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房一樓是大廳二樓三樓做成套房的形式二樓又做個門正對樓梯對風水有影響麼

時間 2021-05-26 04:35:56

1樓:新片那點事

風水分為巒頭和理氣兩部分。簡單來說,巒頭是環境風水學,理氣是飛星風水學。巒頭很簡單,有點資質的風水師一搭眼就能看出巒頭上的吉凶;理氣卻需要風水師用九星飛伏,八卦算宅盤,很耗費風水師的精力,不是張嘴就來的事,您所說的事情就關乎到理氣,所以不是很容易的事。

自建房上到二樓時樓梯處左轉有個門洞,門洞跟廁所門正對,風水上這樣好不好

2樓:

你可以把你家的平面佈置圖發來我看看嗎? 我正好是個室內設計師 對些風水還是有一定了解的

3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整體情況要看現場定,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去現場結合八字去勘察調理的好

農村自建房,一樓到二樓樓梯正對書房門,衛生間門錯位對主臥室門,請懂風水的先生們看看可不可以,附圖:

4樓:圓陀角

衛生間門與主臥室門並不在一條線上,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主要是書房的門,最好不要與樓梯間正對著,能不能把書房的門朝左邊移一些呢?或者直接放在書房的中間位置?

5樓:大方哥

可以,就是圖畫的差點,但大師不挑這個

自建房二樓 樓梯轉檯處放鞋櫃好嗎?風水上有什麼禁忌。

6樓:指迷居士算命

如果不會對著臥室門,可以,當然具體也要看這個位置的好壞,如果是好位置,被放鞋櫃這種汙穢的東西,那就會吉位反凶。

自建房一樓店面朝北二三樓別墅朝南風水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圖紙,相片,你說會怎樣?如一個人說有眼睛鼻子,問你覺得長得是否好看!

農村自建房二樓可以建套房嗎?影響風水嗎?

8樓:梅雨時節

這個是可以的,只要自己不過於迷信,自己認為好,他就是好的。

自建房風水

9樓:善如意起名

善如意風水老師提醒您,自建房的風水禁忌

一、建房選吉日,“破土”儀式後才能開工

10樓:二洋

雖此樓未建,不過也有幾點說

法:第一,你家不是一個孩子。

第二,你家有人做生意,或搞經濟類和生意緊密相關的職業。

第三,你家至少有兩人是年輕人(40歲以下)。

關於問題回答:

1、門上的三角頂子可以用。

2、門廳頂上的脊樑和主房一樣就行了,做為家用住宅不能高了。一樣平最好。

3、你這只是房子的,沒有畫車庫,但一定會有車庫,車庫的頂子不能三角的。

自建房能辦理房產證嗎?(注 一樓有房產證,二三樓沒有)

只要第一層有建房證,就可以持原來的房產證到房產管理部門申請給予重新登記發證。辦理房產證的基本手續 1 登記收件。產權登記的第一程式就是登記收件。登記收件表示主管機關接受產權人主張權利的申請。因此,產權人必須填寫申請書,並交驗有關證明 證件 經審查符合登記條件的,予以收件。即接受申請書,收存需要進一步...

農村自建房,二樓房間寬3 8公尺,窗戶一般做多大才合適

不再見 窗戶留寬2.2,高留2.0這樣子就差不多啦。農村自建房窗戶一般尺寸如下 客廳 1.5m 1.8m 1.8m 2.1m。中等臥室 1.2m 1.5m 1.5m 1.8m。大臥室 1.5m 1.8m 1.8m 2.1m。衛生間 0.6m 0.9m 0.9m 1.4m。然後窗戶就按照整體比例就可以...

十萬以內的農村一層自建房效果圖是怎樣的

這個不好回答啊 雖然是農村的自建房,但其效果圖可謂是多種多樣,不勝列舉 因為,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每個人的生長環境 接受教育程度 對事物的理解與認識程度 對美欣賞與接受程度 對生活舒適的追求程度等等都是不同的。所以形成的自建房的效果圖也是各具特色,並且還具有鮮明的地域特色。自 房設計時除了按照自己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