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平時對我很好而且很會關心人,我也很愛她,我們一般都不會吵架,她什麼事都為我著想,我要給她買

時間 2021-05-26 04:36:56

1樓:蒙碴碴_豬豬

你得發奮圖強!強大了才有資格說話才會又底氣跟他父母說他女兒跟你是靠譜的,是有好日子過的!如果什麼都不做,就等著分手忘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和她過日子又不是和她家人過日子 你只要證明給她家人看 知道你對他的好 那麼你就贏了 她是個好女孩 祝您們幸福

3樓:墨夷海之

愛你又能怎樣,在愛情面前還有很多現實問題要解決呀,她說很愛很愛你,你會去她家嗎?所以只能想開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4樓:潤屁膏

她父母不是不喜歡你,而是要你達到他們的要求,他們要錢你就給,要你做上門女婿你就去,要你買房就買,這樣才能體現你愛她,可能你現在沒錢,但你要表現得為了她什麼都願意付出,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兒幸福,而不是希望自己女兒變得物質

5樓:

不要輕易放棄,她是乙個好女孩,祝你們幸福

6樓:段妃蘭

那你就問啊,問得清楚明白心裡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不是我們現在能擁有的。

8樓:溥水瑤

感情需要時間培養,如果你不去找她,她以為你對她已經放棄了,努力吧,這麼好的女人不能錯過。感情是自己決定的都什麼年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我跟我男朋友也分了,也是我家裡不同意,他是外省的,那時我也很愛他,時間久了就好了,單身還挺好呢

10樓:郭抒

因為有時要為別人考慮,不能太自私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以後和她生活,又不是和她家人生活,管她呢,自己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們看,距離不是問題

12樓:爾羽

那樣好的女孩竟然讓你碰到了

13樓:彩虹

你們經歷的太少了,只要她幸福,你們有美好回憶。把她放在心裡吧!

14樓:忽雨成風來

想開點吧。愛她的話就祝福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大於一切,同病相憐!哎!

我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她性格好強,自尊心很強,愛面子,吵架時絕對不會先低頭。不過她不是無理取鬧的人

16樓:勤懇守信

這說明你很愛她,不忍心傷害她,疼他,她也愛你,就是敢愛敢恨的人,講道理,她沒認為錯,她就不會哄你,正直的女孩,好好處下去吧,祝你們幸福!

17樓:呵

對你好是最重要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乙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你要學會包容,互補,有些時候你要學會主動,這樣愛情才能長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慣壞bai啦……你應該好好和她談du談,告訴她在她說zhi分手時你很難dao受………我也受不了委專屈,也會說,後來我對屬象嚴肅的說,這種玩笑不可以亂開,他聽到心裡會難受………再之後我生氣了我還會想說,但是都不由自主的注意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跟我一樣性格,就是需要個台階下,其實她就是口事心非,別往心裡去,她說的往往都是不願意的,希望你能理解她

20樓:qing趙

人的性格是從小養成的,一但到了二十歲,基本上性格己定不容易改變,既然你愛她可以牽就一點,但別過了,凡事都有個度,物極必反。最好是兩人單獨在一起時,心情好的時候多談談,你要掌握好方法,不然又是自尋煩惱

21樓:悠揚的小音符

你是真心愛他的,男生應該有大度量,和女人爭辯永遠都是你

22樓:徐阿徐阿徐阿顏

你對他太好了,他既然不理你你就試試不搭理他,看他是不是回來哄你,要是不來的話估計你在他心機沒什麼分量

23樓:三哥在這別怕

哥們咱倆太像了!啥也不說了!在自己女人面前低頭不丟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bai很多女強人

,她們都有du乙個共同的特點,那zhi就是她們的朋dao友圈往往都是些工作版相關的內權容。有時候是工作業績有了突破,有時候是部門協力拿下大訂單,但凡和工作相關的內容,她們都很熱衷於發在朋友圈中。

她們表面上看上去總是如此雷厲風行,但是內心也會有優柔寡斷的一面。在職場上總是八面玲瓏,沒有她們搞不定的事情,但是在生活中,她們卻習慣於緊關心門,不讓人輕易走入她們的內心世界。

25樓:浪浪浪蕩不羈

你很愛她 她愛說分手是因為她想看到她存在有多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被你慣壞了,你只要認為自己真的沒錯那就等她道歉,還有要認真的和她談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主要是內心很要強!

28樓:嫣 美 人

我就是你女朋友那種型別的。

29樓:你說鬧撒子嘛鬧

好男人。女人就喜歡這樣的男人。

30樓:修好這顆心

證明你能力沒有她強,還犯賤!

31樓:他的國

你就不能繼續包容她嗎

32樓:邂逅目

這女的性格和我太像了

33樓:qq灰鑽

誰都不是受虐狂 你知道太愛她

我女朋友喜歡生氣,我們也經常吵架,然後鬧分手。可是她每次吵架鬧分

34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有備胎的女生根本不值得你珍惜,她既然會選擇找個備胎,那就說明她的心思沒有全都放在你這裡,萬一未來有一天,你愛她很深,而她卻突然背叛了你,跟你徹底解除了,她去找那個備胎,而你卻心拔涼拔涼的……你是願意趁現在感情還沒有深到極點時跟她分手還是等以後?這樣的女生即便你們結婚了,她也會有出軌的一天,鬼知道你們結婚以後,她還會不會跟那個備胎聯絡?

35樓:續緣情感諮詢

不能接受就把好好地跟她溝通,你可以愛她,但不能任由她這樣無理取鬧。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還是和她分了吧

37樓:邊沛國

兩個人再吵架也不能用這種方式,腦癱,離了吧!太傷害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她還是很在乎你的

我對女朋友很好,很關心她,很愛她,但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她說我老粘著她,我應該怎麼做?

39樓:老胡不胡阿

那就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嘛。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啊。

你老是粘人家,人家肯定不開心。

小別勝新婚。

40樓:夢死無常

你愛粘她是因為你愛她勝過愛自已,她變成了你的全部!給她空間,也給自已乙個自由的空間,盡量讓自已忙碌一點,不要給自已太大的壓力!

放鬆一下自已緊張的神經!你會輕鬆好多!不會活得那麼累了!

41樓:張晨喻

跟我一樣,我也深受這樣的鬱悶。反過來想粘你是太在乎你太依賴你了,你女朋友應該也是那種比較穩定內向的人。所以對這種情況,你應該坦誠不恭的和她好好談談你的想法,你也是自人需要自由和隱私相信這樣會有效果的。

42樓:陽光燦藍

說明你真的很愛很愛你的女朋友,你想知道他每時每刻都在幹什麼,這樣也並不一定讓被你關係愛護的人就一定會感到快樂。 有時候還會讓她又粘著他的想法和感覺。愛,其實也是需要空間的,適當的給他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很在乎你女朋友,但也不能天天給她打**。她也需要自由,她也需要有自己的交友圈,有些女孩喜歡男朋友關心她,天天打**給她,可有的女孩不喜歡。兩個人之間需要理解!

多理解理解她!

44樓:百毒人物

你要真喜歡她就應該注意她的感受,為他而去改變,做她喜歡的事,你少說了乙個,你很自私,說你好是你女朋友,不應該是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給對方一點自由的空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

4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用你認為愛的方式去愛她,但這不一定是她認為的愛的方式,所以,她會覺得很累。你要用她喜歡的方式去對她,而不是你喜歡的方式。

47樓:

幸福就像沙子一樣,捏得太緊能抓住的反而很少,如果愛她,就記得適當地離開一下。

我對女朋友很好她對我也很好只是他的前任對她也好後來還是分了她對我們的未來沒信心我該怎麼安慰

戴巨集揚 有的人會說話,有的人不會說話。會說話的人可以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意圖,能夠把道理說得清楚 動聽,並使別人樂意接受。會說話的人金玉良言被人所稱讚,絕詞妙語被人所欣賞,豪言壯語被人所鼓舞。正所謂 良言一句三冬暖 不會說話的人常常吞吞吐吐,含糊其辭,重則造成誤會,傷及感情,對人對己都不利。會辦事就是...

和女朋友感情很深我對她很好她對我也很好,馬上一年了,是異地戀她是重慶我老家也是重慶的但是我在

末世風雲 我只想說,要是僅僅因為距離才促使你做這樣的決定真的很愚蠢 流浪天涯 現在的愛情,距離還是問題嗎?真是猜不透你們耶 重慶到成都也才三個小時不到 深巷怪咖 呵呵,你這樣的男人最可惡,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媽媽也不同意我去他那邊,我男朋友就找我媽媽商量,然後說結婚前在我們這邊,結婚後回他們那...

如何看待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好,如何看待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好!

認清了前男友的虛偽,偶然想起你曾對他所做一切,心中有愧於你 如何看待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好!5 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好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就選擇信任她 猜疑只會讓你們疏遠 如果你覺得他不值得信任 那就趁早結束 愛就要乾脆一點 才不會造成彼此的遺憾 在一起多久了?你們倆都是什麼性格,平常怎麼相處的?女友對我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