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魔幻小說排行榜,西方玄幻小說推薦

時間 2021-05-04 18: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1迷失大陸

2湛藍徽章 歷史的塵埃

3悟空傳 ***x(寫一群妖精生活在城市裡的)其實 知秋 和 讀書之人 等一批老作者的書都不錯的值得一讀

2樓:空襲寡婦村

1-光之子 2魔法學徒

3樓:牙牙的弟弟

有《惡魔法則》、《褻瀆》、《傭兵天下》、《巫師世界》、《紫川》等。

1、《惡魔法則》

《惡魔法則》是由著名作家跳舞創作的一部西方奇幻作品,講述的是本書主角杜維的傳奇故事。

惡魔法則可以說是跳舞的封神作, 首先是人物,不得不說作為主角的杜維對很多人來說都極具吸引力——運籌帷幄決勝千里智商絕對不下線,有點邪氣但是意外得挺可愛。

與此同時,辰皇子、白河愁等一系列人物也充滿了綺麗的色彩,讓整本**增色不少,文筆劇情也是相當出色 。

2、《褻瀆》

《褻瀆》是**於起點中文網的一本奇幻**,作者是有著「網路文學經典製造者」之稱的煙雨江南。

**講述了身為破落貴族的兒子的羅格,繼承了最強大的死靈法師羅德格里斯的靈魂與最純淨的靈魂能量:神之本源,然後尋求力量的道路。

3、《傭兵天下》

作者是說不得大師,**以三個小傭兵的角度,描述了一場跨越諸個大陸、十多個國家的曠世大戰,戰火甚至蔓延到神界。

2023年5月,《傭兵天下》以8.2分的優異成績入選第三屆「橙瓜網路文學獎」百強作品。

4、《巫師世界》

作者是滾開。**講述了安格列的轉世者帶著分析能力的生物晶元開始強大之旅。

文章的精華一部分在飄忽不定和難以捉摸的世界風,另一點是慢慢公升級的腳踏實地的感覺,很真實的感受到公升級的阻礙,最後的晉公升也在詮釋這個世界的難以捉摸。

5、《紫川》

《紫川》是老豬編寫的網路奇幻**,《紫川》用幽默詼諧的語言,細膩動人的筆觸,向讀者描繪了乙個獨特奇妙的世界。

將一群不同性格的人物,乙個個展現在讀者面前。譜寫了一曲既壯烈,又淒婉的悲歌。

有什麼好看的西方魔幻**嗎?

4樓:尤佳豪媽媽

罪惡之城 永夜君王(中西結合,傳奇!) 紫川 傭兵天下 褻瀆 神印王座 巫師之旅(前面很精彩,後半部分有點差)

5樓:念運華

西方魔幻**郭敬明就有很多西方魔幻**,比如絕技就很有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推薦幾部沒有提到的,紅衣執政官,奧術神座,阿里布達年代祭,騎士的血脈,還有煙雨江南的作品,藍晶血珊瑚的作品,羅森的作品都很值得一看,另外推薦金庸作品(如果沒看過書的話,絕對是電視上得不到的享受喔~)

7樓:

泰坦與龍之王,詭秘之主,人皇紀

8樓:無與倫比的晴

我喜歡的魔幻**是《魔然夢土》

9樓:來自劍匣亭自信的馬

魔戒,冰與火之歌,百年孤獨

10樓:非正式粉絲

人間微醉 扶桑 龍龍龍

11樓:

起源聖典 最近看到的最純正的西幻**,沒有之一。目前在起點**

12樓:

縱橫中文網 《羅亞大陸之劍與魔法》

講述魔法師重生回少年時代一路開掛的故事,**背景有些遊戲化,角色心裡活動描述豐富。

目前還在**中

13樓:墜之淚星辰

起點裡的新書格爾奇斯就蠻好看的,講述的是乙個魔法世界,乙個勇敢少年,一場催淚的悲劇過後,來了一名神秘女子,後來的故事,作者還在**中。

14樓:弈魂弄魄

沒提到«獸血沸騰»的都不算是西方玄幻的真實擁躉...

15樓:亞當斯之子

夜訪吸血鬼

小王子血與**

西方玄幻**推薦

16樓:手機使用者

《刺客魔傳》,主角穿越異界,只有乙個女主,感情戲不多。

三少的《內鬥羅大陸》算不?單女容

主異界,但是鬥魂不算魔法吧。不過三少的《善良的死神》肯定算了。

《全見習職業者》其實很好看,可惜沒有結局。

《師士傳說》也不錯,但是不是魔法,是機甲類,還有調配術,也有精神力。

《蓮花寶鑑》我還沒有看完,是西方的感覺哦,所謂「若未成功,幫你自宮」所以主角不敢接近妹子。看到80%了,女主應該不多吧,現在只有乙個,還是神交。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7樓:子丁香

〖詭秘大陸之逐神〗,邪靈,魔法,精靈族,幽靈,面具……

求推薦西方魔幻**

18樓:小小羅王

《魔戒》《魔戒》(《指環王》)是中世紀英國文學的著名教授托爾金於2023年推出的系列作品。《魔戒》共有三部曲:第一部《指環的友誼》(1954),第二部《兩座塔》(1954),第三部《國王復位》(1955)。

這部巨著最初只是起源於托爾金哄兒子睡覺的床邊故事,後逐漸演變成龐大的奇幻文學體系。這部系列作品至今已被譯成40多種不同語言.在全球擁有兩億多讀者,素有"西方《西遊記》"之稱。

在《魔戒》中,諸神、巫師以及規模巨集大的神魔大戰和創造出來的燈塔記、神木記、太陽記等構成乙個虛幻的世界。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哦,謝謝

求推薦幾部西方玄幻,魔法的** 5

19樓:歐陽涵嫣

[奇幻/領主貴族]界王  完本

[奇幻/西方奇幻]宗教裁判所  完本

[奇幻/亡靈骷髏]異界之死靈法師  **

[奇幻/西方奇幻]魔王神官和勇者美少女  **[奇幻/魔法校園]魔法教授  **

[奇幻/異類獸族]異界獸吼  完本

[奇幻/西方奇幻]無恥盜賊  完本

[奇幻/西方奇幻]我的異界特種部隊  完本[奇幻/亡靈骷髏]骷髏兵的後宮  完本

[奇幻/領主貴族]召喚大領主  完本

[奇幻/西方奇幻]魔導武裝  完本

[奇幻/西方奇幻]墳墓中爬出的士兵  完本[奇幻/西方奇幻]聖徒  完本

[奇幻/亡靈骷髏]亡靈聖魔導  完本

[奇幻/異類獸族]附身成鷹  完本

[奇幻/亡靈骷髏]黑暗者  完本

[奇幻/西方奇幻]第一魔法師  **

[奇幻/西方奇幻]法師故事  完本

[玄幻/異界大陸]獵國  **

[玄幻/異界大陸]異界之光腦威龍  完本

[玄幻/異界大陸]焚盡八荒  **

[玄幻/異界大陸]禁血紅蓮  **

[玄幻/異界大陸]**淨化  **傭兵天下仙路煙塵

騎士的沙丘

騎士的戰爭

若星漢天空

幻界神曲

杯雪戀光明

神魔領域

巫頌    (血紅之書以此兩本為佳)

神魔超級骷髏兵

太虛幻境

魔法學徒魔盜

20樓:灰色的魚刺

德魯伊,褻瀆,盤龍,還有唐三的什麼王座

洪荒小說排行榜,洪荒小說排行榜 5

雨季丶看滑落 重生西遊之通臂猿猴 聖道獨尊 重生混元道 洪荒舊時 重生之我成了東皇太一 再起封神之我是申公豹 年聖 黑風老妖 地皇傳說 重生成妖 黑豬老妖 重生武仙 妖猴傳 混元無極太上大道 太古鴻蒙 洪荒學者 巨靈神新傳 截教 風雲傳 佛本是道 逍遙洪荒 重生之西遊釋厄傳 太古洪荒之逆天 封神志 ...

求排行榜的小說,求排行榜的小說

奇幻 西方奇幻 盤龍 我吃西紅柿 武俠 浪子異俠 九鼎記 我吃西紅柿 玄幻 異界大陸 斗羅大陸 唐家三少 仙俠 奇幻修真 星辰變 我吃西紅柿 仙俠 奇幻修真 仙逆 耳根 奇幻 魔法校園 酒神 唐家三少 玄幻 異界大陸 邪神傳說 雲天空 玄幻 東方玄幻 武神 蒼天白鶴 歷史 架空歷史 極品家丁 禹巖 ...

洪荒小說完本排行榜,洪荒全本小說排行

我就說幾本我看過的 強烈推薦 重生之我是后羿 超搞笑的一本書 還有乙個 鴻蒙玄天曲 看看吧 真不錯 洪荒 完本排行榜 洪荒玄松道。這個是完本的。大學期間看過。李色佛寫的。最近還寫了三教九流。可以看看。這裡也有更新www.soe8.com你可以試試 推薦幾部洪荒流的 哈 要完本!1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