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多納哪一年入的國家隊,馬拉多納在意甲,歐冠,國家隊的首例進球在什麼時候

時間 2022-01-14 0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多納是2023年2月27日進入國家隊

2023年2月27日,16歲零120天的馬拉多納首次代表國家隊出戰,創造了阿根廷最年輕國腳的紀錄。 2023年6月2日,阿根廷在格拉斯哥以3-1的比分擊敗了蘇格蘭,馬拉多納攻入了個人在國家隊的首個進球。 同年9月,馬拉多納率領阿根廷隊在世青賽決賽中3-1擊敗前蘇聯,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

此外,馬拉多納獲得賽事的最佳球員金球獎。

迭戈·阿曼多·馬拉多納,2023年10月30日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前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

2023年10月,馬拉多納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處子秀。 2023年9月,馬拉多納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2023年,成為阿根廷甲級聯賽聯賽歷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射手。

2023年7月,馬拉多納轉會至西甲球隊巴塞羅那。2023年7月,馬拉多納以創紀錄的750萬美元轉會費加盟義大利那不勒斯隊。 2023年6月,馬拉多納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盃冠軍。

2023年7月,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隊,在世界盃決賽中不敵德國隊,獲得亞軍。 2023年10月29日,馬拉多納宣佈退役。 2023年11月5日,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

2023年7月28日,阿根廷足協官方馬拉多納不再擔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

2樓:3a分子篩

馬拉多納2023年進入國家隊

在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效力的(2023年-2023年)17年裡,他還獲得過世界盃冠軍和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

迭戈·阿曼多·馬拉多納(2023年10月30日-),是一位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被認為足球史上最優秀亦是最具爭議的球員。馬拉多納可以踢前場任何位置,左腳選手,其盤帶技術和突破能力讓世人為之驚歎,射門手段多樣,得分能力超強。馬拉多納是足球場上的“上帝”,他註定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馬拉多納2023年馬拉多納憑藉自己的傑出表現率領阿根廷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達到了職業生涯的最高峰。期間對陣英格蘭隊時連過5人打進一球,此球被認為是迄今為止足球史上最漂亮的進球。 在他2023年到2023年的職業球員生涯中,馬拉多納先後加入阿根廷青年、阿根廷博卡青年、西班牙巴塞羅那、義大利那不勒斯足球俱樂部、西班牙塞維利亞足球俱樂部、阿根廷紐韋爾老男孩、阿根廷博卡青年。

曾獲得過阿根廷聯賽冠軍、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歐洲聯盟杯冠軍。在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效力的(2023年-2023年)17年裡,他還獲得過世界盃冠軍和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2023年,他被國際足聯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

2023年10月28日,阿根廷足協決定由馬拉多納擔任阿根廷國家隊的主教練職務。2023年,馬拉多納帶領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3樓:

1982

做任務!已進入決賽,敬請採納最佳!不勝感謝!

馬拉多納在意甲,歐冠,國家隊的首例進球在什麼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老馬意甲首球:

2023年5月27日馬拉多納正式宣佈轉會那不勒斯。2023年9月16日老馬的意甲首秀,但那不勒斯客場挑戰維洛那以1-3落敗。

2023年9月24日意甲第2輪,老馬主場首秀迎戰桑普多利亞,打進個人意甲首球,那不勒斯以1-1逼平對手。

附送:老馬在意甲的最後一粒進球也是送給了桑普多利亞。

二、老馬歐冠首球:

歐冠改制前只有聯賽冠軍可以參加歐冠前身冠軍盃賽,老馬在那不勒斯兩次奪得意甲桂冠,因此他在隨後的1987-88賽季和1990-91賽季兩次征戰冠軍盃。

2023年5月10日,馬拉多納為那不勒斯贏得俱樂部史上首座意甲冠軍獎盃,1987-88賽季馬拉多納初次帶領那不勒斯出戰冠軍盃賽,首輪兩回合被皇馬淘汰,沒有進球。

2023年老馬率那不勒斯再奪意甲桂冠,之後的1990-91賽季馬拉多納在冠軍盃賽留下了唯一的進球紀錄,他的兩粒進球都來自首輪首回合那不勒斯主場3-1勝匈牙利的újpesti dózsa隊(老馬和匈牙利還真是有緣),其中第一粒進球是上半場第43分鐘,這即是老馬的歐冠首球。後來那不勒斯被莫斯科斯巴達點球淘汰。

附送:老馬在優勝者杯、聯盟杯戰績

巴塞羅那時代,1982-83(4場進5球)、1983-84(3場進3球)賽季打的都是優勝者杯。

那不勒斯時代,

1984-85、1985-86賽季那不勒斯均未晉級歐戰,1986-87賽季聯盟杯首輪兩場出局沒有進球。

1988-89賽季真正屬於那不勒斯,馬拉多納率隊捧回聯盟杯,他在2023年9月7日第一輪首回合主場第58分鐘罰進點球,1-0戰勝paok。這是球王首粒聯盟杯進球。最終那不勒斯在決賽第二回合3-0主場戰勝尤文圖斯,逆轉捧杯,馬拉多納同樣打進點球。

1989-90賽季聯盟杯出戰5場沒有進球。

1992-93賽季在塞維利亞沒有歐戰,之後告別歐洲返回阿根廷。

三、老馬國家隊首球:

2023年2月27日,年僅16歲的馬拉多納在對陣匈牙利的友誼賽中初次披上阿根廷戰袍。

2023年6月2日,馬拉多納在漢普頓公園球場打入國家隊首球,作客的阿根廷隊在友誼賽中以3-1戰勝蘇格蘭。

附送:老馬世界盃首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2023年6月18日小組賽第3小組第二回合阿根廷4-1勝匈牙利,馬拉多納在第28分鐘、第57分鐘梅開二度。

——呵呵,資料全是自己搜的,回答完這個問題幾乎把老馬的生平翻了個遍,相當於做了一篇大**

5樓:龍戰騎士

1984那不勒斯;1986歐洲冠軍聯賽;1982西班牙世界盃。

6樓:曉偶良誼

馬拉多納,錘子般的人物!

馬拉多納獲得過幾次世界足球先生? 5

7樓:雙子新鮮橙

馬拉多納沒有獲得過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10月25日,馬拉多納參加了博卡青年隊與河床隊的比賽,這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正式比賽。同年10月29日,馬拉多納宣佈徹底退出職業足球生涯。

2023年6月30日,在世界盃的反興奮劑檢查中,馬拉多納的尿檢呈陽性,國際足聯決定禁止他參加所有比賽。2023年9月30日,停賽處罰期滿,同博卡青年隊簽約,重返足球場。1995-96賽季,馬拉多納參加了24場阿根廷甲級聯賽,共打進5球。

在7場其他賽事中,共打進2球。

2023年9月22日,經過近3個月的談判之後,馬拉多納以750萬美元的**轉會到西班牙的塞維利亞隊。同年10月4日,年近32歲的馬拉多納首次代表塞維利亞出場,他的球隊以1比2輸給了畢爾巴鄂競技。他在塞維利亞呆了1年,於2023年6月12日踢了最後一場比賽,在這一年裡,他共參賽29場,收穫8個進球。

8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多納沒有獲得過世界足球先生,獲得過5次南美足球先生,4次阿根廷足球先生。

1992 南美足球先生;1990 南美足球先生;1989 南美足球先生;1979南美足球先生

1986 南美足球先生

1986 阿根廷足球先生 ;1981阿根廷足球先生; 1980 阿根廷足球先生 ; 1979 阿根廷足球先生;

迭戈·阿曼多·馬拉多納,2023年10月30日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前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

2023年10月,馬拉多納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處子秀。 2023年9月,馬拉多納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2023年,成為阿根廷甲級聯賽聯賽歷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射手。

2023年7月,馬拉多納轉會至西甲球隊巴塞羅那。 2023年7月,馬拉多納以創紀錄的750萬美元轉會費加盟義大利那不勒斯隊。 2023年6月,馬拉多納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盃冠軍。

2023年7月,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隊,在世界盃決賽中不敵德國隊,獲得亞軍。2023年10月29日,馬拉多納宣佈退役。 2023年11月5日,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

2023年7月28日,阿根廷足協官方馬拉多納不再擔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

9樓:封鳴

馬拉多納沒當選過世界足球先生,因為世界足球先生從2023年才開始評選。

歷屆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名單

2023年 馬特烏斯(德國) 帕潘(法國) 萊因克爾(英格蘭)

2023年 巴斯滕(荷蘭) 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 哈斯勒(德國)

2023年 羅-巴喬(義大利) 羅馬裡奧(巴西) 博格坎普(荷蘭)

2023年 羅馬裡奧(巴西) 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 羅-巴喬(義大利)

2023年 喬治-維阿(賴比瑞亞) 馬爾蒂尼(義大利) 克林斯曼(德國)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喬治-維阿(賴比瑞亞) 阿蘭-希勒(英格蘭)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羅-卡洛斯(巴西) 博格坎普(荷蘭)齊達內(法國)

2023年 齊達內(法國) 羅納爾多(巴西) 達沃-蘇克(克羅埃西亞)

2023年 裡瓦爾多(巴西) 貝克漢姆(英格蘭) 巴蒂斯圖塔(阿根廷)

2023年 齊達內(法國) 菲戈(葡萄牙) 裡瓦爾多(巴西)

2023年 菲戈(葡萄牙) 貝克漢姆(英格蘭) 勞爾(西班牙)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卡恩(德國) 齊達內(法國)

2023年 齊達內(法國)亨利(法國)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亨利(法國)舍甫琴科(烏克蘭)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蘭帕德(英國)艾託奧(烏克蘭)

從2023年開始,國際足聯每年年底都會評選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當時馬拉多納已年過三十,競技狀態正走下坡路,可以說與這一稱號擦肩而過,有些遺憾!

10樓:豬家村村長

沒當選過世界足球先生

11樓:

馬拉多納2023年當選世紀足球先生的時候票數領先貝利35%,但由於場外因素才又給貝利一個世紀足球先生!注意是世紀不是世界!

馬勒當拿是哪個隊的

蘭曦雪唯一 馬勒當拿已經退役了。迭戈 阿曼多 馬勒當拿 diego armando maradona 1960年10月30日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前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1975年10月,馬勒當拿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處子秀。1977年9月,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19...

馬勒當拿的女婿叫什麼名字來著

姓名 阿奎羅 粵語名稱 阿古路 全名 sergio leonel ag ero 國籍 阿根廷 出生地 quilmes 阿根廷 生日 1988年6月2日 身高 172cm 體重 74kg 俱樂部 馬德里競技 位置 前鋒 前腰 號碼 10 曾效力俱樂部 阿根廷獨立 國家隊出場20次,7球 主要榮譽 俱樂...

馬勒當拿與梅西的位置有什麼不同

馬勒當拿是前腰 影子前鋒。打前腰居多。梅西是前腰 影子前鋒 邊鋒。在巴薩右邊鋒,國家隊多打影子前鋒 乙個是前峰。梅西 是邊鋒。肯定有不同啊。乙個是等人喂球。梅西是給人喂球的。馬勒當拿 更矮 註冊是168 其實是162 馬勒當拿 t前腰多 組織能力強 遠射 定位球 角球攻門.前插能力強 又能把握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