽時間流逝

visual studio 2010、2005、2010.微軟的這個軟體裡面整合了很多語言的編譯器,c、c++、c#、等等都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vs2012吧,覺得挺好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udio非常好用

用c#語言,使用什麼軟體編寫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c#.net全稱csharp 是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平台,執行於netframework框架之上的一門物件導向的高階語言。當然近幾年隨著novell的mono的退出 net 也實現了跨平台使用,在windows下編寫的程式可以執行在linux等系統上。

但是前提條件是開發過程不使用任何com元件和activex控制項。windows api乙個都不能呼叫。否則跨平台執行將成為泡影。

visual studio 是微軟(microsoft)公司推出的 windows平台上強大的開發工具。從98到2010有6.0/.

net 2003/.net 2005/.net 2008/.

net 2010.由於是微軟公司的開發環境在很大程度上 和windows 作業系統無縫結合,所以 visual studio是您的不二選擇。而且net框架功能非常強大,正對資料庫和網路程式能很好的支援。

下列是我用csharp 3.5做的 兩個程式,貼上來給你看下。做個參考。

16樓:黑天頭鵝

vs2016功能十分強大,完全可以滿足需求

17樓:董者者

c# development

vs2015

編c#最好用什麼軟體編譯?

18樓:尤永修喻辰

只能用ms

visual

studio.net

編譯,.net是可以轉化的,你寫的c#也可以用vb.net編譯,都一樣,因為他們基於乙個庫來執行

用C語言,使用什麼軟體編寫好,c 語言用什麼軟體可以程式設計?

c net全稱csharp 是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平台,執行於netframework框架之上的一門物件導向的高階語言。當然近幾年隨著novell的mono的退出 net 也實現了跨平台使用,在windows下編寫的程式可以執行在linux等系統上。但是前提條件是開發過程不使用任何com元件和...

初學者學習C語言用什麼程式設計軟體好

royal騰少 初學者的話就用 vc6.0簡單操作容易 我大一軟體工程我們統一就是用的這個 microsoft visual c 6.0,免費 尚學堂前端學院 1.dev c 這是windows平臺下一個免費 輕量級的c c 整合開發環境,基本功能和早期的vc 6.0非常相似,自帶有gcc gdb等...

電腦c盤滿了怎麼清理 用什麼軟體

先用自帶的工具清理磁碟。1 開啟我的電腦 右擊c盤 屬性 磁碟清理。2 待磁碟清理完成,勾選全部清理內容,點選 確定 用第三方360這類軟體在清理下垃圾就可以了。電腦c盤要滿了怎麼辦?用什麼軟體清理?硬碟太小了,什麼年代了還用這麼老的電腦換乙個吧。要不就重做系統給c盤劃大點不就完了,清理垃圾是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