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軟體是什麼軟體,這個軟體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8:54:59

1樓:來自凌雲塔輕飄飄的威震天

……這不寫著叫旺財通麼

企業經營運作的重點是以財務管理為核心,而其著眼點是使企業財務狀況的最優化,「旺財通」恰好體現了將現金流量作為經營運作中最重要的指標進行管理的科學觀念。

「旺財通」構建於lotus notes/domino系統之上,具有強大的電子郵件、移動辦公功能、複製手段和可靠的安全機制,實現了企業各項現金收支、流量流向及現金餘額狀況的實時管理監控,便於管理者控制現金使用,制定現金計畫,合理組織和調配現金資源。

「旺財通」幫助企業領導隨時隨地查詢、掌握每個部門、每個業務員的業務收支情況,並向業務主辦自動傳送應收帳款通知……。

系統功能

「旺財通」是一套以現金流量動態分析處理為基礎的,面向企業管理的內部財務管理監控系統。它是替代企業傳統內部帳務管理的新工具。系統功能包括四大模組:

財務專用

出納人員填製現金、銀行憑證,錄入用款部門、金額、經辦人、資金歸宿或**、款項用途;會計人員負責審核憑證,拆分原始單據,錄入科目編碼、金額、用款人、資金用途、目的用途。財務主管可分析、查閱、調整所有憑證和資訊。

管理專用

管理者可即時查詢現金、銀行存款餘額;掌握經營費用、債務狀況、財產購置等;跟蹤各部門、各產品的銷售情況;及時反映借用現金、支票情況;掌握資金流向。

系統引數

用於單位名稱、部門名稱、科目編碼、銀行帳號、期初餘額的初始化錄入、查詢及修改。同時提供所有文件及作廢文件的查詢。

公共查詢

具有查詢許可權的個人既可查詢自己的業績和費用資訊。

部門主管可查詢本部門的業績和費用資訊。

系統特點

現金流量

反映了企業全部現金的流入、流出,不涉及諸如固定資產折舊、資產攤銷、費用結轉等轉帳資訊。準確反映即時資金動態,為管理者提供決策資訊。

詳細資訊

「旺財通」的很多基礎資訊是通過憑證的相關描述(如:用款部門、經辦人、資金流向、用途、用款人、資金用途、摘要)直接反映,比僅通過會計科目編碼來獲取的資訊量更豐富直接。

資金流向

將每一項經濟業務分割為兩部分,由出納填寫經辦人、資金歸宿或**,會計填寫用款人、資金用途,使每一項經濟業務資金的來朧去脈一清二楚。

面向管理

「旺財通」突出經營管理中對現金流的動態分析和監控,並與帳務分析相結合,客觀地反映經濟業務活動,提供各類管理資訊,真正實現財務管理與企業管理相結合。

這個軟體是什麼?

2樓:

軟體(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台灣作軟體,英文:software)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專

織的計算機資料和

屬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程式語言、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思想政治覺悟、法律法規等等。

3樓:黨湉蹇南珍

這個bai軟du件zhi

是daoultra

video

toflash

converter

v2.0.2007.318

漢化版版權

4樓:佔謹左丘之

這個是flv轉換

軟體,www.gougou.com輸入

「版flv轉換」權

這個是什麼軟體?

5樓:橋爪真由美

你好, 可以用下緬的站

播種是在室外露地播植,

先將苗床泥土鋤松整平,

按行距20-25厘公尺寬開好播種溝,

溝深約3厘公尺,然後把種子均勻撤入溝內,

以每隔3-4厘公尺撒l一2粒為好。播後蓋溝、

6樓:匿名使用者

150846436118070110032221008782947238

這個是什麼軟體

7樓:life星星愛張杰

這一款軟體叫趣鍵盤,它是一款比較有趣味性的打字軟體,還可以邊通過打字來賺錢嘍。

8樓:回不到從前

這個軟體名字叫趣鍵盤,是一款打字用的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去鍵盤吧,是一款可以打字就能賺零花錢的吧,之前看好多廣告都是推廣這個

10樓:東坡**站

好像是趣鍵盤 ,打字可以賺錢的軟體

這是什麼軟體,這個是什麼軟體?

翻譯成中文也就是動畫表情,是iphone x上 imessage的一個功能,蘋果在系統中預設了諸如貓 狗 外星人 機器人等一系列虛擬的 形象。通過面部識別,這些形象能夠實時模仿使用者的表情。使用者可以將一段語音傳送給朋友,再配上一段動畫,還原自己在說這些話時臉上的樣子。系統提前內建諸如小狗 大熊 外...

這是什麼軟體,這個是什麼軟體?

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 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 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 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

這是什麼軟體,這個是什麼軟體?

你就這麼一說是沒有人可以回答你的,你要具體描述一下你這軟體的用途或在底下配個圖,這樣人家才能回答你,希望對你有幫助。軟體 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台灣稱作軟體,英文 software 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 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