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勒當拿在意甲只拿過一次金靴,而且助攻從來沒有上雙

時間 2022-03-06 12:45:13

1樓:羊羊羊楊雲飛

馬勒當拿在意甲中的確是只拿過一次金靴,而且助攻也從來沒有上雙,但是這絲毫不影響馬勒當拿的成就和地位。馬勒當拿在那不勒斯中並就不是純前鋒,但是卻靠著實力拿到了意甲聯賽的金靴,這樣的成績其實已經足夠耀眼了。

馬勒當拿身處那不勒斯的時候,對手戰隊祖雲達斯和公尺蘭雙雄都是人才濟濟,但是馬勒當拿依然能夠在眾多「大將」中間脫穎而出。當時的祖雲達斯先後簽下了塞雷納、普拉蒂尼和曼弗雷多尼亞等實力強悍的大將,祖雲達斯的整體實力也是異常兇猛的。除了祖雲達斯的陣容華麗無比外,公尺蘭雙雄中也是「異軍突起」,先後加入了裡傑卡爾德、克林斯曼這樣的超實力球員。

所以說當時的馬勒當拿能夠在沒那麼強勢的那不勒斯中,成為足球場上最耀眼的足球明星,實在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儘管對手的實力強悍無比,但是馬勒當拿依然帶領著那不勒斯在1989-1990這個賽季中,強勢斬獲了冠軍獎盃。當時的馬勒當拿一共進了十六個球,在那不勒斯的總進球數中佔據了四分之一,這已經足矣說明馬勒當拿的實力之強悍了。除此之外,身為那不勒斯戰隊核心的馬勒當拿,憑藉自身的超強實力先後擊垮了祖雲達斯、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奪得了兩次意甲聯賽的冠軍獎盃,這個資料的重量不言而喻。

總的來說,馬勒當拿本身就不是一位純前鋒,但是依然能夠拿到意甲聯賽的金靴,這已經足夠證實馬勒當拿的實力了。再者說,馬勒當拿能夠靠著自身的超強實力帶領那不勒斯打敗祖雲達斯、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這也是對馬勒當拿實力的最佳見證。

2樓:秋風體育

的確是這樣的,馬勒當拿在意甲的時候只在2023年的時候拿了金靴,而且在那不勒斯沒有乙個賽季助攻上雙。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雖然是這樣,但是他依然是足球史上最有名的球員之一,他對於足球的貢獻非常大,拿過許多冠軍。

4樓:喬松情感

馬勒當拿效力那不勒斯球隊的時候,正值意甲巔峰時期,祖雲達斯、國際公尺蘭等都在意甲,因此奪冠難度非常大,能夠拿到一次金靴獎就已經是非常厲害了!

馬拉多納哪一年入的國家隊,馬拉多納在意甲,歐冠,國家隊的首例進球在什麼時候

馬拉多納是1977年2月27日進入國家隊 1977年2月27日,16歲零120天的馬拉多納首次代表國家隊出戰,創造了阿根廷最年輕國腳的紀錄。1979年6月2日,阿根廷在格拉斯哥以3 1的比分擊敗了蘇格蘭,馬拉多納攻入了個人在國家隊的首個進球。同年9月,馬拉多納率領阿根廷隊在世青賽決賽中3 1擊敗前蘇...

馬勒當拿,貝利,小貝誰更有錢,貝利與馬勒當拿誰更強

99年奪冠以後有乙個高而夫球場 2個高階別墅 家裡有17輛跑車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薪水和廣告合同就不用說了 到了現在估計身價高的無法估計了 小貝,他帥拍那麼多廣告,他是球星第二有錢.第一是小羅 小貝,因為他光拍廣告的收入就比馬勒當拿 貝利的錢多了.呵呵,雖然實力跟地位不如老馬與貝利,但是小貝由於是...

馬勒當拿是哪個隊的

蘭曦雪唯一 馬勒當拿已經退役了。迭戈 阿曼多 馬勒當拿 diego armando maradona 1960年10月30日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前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1975年10月,馬勒當拿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處子秀。1977年9月,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