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劇中根本不可能打敗的怪獸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8:54:59

1樓:籃球部落隊

初代中最厲害的我認為是惡劣宇宙人美菲拉斯星人,據說其智商有10000。巴爾坦星人,凱姆爾星人,扎拉布星人,達達都只能當他的手下,而達達的能力和初代持平,所以他最厲害。賽文中我認為是分身宇宙人嘎次星人,無可比擬的分身能力,足以破解賽文的任何絕招。

傑克中應該是納克爾星人最強,聰明而又卑鄙,和保鏢怪獸布萊克王將傑克殺死,製造出再生西格拉斯和再生貝蒙斯坦,殺死版田和秋子,攪亂傑克的心緒。並用濃神傑敦作為**,要挾mat隊。艾斯中應該是地獄星人希波利特星人,極具智慧型和膽識的宇宙人,單槍匹馬的來侵略地球,能從雙手發射飛彈與光線。

在市區放出四倍大的自己的全息投影,喝令地球人把艾斯交出來。找到它的實體所在後,艾斯親自面對他的挑戰而不敵,四個哥哥前來援救,居然也中了它設下的陷阱,而被它變成了蠟像,不得已奧特之父親赴地球。面對萬里奔波疲憊不堪的奧特之父,希波利特星人也毫不處於下風。

不過最終還是由被奧特之父所救的艾斯爆發而打倒。亞波人儘管也很厲害,製造出了許多超獸,讓艾斯吃盡苦頭,但希波利特星人能把奧特之父打敗,實在是讓人吃驚。泰羅中我覺得是惡極宇宙人帝國星人,十分狡猾**,奧特六兄弟拼盡全力才將他打敗。

雷歐中我覺得是普萊舍星人,神出鬼沒的來自宇宙的神秘魔術師,手中的手杖能變出讓人瞠目結舌的魔術把雷歐縮小到了手掌般大小,雷歐在得到奧特之王的幫助下得以恢復正常,並與奧特之王一起打敗了它。愛迪中應該是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第6代,巴爾坦星人的再次進化與強大,他可以分身、消失、 瞬間移動、變身、操縱心靈、超能力、反重力、將孩子們封入口袋等等。而且它用最新的yellow光線對付愛迪奧特曼的沙庫修姆光線,並用能夠發射飛彈的小型圓盤來襲擊愛迪奧特曼,戰鬥力超過了前面的所有前輩。

麥克斯中最厲害的是黑暗巴爾坦星人,超巨大化有300多公尺,複製能力所向披靡甚至超過了嘎次星人,那一集我至今記憶猶新。 需要注意的是,德羅斯人是生活在地球內部的,是地球人,因此不能算作宇宙人。夢比優斯最厲害的宇宙人無可爭議當然是宇宙皇帝安培拉星人,率領怪獸軍團侵略奧特之星,在即將毀滅之際功虧一簣的黑暗宇宙大皇帝。

以黑暗四大天王,和英普萊扎軍團做為代表,憑藉恐怖的手段支配著許多的怪獸和宇宙人,實在是最強的宇宙人啊。

2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認為奧特曼中的怪獸數不勝數,其中既有十惡不赦的,也有心地相當善良的,不過大多數怪獸的下場都是極為悲催的,非死即傷!今天要說到的就是乙隻實力超強的古代怪獸哥莫拉,它原本是生活在孤島中的古代恐龍倖存者,卻被人類強行捕獲而導致最終慘死!

哥莫拉最早登場在初代奧特曼中,它初次亮相時就慘被人類暗算!想想哥莫拉原本只是安靜地生活在孤島之中,即使從山中破壁而出也是停留在原地歇息!可人類為了將之作為活體向全世界展示,就使用特製的麻醉彈將它麻醉,並強行運送回城市中去!

也許是人類的貪心,打破了怪獸原有的生活規律,報應也隨之而來!在運送哥莫拉的途中,由於***效消失,哥莫拉提前甦醒且開始發狂。在掉入山谷回到地面上之後,哥莫拉更是了對人類的報復,各種打砸拆樓!

面對哥莫拉的強勢襲擊,人類使盡各種彈火炮彈都根本傷不了它分毫,即便奧特曼來了,最終也是**得站不起來!哥莫拉是早期奧特劇怪獸中難得的強者,也算是史上第一位真正意義上打敗奧特曼的怪獸,初代當時真的吃了好些苦頭!

初代奧特曼的格鬥技術在奧特兄弟中是數一數二的,可在哥莫拉面前就是直接成了菜鳥!奧特曼雖說趁其不備時給哥莫拉來了個過肩摔,但不到一會功夫就被它虐慘了,不僅被哥莫拉的頭角頂飛,還被它用尾巴教做人,拍到整個人計時器狂閃,站都站不起來!

至於哥莫拉為何會敗給奧特曼,純粹是因為人類的黑科技!科特隊借助強力的炮彈將哥莫拉的尾巴整個都炸掉,進而使得它失去自己最為強大的**,戰力大減!在之後與奧特曼的對戰中,哥莫拉故技重施,仍想用尾巴虐打奧特曼,可奈何尾巴早已斷掉!

最終,哥莫拉只能慘被奧特曼扯掉頭角,被斯派修姆光線擊中,飲恨而亡!

在往後的奧特劇中,哥莫拉也有諸多登場的戲份!由於哥莫拉生命力頑強,四肢健壯,一根長長的尾巴是它參與肉搏戰的利器,所以它每次登場之時總能令奧特曼戰士們陷入苦戰,給大家的印象十分深刻!而到了艾克斯奧特曼中,哥莫拉也演變到了第九代,它不再是人類的敵人,轉而為之人類的好夥伴,一直為我們訴說著怪獸與人類之間的友情與羈絆!

其實哥莫拉可以算是怪獸中非常有人氣的一位,即便到了最新的羅布奧特曼中,哥莫拉也有露臉機會,不光觀眾喜歡見到他,就連圓谷也愛捧它上台!

3樓:凱水

奧特曼裡五大超強怪獸,它們可以打敗奧特曼,而它永遠無法被打敗。早田說過,「我們奧特曼絕非神靈,無論怎麼努力,既有不能挽救的生命,也有無法達成的想法。」所以奧特曼也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是無敵的,所以今天來盤點一下打敗過奧特曼的怪獸軍團!

1、宙達——宙達是奧特一族的最大敵人之一,宙達每五萬年都會出現一次,所以奧特曼不管打敗宙達多少次,宙達總會出現,每次宙達出現時奧特之國都會面臨重大的威脅,甚至有好幾次奧特曼們都差點被宙達所滅,所以宙達是奧特曼永遠都無法打敗的最強怪獸。

2、千兆恩多拉——千兆恩多拉登場於《高斯奧特曼vs傑斯提斯奧特曼·最終決戰》,德拉西翁製作的最終兵器,是能夠消除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究極兵器、用來消除人類與其他一切生命的改造兵器。一開始高斯奧特曼和傑斯提斯奧特曼對千兆恩多拉無可奈何,還被轟到只剩計時器,沒想到卻融合出了雷傑多奧特曼,才將它打倒。

3、徹底生命體伊弗——也叫葉腐,上台於《麥克斯·奧特曼》第15話。奧特前史中或許無法被殺死的生命體,可以吸收任何侵犯而且轉化為自個的侵犯方法,被一次性徹底擊成碎片後也可以再生並進化,被戲稱為「最強怪獸」。正本毫無侵犯力,在吸收了燃燒彈、飛彈和馬庫休姆光線後,將麥克斯簡單打敗,畢竟仍是小女子的簫聲將它變成了樂器!

4、宇宙恐龍傑頓——傑頓從一出場,氣場就非常的強。傑頓是第乙個徹底打敗奧特曼的怪獸。傑頓擁有四項絕技,第一項是瞬間移動,給初代奧特曼造成了巨大的困擾。

第二項一兆度的火球,但是在初代奧特曼39集中,只是將特學特搜隊的大樓玻璃給打破。第三項光波屏障,直接將初代奧特曼的八分光輪給彈開。最後一項是波狀光線,直接將初代奧特曼的拿手絕技斯帕修姆光線給吸收,再從雙手以波狀光線發出,初代奧特曼被擊中後,直接倒下了。

5、莫奈拉女王——莫奈拉女王是登場於戴拿奧特曼劇場版《星光戰士》中的最後大boss,實力驚人,在劇中可以說是完虐戴拿奧特曼,擊敗了劇中的戴拿奧特曼,將戴拿的能力都吸乾了,實力極其恐怖。

4樓:白渲

只有葉腐,葉腐這個怪獸存在的意義就是反戰,圓古創造這個怪獸就是為了推崇反戰思想,官方也發過推特承認葉腐是無敵的,衍生**裡海帕傑頓吞掉葉腐是沒有被官方承認的。高斯月神的光線應該也對葉腐無效,只要是戰鬥,就無法戰勝葉腐。

硬要再加乙個的話,免疫彩虹刀debuff的格力扎也算,格力扎是因為彩虹刀才短暫實體化的,而不是因為吞噬怪獸玩偶,如果不是因為艾克斯的彩虹刀,格力扎三形態也是無法被擊中的。

5樓:c羅姆巴佩絕配

我記得迪迦奧特曼最好一集那個怪獸挺厲害的,它把迪加奧特曼變成了雕塑呀!它還殺了乙個會飛的怪獸,挺厲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百體怪獸:貝流多拉,貝利亞與怪獸墓場的223只怪獸的合體,身高四千公尺,體重已經超過數字的極限,這才是奧特曼中最強的怪獸,奧特戰士們一起放大招對它都沒有傷害,如果不是當場雷能控制怪獸,真的沒有奧特曼是它的對手,諾亞奧特曼過來也是被吊打的命運

7樓:豐謹

肯定是貝利亞,打了幾十次都打不死

8樓:艾迪西納斯

初代tv當屬美菲拉斯星人(初代的);

賽文tv的話沒有實力派,基本都是宇宙人,也就噶次、梅特龍和佩坦星人都屬於可圈可點的宇宙人,機械人當屬金古橋,怪獸的話,初代潘敦。

傑克tv的話,比較多:布萊克王、光怪獸普茨莫斯等等。宇宙人的話基本上實力強的沒有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能打敗的怪獸是海帕傑頓

10樓:三頭龍怪獸菲亞德拉斯

麥克斯裡面的九大bug

11樓:id已被隱藏

戴拿的boss

乙個黑洞,戴拿同歸於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怪獸是根本不可能打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姜子牙自身的經歷還不夠。

14樓:文明審判者加拉德隆

葉腐(可以無限進化)

宙達(每過五萬年都會復活)

貝流多拉(超級無敵,恐怕諾亞來了也對付不了它)卡拉法爾大帝(宇宙都是它創造的,沒有任何勝算)貝利亞(打了十幾次都復活了,捷德也不一定消滅了他)索菲亞黑洞(破壞力非常的強大,戴拿也跟他同歸於盡了)

15樓:南里館蓬

根本打不過的怪獸是貝利亞

16樓:疑似未知生命體

真要說打不過的話,應該只有葉腐和海帕傑頓。

葉腐的設定是,死後復活,而且沒有限制,也就是不管怎麼打死,打死幾次,都能復活。還有雙倍學習,受到攻擊後可以學習到雙倍,乙個光線打過去,兩倍威力打回去,也沒有限制。面對葉腐理論上只能不管或者用其他方法。

海帕傑頓的實力,完全不輸賽迦,不過後面削成經驗包了。奧特曼傳奇裡的海帕傑頓,如果不是被人類的陷阱陰了,賽迦還真不一定能贏。而賽迦是什麼水平不必多說。

17樓:時尚毒藥

小日本的超神啥都能打敗。只是夢想

18樓:梟鳳

那就是貝利亞和黑暗扎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乙個最終的那個怪獸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乙個終級的怪獸

21樓:怪力喵呃

裘達,葉腐,卡爾法拉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