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找短一點的鬼故事,然後在證明世上沒有鬼

時間 2021-05-04 18:54:59

1樓:厹芷珍

魯迅踢鬼的故事

那時魯迅先生從日本讀書回來,在乙個師範學堂裡也不知是什麼學堂裡教書,晚上沒有事時,魯迅先生總是到朋友家去談天,這朋友住得離學堂幾里路,幾里路不算遠,但必得經過一片墳地。談天有的時候就談得晚了,十一二點鐘才回學堂的事也常有。有一天魯迅先生就回去得很晚,天空有很大的月亮。

魯迅先生向著歸路走得很起勁時,往遠處一看,遠遠有乙個白影。

、 魯迅先生不相信鬼的,在日本留學時是學的醫,常常把死人抬來解剖的,魯迅先生解剖過二十幾個,不但不怕鬼,對死也不怕,所以對於墳地也就根本不怕。仍舊是向前走的。

走了不幾步,那遠處的白影沒有了,再看突然又有了。並且時小時大,時高時低,正和鬼一樣。鬼不就是變換無常的嗎?

魯迅先生有點躊躇了,到底向前走呢?還是回過頭來走?本來回學堂不止這一條路,這不過是最近的一條就是了。

魯迅先生仍是向前走,到底要看一看鬼是什麼樣,雖然那時候也怕了。

魯迅先生那時從日本回來不久,所以還穿著硬底皮鞋,魯迅先生決心要給那鬼乙個致命的打擊。等走到那白影的旁邊時,那白影縮小了,蹲下了,一聲不響地靠住了乙個堆。

魯迅先生就用了他的硬皮鞋踢出去。 那白影噢的一聲叫出來,隨著就站起來,魯迅先生定眼看去,他卻是個人。 魯迅先生說在他踢的時候,他是很害怕的,好像若一下不把那東西踢死,自己反而會遭殃的,所以用了全力踢出去。

原來是個盜墓子的人在墳場上半夜做著工作。

所以說世上是沒有鬼的,是自己害怕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夠證明沒有鬼,也沒有人能夠證明有鬼

3樓:沒有了嗎

為什麼證明世上沒鬼,我是多麼希望世上有鬼啊

尋找一篇鬼故事的下半部分

4樓:▓陰晴不定

望採納~

幫我找幾個短小刺激的鬼故事,我也講給女朋友聽!

給我幾個超恐怖、短一點的鬼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哽到喉嚨的都卜曼犬

6樓:百合真主

放學後,靜和幾位同學在教室寫作業,其他同學都寫完了,但靜還沒寫完,其他同學就說先回宿舍,留靜乙個人在教室,過了一會,靜寫完了,剛要收拾書包走,想了想,平常他們都扮鬼嚇唬我,今天我也嚇唬嚇唬他們。靜乙個人找了點衣服,化了化妝,照照鏡子,嗯,還不錯挺嚇人的。靜回到了宿舍,從他們後面冒了出來,但他的同學都很鎮定,靜說,你們怎麼了,不嚇人啊?

我照了照鏡子,挺嚇人的,說著,他又弄了弄衣服,接著他的同學說了一句話,我們教室沒有鏡子。

不知行不行,我聽完挺害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

女子甚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

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

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

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乙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乙個聲音說:「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嚇得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 《張震講鬼故事》!!!!一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頁上搜搜啊...有很多的

10樓:溫新

超 恐怖故事有的呢,這裡面有很多看不了的,在我的有哎,,戳我主頁裡,推薦給你,都是噠

簡短的鬼故事

11樓:月似當時

1、我接到了自己打過來的**。

2、她用冰涼的舌頭舔我的臉。

3、電梯到了,裡邊有乙個人,然後自言自語一句「哇,這麼多人!」

4、你晚上走到三樓然後停下來從樓梯縫向一樓看。

5、她開啟窗簾看到乙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她的玻璃上畫畫,於是她衝小女孩笑笑,突然想到這可是在18樓啊!

6、你影子怎麼有倆腦袋。

7、今天和小夥伴出門玩,過馬路的時候聽見「嗵」的一聲,只見乙個人被撞得血肉模糊,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都……,臥槽,我的小夥伴呢!

8、世界上只有你乙個人的時候 ,突然有人拍你的後背……9、對著空房間拍照,臉部微笑抓拍一直亮…

10、它在天花板上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11、圖書館裡經常有人指著空座位問旁邊的人:「這裡有人坐嗎?」

12、乙個人坐計程車回家,司機師傅問我說,你們倆去**呃。

麻煩幫我找一點優秀的文章,麻煩幫我找一點優秀的文章

下面的報告或許對你有啟發。刻苦拼搏 攀登人生理想的巔峰 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有這樣一條長河在,它就是心中的希望與夢想,只要心不死,它就會長流不息,指引著你的人生之路通向一片光明的未來,生命不止,青春永存,用自己最堅實的膀臂撐起自己的一片藍天。蔚藍的天空覆蓋著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人生的道路猶如那一抹抹陽光的...

急需短一點的快板詞,找一段快板臺詞,短點的

後河鎮下鄉扶貧演出的小快板 找一段快板臺詞,短點的 秦腔摺子戲教學copy其中一段快板 一 一 一不得吹牛二不喧 我家三輩坐過大管,我爺見過皇上的面,我婆跟娘娘吃過飯,我爸穿的是黃馬褂,我媽穿的是零落段,出門不走坐軟轎,回來垂背有丫鬟,吃飯端的是玉石碗,尿盆薌的是五彩藍,哎 哎 哎 自從把我爸鑽了土...

短一點的對聯,短一點的對聯 5

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悠悠乾坤共老 昭昭日月爭光 橫批 歡度佳節佳節迎春春生笑臉 豐收報喜喜上眉梢 橫批 喜笑顏開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 永珍更新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 喜迎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