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遠橋宅心仁厚,為何他的兒子卻心狠手辣

時間 2021-05-04 18:54:59

1樓:裕如經略

是愛情,唯有愛情中的妒忌與仇恨會讓乙個人變得如此之瘋狂。宋青書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周芷若,如果能順利和周芷若在一起,他應該能堅持自己;但是愛情失敗的他受到了黑暗的**,妒忌瘋狂讓他不惜越走越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兒子為了追周芷若而變得心狠手辣的,是為了保護周芷若這個峨眉派的掌門人而變的。

3樓:莫離芊洛

因為他的兒子自小生活在後院中,看多了妻妾間的爭風吃醋,所以自己也變的心狠手辣

4樓:張十一

我覺得並不是宋遠橋對他的兒子心狠手辣,而是他的宋青書真的是咎由自取。宋青書的心術不正,而且人的嫉妒心讓他變得毫無底線。最後,他竟然去投靠敵方,真的是死有餘辜,不覺得宋遠橋處理的太重。

5樓:小張認社會

因為他的兒子宋青書已經被張無忌逼到了絕路,他愛周芷若,周芷若卻選擇了張無忌。

宅心仁厚是什麼意思,宅心仁厚的含義

陽光穿過樹葉間 宅心仁厚釋義 居心仁愛而待人寬容。宅心仁厚讀音 zh i x n r n h u。宅心仁厚出處 陸游 上趙參政啟 此蓄伏遇某官造德精微,宅心忠厚。宅心仁厚例句1 但他在銀幕下的角色更證明他宅心仁厚,他的志向隨著每一個新角色變得更加遠大。2 您時時做出奉獻 心地善良 宅心仁厚,慷慨不已...

宅心仁厚 的 宅 是什麼意思,宅心仁厚的含義

哇哎西西 宅心仁厚的宅釋義 住所,房子 多指較大的 基本資訊 拼音 zh i 部首 宀 四角碼 30714 倉頡 jhp86五筆 ptab 98五筆 ptab 鄭碼 wdmh統一碼 5b85 總筆畫數 6 基本解釋 1 住所,房子 多指較大的 住宅。內宅 指住宅內女眷的住處 宅門,宅邸,宅第。2 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