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朋友很好她對我也很好只是他的前任對她也好後來還是分了她對我們的未來沒信心我該怎麼安慰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戴巨集揚

有的人會說話,有的人不會說話。會說話的人可以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意圖,能夠把道理說得清楚、動聽,並使別人樂意接受。會說話的人金玉良言被人所稱讚,絕詞妙語被人所欣賞,豪言壯語被人所鼓舞。

正所謂“良言一句三冬暖”。不會說話的人常常吞吞吐吐,含糊其辭,重則造成誤會,傷及感情,對人對己都不利。

會辦事就是懂得處理問題的技巧:事辦得到,事辦得牢,事辦得周全。辦得到,簡單來說就是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完成它,對他人交代的事情能夠嚴守承諾,不放空炮,不拖拖拉拉,不論上級指示的、上司交辦的、下屬請示的、同事委託的、親友囑咐的等等都如期完成任務;辦得牢,就是將事情辦得牢靠,讓人放心,不讓人催促、有所擔憂;辦得周全,指辦事有始有終,不半途而廢,不虎頭蛇尾,細枝末節都想得到,辦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讓她看到你的優點,你對這份感情的重視,你對未來的計劃。

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其實她和她前男友還是藕斷絲連的

只是最初和你在一起你對她好

她對你也好

都是相互的

不是愛情

所以她前男友一回來

她就很快的和你分手了

說明她和她前男友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退伍”和“退役”意思一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和“退役”都是離開現役部隊轉到地方,但是二者還是有區別的。

退伍的全稱是叫復員退伍,指中國人民解放軍或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的義務兵退出現役,被稱為退伍。

退役的全稱是退出現役,士官和軍官服現役期滿後停止服役,可以直接從現役退役,軍官退役後,一般保留其原軍銜。並在原軍銜稱號之上加“退役”字樣,以示區別。

1、退伍即服役期滿的義務兵,離開部隊後國家是不安排工作的,另外,士官或者軍官如果也選擇退伍的話那麼他們也同樣是以義務兵的身份,按照義務兵的方式退伍,離開部隊後是不會安排工作的

2、退役的士官和軍官如果選擇退役的話具有兩種方式,首先軍齡滿了20年之後退役,可以選擇部隊發工資,但國家不安排工作的方式,也可以選擇由國家安排工作,但部隊發放的工資就少了或者是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和“退役”沒有多大區別,退伍就是退出行伍的意思。一般只適用於士兵或士官(一般叫復員)。退役,指退出現役。

泛指軍人(運動員)服滿現役或由於別的原因退出軍隊。亦稱"退伍"。在義務兵役制下,指軍人服現役期滿後停止服役,現役軍官如有已達服滿預備役的最高年齡或傷病殘廢完全不能服役等情況,可以直接從現役退役,軍官退役後,一般保留其原軍銜。

並在原軍銜稱號之上加"退役"字樣,以示區別。

拓展資料有下列情形的叫退役:

一是一般用於義務兵,俗稱退出現役但不適用與士官和幹部;二是在部隊服役期間因身體及家庭等原因需要提前離開部隊的退出現役的。

“退伍”就是服役年限已到的士兵離開部隊的,統稱退伍或復員,幹部叫轉業。

6樓:葛姥爺

退伍:義務兵退出現役的士兵。

退役:指退出現役的所有軍人,包括軍官、士官、戰士、志願兵。

現役,泛指正在服役的軍人。

退役,指退出現役的軍人,包括退伍士兵(含士官)、復員(幹部)軍人和軍隊轉業幹部。

7樓:比佛

兩者都是之離開現役部隊到地方,但還是有區別。退伍是指義務兵退出現役,退役是士官軍官從現役退役。

8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是指職業軍人離開軍隊,叫退役。

退伍是指,服役義務兵,期滿離開隊伍叫退伍。

9樓:落寞時的微笑

退役和退伍聽起來意思一樣,實際上差別很大?別再傻傻分不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闡述不同,但意思都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表示不是義務兵,退役是義務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泛指軍人服滿現役或由於別的原因退出軍隊,一般亦稱“退伍”。在義務兵役制下,指軍人服預備役期滿後停止服役,現役軍官如有已達服滿預備役的最高年齡或傷病殘廢完全不能服役等情況,可以直接從現役退役,軍官退役後,一般保留其原軍銜。並在原軍銜稱號之上加“退役”字樣,以示區別。

退出現役軍人稱,“退伍軍人”。中國人民解放軍的退伍軍人,專指在實行義務兵役制**伍又退出現役的戰士。

13樓:宇宙導師

退伍與退役有區別的 退伍當了幾年兵轉業了 退役到了當兵的年限 就是想當也不給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是退伍了,也可以說是退役了。只是“退伍”表面理解為退出隊伍了,“退役”表面理解為退出戰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名詞解釋中,這兩個詞可以通用,但現在的生活習慣中,運動員終止其所從事的體育運動稱作退役。軍人離開部隊就是退伍。

退役泛指軍人(運動員)服滿現役或由於別的原因退出軍隊,一般亦稱“退伍”。在義務兵役制下,指軍人服現役期滿後停止服役,現役軍官如有已達服滿預備役的最高年齡或傷病殘廢完全不能服役等情況,可以直接從現役退役,軍官退役後,一般保留其原軍銜。並在原軍銜稱號之上加“退役”字樣,以示區別。

現也泛指競技體育運動員因年齡身體等原因終止其所從事的體育運動。

軍人退出現役。退出現役的軍人稱退伍軍人。又專指中國人民解放軍或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的義務兵退出現役。中華人民共和國於2023年開始實行義務兵役制,建立了定期的徵兵、退伍制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區別就是分配的任務不一樣。復員泛指士兵、士官退出現役,雖然**以上士官稱為轉業。

軍人退出現役稱復原,但是同樣是復原,軍官和士兵復員的叫法以及任務的分配等都是不一樣的。

**以上士官(中(san ji yi shang shi guan _zhong)級士官以上)、排長(少尉軍銜)以上軍銜的軍官服役期滿,退出現役,則稱為轉業,意思是轉一個職業。

而士兵、初級士官(一級士官、二級士官)復員則稱為退伍,意思是退出現役。

另外轉業軍人和退伍軍人會到地方對任務的分配也是不一樣的

士官也是要轉業的

復員,包括士兵退出現役、士官/軍官復員的,其中士官/軍官復員是指的不按轉業待遇而是按復員待遇來到部隊,正常復員的話有復員費,國家不負責安頓任務,自謀出路;因為犯錯誤被複員處理的話就是另一種處理人的辦法了,跟開除、除名還不太一樣,開除軍籍、除名都屬於條令裡規定的處分,而提前單獨復員處理還承認你當過兵,但不給安排任務了 軍營的氣氛

士官說白了就是職業(shi4 guan1 shuo1 bai2 le0 jiu4 shi4 zhi2 ye4)士兵,幹士兵的活,拿工資,當然士官有些場合還是能幹一些軍官的活,比如技術方面承擔技師的崗位、班排治理等排長的活,士官退出現役可以按轉業待遇由民政安置任務的

子弟兵就是人民群眾對部隊的一種稱呼,人民的子弟組成了人民軍隊,人民軍隊的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這麼來的

義務兵就是按照國家法律規定履行兵役義務的一種形式,符合條件的青年被徵集服現役,編入部隊履行士兵的崗位職責,目前義務兵服役期為2年

復員--------我國退役士兵這一概念存在演變的歷史。以《兵役法》施行為標誌,之前稱之為復員士兵,之後稱之為退役士兵。復員士兵是指2023年10月31日開始試行義務兵役制以前參加中國工農紅軍、西南抗日聯軍、我黨領導的脫產游擊隊、八路軍、新四軍、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志願軍等,持有復員退伍軍人證件或經組織批准復員的士兵。

退役士兵是指2023年11月1日開始試行義務兵役制以後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持有退伍或複員軍人證件的士兵。從2023年起,每年都有一批服役期滿的義務兵退伍。建國以來,退役士兵安置始終環繞兩條主線:

一是城鄉二元安置,二是城鎮戶籍士兵指令性崗位安置。隨著時代的變遷,該模式的制度能量已經釋放完畢,制度執行已經陷入重重困境。必須實現雙重轉型,以實現妥善安置的目標。

部隊退伍跟退役有什麼區別?

17樓:遠巨集

退伍是在copy可以繼續當兵的條件下選擇退出,退役是到了不能當兵的年齡。

1、 原因:

退出現役是指中國人民解放軍或者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義務兵退出現役。他被開除,不是因為他已經服完了兵役,就是因為他不能再在軍隊服役了。

2、軍事成員:

退出現役是指軍隊成員退出現役,適用於軍隊中所有未服現役的成員。有時也用於運動員由於各種原因退出比賽。

3、重點:

退伍強調“退軍”,即直接退軍;另一方面,“退休”強調的是“從現役中撤出”,意思是回到後方,但仍然屬於士兵。

4、適用範圍:

退出現役,是指義務兵退出現役;退休並不是指軍隊的某一特定部門。它適用於所有未服現役的武裝部隊成員。

5、待遇:

退役國家會一次性給他們發放補貼,但是退伍軍人不接受工作安排,很多退伍軍人都需要靠自己的能力去找工作或者創業。

18樓:吧友

退役和退伍既有相bai同的含du義,在某些情況下zhi又有其特定的意義。

1、退dao役是內

現役軍人退出現役的總稱,因容此這裡包含士兵的退伍,軍官士官的轉業、自主擇業和退休。但因有退役退伍的多種說法,因此現在說的退役一般是指**以上士官或軍官退出現役自主擇業的方式。

2、而退伍一般是單指士兵或**以下士官的退出現役。軍官或士官轉業也是包括在退役裡的,但現在一般都直接說轉業,這樣退役的特定含義就比較窄了。

1、退伍軍人,原為部隊成員,根據其服役年限、服役種類、榮譽退役還是解除現役職務,或殘廢等級,按照法令規定有資格享受退伍軍人法所規定的利益或特權。

2、2023年11月1日《兵役法》公佈以後,按照《兵役法》應徵入伍服役的軍士、兵,經部隊批准退伍,持有退伍證的,稱退伍軍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的職責是保家衛國,他們在保家衛國中也犧牲了與親人團聚和自身在其他方面的發展機會。所以當他們退伍時,國家會給予一定的補貼。

20樓:扶風

退伍和退役雖然bai叫法不同du,但實際上是一樣的zhi,兩者之間有些dao許的差別。

首先退專伍屬,退伍的全稱是叫復員退伍,一般指的是義務兵,也就是當了兩年義務兵之後的人,被稱為退伍,另外一些軍官或者士官如果選擇的也是退伍的話。那麼他們也同樣是以義務兵的身份,按照義務兵的方式退伍,離開部隊後是不會安排工作的。

然後是退役,退役的全稱是退出現役,它一般針對的都是士官和軍官,也就說義務兵只有退伍而沒有退役的說法,士官和軍官的退役具有兩種方式,首先軍齡滿了20年之後退役,可以選擇部隊發工資,但國家不安排工作的方式,也可以選擇由國家安排工作,但部隊發放的工資就少了,或者是沒有。

其實退伍和退役的區別,對於普通的義務兵來說,其實並沒有多大的關係,它主要針對的是士官和軍官,也就是說士官和軍官,如果選擇退役的話首先滿足軍齡20年這個規定,不過也會獲得相應的補助,以及安排工作的機會,如果士官和軍官選擇的是退伍的話,那麼他們雖然不受軍齡的限制,但是同時也失去了補助和安排工作的機會。

和女朋友感情很深我對她很好她對我也很好,馬上一年了,是異地戀她是重慶我老家也是重慶的但是我在

末世風雲 我只想說,要是僅僅因為距離才促使你做這樣的決定真的很愚蠢 流浪天涯 現在的愛情,距離還是問題嗎?真是猜不透你們耶 重慶到成都也才三個小時不到 深巷怪咖 呵呵,你這樣的男人最可惡,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媽媽也不同意我去他那邊,我男朋友就找我媽媽商量,然後說結婚前在我們這邊,結婚後回他們那...

她對朋友說我對她很好也很重要,可是想讓我做些特別的事來引起她的注意而不是默默付出。我該怎麼做

在她特別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她面前,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建議你不要想這些無聊的辦法,直接想辦法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拐彎抹角也行,瘋狂一點,直接說,我喜歡上你了,辦法太多太多,重要的是要她知道你心意 盍鶴 啥意思,你是不是喜歡人家,貌似她對你也有意思啊! 這不是典型的得了便宜還要賣乖嗎?自己到她面前表達你...

我男朋友很喜歡我,他也很溫柔,對我很好很好,我真的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他,所以,我打算放過他

既然已經決定了 那就放過他吧 畢竟異地戀 想要開花結果也不容易 要面臨很多現實的問題 你是被動的 應該對對方的愛也不是很多 所以早點放棄 對你們雙方都是一件好事 省的耽誤彼此 馬梓開博士 但是如果你輕易的放過一個愛你的人,有可能會是終身的遺憾,所以還是聽聽別人的意見,聽聽周圍人對他的看法,不要輕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