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他的前任閉口不談,是太愛了還是不愛

時間 2021-05-04 18:54:59

1樓:秦琪流瀲

成熟的男人都不會無故提前前女友,這是基本的修養

2樓:求關心讚讚讚

那些都是曾經的往事 他不想在提到會影響你兩以後路 就是愛你不想傷害你。你也不想他經常在你面前提到她吧!

3樓:王王王絮思密達

不是不愛,也不是愛,而是他不想讓你多想,如果他總是跟你提起他和前任的事,這才是很讓人難受的事情,畢竟他已經和你有了新的開始了。

4樓:徐其山

是太愛你了,因為他擔心過去的故事讓你受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怕說了你介意覺得麻煩,或者純粹迴避不想談,跟愛不愛沒關係,男生女生想的往往不同

6樓:熊熊採杉

不論男女,最好不提前任,必經相愛過,曾經的傷疤就不要再揭開,免得不愉快。

7樓:daywendy姜

如果他總提前任,會你會心裡不舒服的,沒什麼可說的,說多了都是錯!

8樓:仇孝兲

因為愛過,但又因矛盾不能在一起,只有閉口不談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將乙個人或一段情冰封於心,總比時常提起失去眼前更理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也不提,他說在乎我的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那完全是為你號好,不想刺激你,如果你聰明,就不要提這些

12樓:溪醉石睡

我女朋友問過我,她就是過去沒必要問,珍惜身邊的人才最重要

13樓:戊飛舟

他愛你,就行。不聯絡前友,就算他聯絡,只要他心在你這裡足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也不說嗎?刻意不談問題就多,放開了想開了,談起來會很平常心

15樓:空城舊夢

你別想太多,太愛或不愛都有可能,但敢肯定的是他很成熟,做的對,

16樓:白羊清秋

都有可能。不過你選擇和他一起就不要再去介意這些,只要他沒和前任聯絡

17樓:我是溫暖的吃貨

怕你多心,或是對你感情沒有到坦白一切的地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是對的,無論什麼原因,都是對前任及現任的尊重。

19樓:莊樂語

是太愛現任的,怕她心裡不舒服,

20樓:晉陽西境

只是藏在了心中的某乙個角落

21樓:童畫龍

傷情無語隱入心,無願再提惜此時

如果你們男朋友問他有前女友嗎?他說有如果你要他說和他前女友的事,他閉口不談,並且很生氣不是根本就沒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交往的最根本是**於信任,過去的一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之前的感情每個人或多或少都付出很多心思,付出沒有回報的感情任誰也不想再去提起,提起無疑是給對方的傷口上撒把鹽,過去的就讓過去,把握當下,好好相處,用自己獨特的人為處事來了解彼此,把握幸福,控制情緒,不要拿對方之前失敗的感情去難為對方。

23樓:愛做夢的小魚

不管男友和前女友發生過什麼,作為現任女友都不應該主動提及此事。特別你還知道他有傷痛,你的做法無疑等於揭他瘡疤。何況這種做法無益於你們之間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前男女友這個事 就不要問

為啥非得追問過去呢

既然你都給那他在一起了 就要享受現在 他的過去不屬於你 要珍惜現在和未來

只要他現在不跟前女友聯絡 就不用追問 也不影響啥 不樂意跟你說 就別問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你男朋友問你呢,你怎麼回答,是喜滋滋呢還是憤憤然?做人要換位思考,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尊重,不是口頭說說那麼隨便的,不管戀情有多久,至少在一起的時候要用心對待,否則在餘生的時光裡怎麼得到真情。

26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不問過去,

攜手將來。

他的過去沒有你的參與,

你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

邁步未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你讀過高中,應該知道人以類聚,物以群分的道理!像他這種人,和他嘴裡所謂的話,過的所謂的生活,所謂的朋友圈子,在我們看來那都是扯淡,純粹一愛慕虛榮的傢伙,你的圈子再好,不是你個人所有的產物,何況乙個二十歲就沒讀書的人,能有什麼好圈子?行,你有檔次,瞧不起這些人,那又何必找你做女朋友?

那不是典型的糟踐人?趁早醒醒,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俗話說好女不愁嫁,找個與自己三觀合得來的,好好相處才是正常人的生活!

別人的生活,圈子再高貴,行,咱不是一路人,就不往一路走!早早放下,過屬於自己的踏實生活,用心對待

28樓:棋木十

如果你男友在你面前說前女友的壞話,說她這

不好,那不好,誇你這也好,那也好,那他也真不是個什麼好貨,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已,你們倆的私事他估計也能當做談資給他的朋友講,等將來你不幸成為他的前女友,那麼他口中那個差到極點的女生就會變成你,所以,你可以去問他前任如何,他願意說就說,不願意說就不說,沒必要扯著不放,那是過去式,你是現在式,糾結過去的人,你們會走不長久

29樓:year妹子哦

我覺得你男朋友以前談過戀愛,很正常,說明有女孩和你一樣喜歡他,不過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那只是以前的事,現在只要對你好,不要在意他的以前,不要問他前女友的任何事,你知道了只會更難受,不知道為好,別往後看,只看你們的未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怎麼說呢,要是說提起前女友誰也不能說。當初的感情和當初的事兒怎麼說呢。說多啦對現在的女朋友不好。不說吧,現在女朋友還生氣。所以說才不說不紋還很生氣就這麼回事兒。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想說何必勉強,你這樣猜別人也很沒禮貌,他們分手自然有分手的原因,要是好好的哪有你的存在,所以,想好好的談下去,最好不要觸碰對方的底線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達的有點不清楚,我只能說相信自己相信對方就是現在你需要做得事情。

33樓:輕風利劍

無所謂對與不對了,人家都不想提了,你還哪壺不開提哪壺。如果他整天把前女友掛在嘴邊,你就心滿意足??還是想不開就分手吧。

34樓:凱文地主

你是想找乙個沒有戀愛過的男孩嗎?我們期盼的幸福在將來,不在過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人在愛情面前容易失去理智。

36樓:快樂使者星系

沒有人願意和現任女友談前任的事情,就像是揭傷疤一樣,所以你太不明智了。等待他什麼時候主動談起,你再聽也不晚。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和前女友已經分開的乾乾淨淨了,沒有也不想有任何瓜葛

38樓:aizheng1314丶

不要問過去,攜手將來。

他的過去沒有你的參與,

把握當前邁步未來。

39樓:大陽陽月亮

你不要問他的過去,因為他的過去如果他不願意提及你總問會引起他的反感,而且他也不會告訴你實話,你不白問嗎?也許他的過去是他的傷口。你們只要處的好,不用讓過去影響你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前女友是對的,而且很正常,你幹嘛總問人家前女友呢?他家不合適都分了,你還問啥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也是個不簡單的人。

為何分手後對他念念不忘,分手後,對前任念念不忘怎麼辦?

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是放不下。有乙個男人不僅騙錢騙色,而且甩掉娜娜的時候也毫不留情,不管她留下多大的傷口對於這樣乙個男人,無法擺脫仇恨他怎麼能再也忘不了他?娜娜確實沮喪 痛苦了很長一段時間,但她沒有恨這個男人,反而像潮水一樣想念他我忍不住問娜娜,那個人對你做了這些。你為什麼想到他?下半場沒有勇氣說出來...

男人都這麼賤麼對他好的他不珍惜非要去追得

周星星 有些男生,你對他怎麼好,也不會感動的,也不會珍惜的.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 悉蘊 後來又會回頭,你給她機會他會抓得很緊,不給他機會他就會尋找新的目標。真實的寫照,以前我這樣,現在找到了歸宿。 心希欣 不是有句話麼,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要不你換種方式,或許結果就不一樣了 來自火星的蟲子 ...

我對女朋友很好她對我也很好只是他的前任對她也好後來還是分了她對我們的未來沒信心我該怎麼安慰

戴巨集揚 有的人會說話,有的人不會說話。會說話的人可以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意圖,能夠把道理說得清楚 動聽,並使別人樂意接受。會說話的人金玉良言被人所稱讚,絕詞妙語被人所欣賞,豪言壯語被人所鼓舞。正所謂 良言一句三冬暖 不會說話的人常常吞吞吐吐,含糊其辭,重則造成誤會,傷及感情,對人對己都不利。會辦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