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馬勒當拿在阿根廷球隊的地位非常高,為什麼

時間 2022-01-13 05:25:08

1樓:王同學說球

馬勒當拿在阿根廷國家隊的地位非常之高,其原因在於:(一)馬勒當拿擁有超群的絕對實力;(二)馬勒當拿曾為阿根廷奪得過非凡的榮譽;(三)馬勒當拿極具領袖氣質,地位無人可以撼動。

超群的實力

馬勒當拿是世界上第二位被譽為「球王」的球員,他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是領先於整個時代的。

馬勒當拿是一位集速度、力量、技巧與一身的頂尖球員,他的各項能力都令人嘆為觀止。身高不足一公尺七但極其強壯,和高大後衛身體對抗時絲毫不落下風;在極速狀態下可以輕鬆完成變向、變節奏,技巧之豐富令人眼花繚亂;球感渾然天成,停球、擺脫、突破輕鬆瀟灑。

是一位技巧型的球員,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防守動作肆無忌憚的時代依然能獨闖龍潭,其超群的實力是馬勒當拿成為偉大球員的根本。

非凡的榮譽

對每一位阿根廷球迷而言,馬勒當拿是不可取代的,因為他為阿根廷足球贏得了非凡的榮譽。

2023年,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來到了墨西哥,他在一屆世界盃中製造了10粒進球,最終幫助阿根廷舉起大力神盃,這一年阿根廷足球登上世界之巔,馬勒當拿也完成了球王加冕。

四分之一決賽面對英格蘭隊,馬勒當拿連過6人,直搗黃龍,完成了長途奔襲;還用他的「上帝之手」創造了世界盃上最具爭議的一粒進球。這就是馬勒當拿,亦正亦邪,天使和魔鬼集於一身。

領袖氣質

馬勒當拿性格張揚,極其自負,在球場上他是不容置疑的核心。當球隊處於逆境中時,他激情彭濤的狀態能激勵到每乙個人,強大的精神屬性讓馬勒當拿成為了當之無愧的球隊領袖。

2樓:厚光遠

有人說馬勒當拿在阿根延球隊的地位非常高,是因為他的球技非常的好。所以受到了很多人們的喜歡。

3樓:秋風體育

因為馬勒當拿帶領阿根廷隊拿過世界盃冠軍,正是由於他的「上帝之手」,讓他成為了阿根廷的國家英雄。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因為他的實力本來就是非常的強勁,而且阿根廷球隊需要他來幫助他們獲得更多的榮耀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防守最凶很的年代,幾乎以一己之力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就問還有誰!

馬勒當拿在阿根廷隊隊員心目中的地位是什麼?

6樓:莉雅香

馬勒當拿未因慘敗失去隊員的支援。在輸球深夜,梅西、特維斯、阿圭羅、帕斯托雷、奧塔門迪和博拉蒂6位新生代球員敲開了主教練的房門,他們向馬勒當拿表達了希望他留下執教的請求。在梅西等球員支援馬勒當拿時,阿根廷隊長馬斯切拉諾、海因策、貝隆等人都沒有出現。

貝隆已宣布在世界盃後退出國家隊,可後來淪為替補的他沒能在賽場上告別探戈球衣。不過,就在球隊準備去機場回國前,馬斯切拉諾和海因策也向老馬表示支援他留任。

這僅供參考吧,可見還是有人對他產生偏見了 但是大部分球員還是很支援他的

他畢竟是阿根廷人的英雄 是足球史上的驕傲

7樓:今夙昔

老師 父親 朋友 哥們 老頑童

馬勒當拿在阿根廷是什麼地位?

8樓:超哥評測

馬勒當拿在1986世界盃什麼樣的地位?球王級別的地位。看國際足聯世界盃官方紀實片的題目,就可以了。

題目叫啥?「乙個人的世界盃」!強大吧?

連素來跟馬勒當拿不和的國際足聯,都認可2023年那屆,是馬勒當拿「乙個人的世界盃」。

坦白說,2023年那屆阿根廷隊,總體水平算不上強力,這些人敢挑戰冠軍,便是由於有著馬勒當拿。馬勒當拿以一己之力把阿根廷足球帶進世界盃冠軍的髙度,他為阿根廷隊所做到的奉獻,可不單單是是單屆世界盃5進球5助功這一資訊。

馬勒當拿也是該屆世界盃受侵害數次最大的足球運動員,看見如今內馬爾姆巴佩等球星,一碰就倒,要不然便是經常圍住裁判員嘰嘰歪歪個不斷。反過來,馬勒當拿那時,防守比如今野蠻多了。但馬勒當拿的運球姿勢,依然是昂首闊步,看上去霸氣十足,這也給了隊員們非常大的自信心。

馬勒當拿被認為是二十世紀最傑出的足球運動員。球藝高超的馬勒當拿領著著足球隊獲得了許多 的殊榮,本人也數次取得最好足球運動員的頭銜。馬勒當拿可以憑著自身的整體實力將整體足球隊的整體實力獲得提公升,他也備受足球迷的喜愛。

目前的馬勒當拿已經很早的離開了比賽場,變成一位教練員,不斷培育出色的選手

9樓:

馬勒當拿在阿根廷是足球教父的地位,在他服役國家隊期間,憑藉一己之力創造了偉大的馬勒當拿時代。

10樓:智爾真

馬勒當拿在阿根廷的地位是相當偉大的,他是阿根廷足球的代言人,也是世界的足球之王。

11樓:秋風體育

馬勒當拿在阿根廷是球王的地位,是阿根廷最偉大的球星。

12樓:帥鍋羊叄魚

世界足壇球王!阿根廷民族英雄!阿根廷國王!

有人說,迭戈·馬勒當拿是真正的球王,這是為什麼?

13樓:我超愛懶洋洋

球王不一樣,這個是指著自身的實力以及影響力對於足球起到的作用來評判的。拿一九八六年的世界盃來說,那時候馬勒當拿所在的球隊是阿根廷,那一屆整個阿根廷球隊的狀態特別的差,馬勒當拿硬是拉著阿根廷獲得了世界盃的冠軍。馬勒當拿的個人貢獻雖然是五球五助攻,但是他可是激發了隊友的鬥志。

在一九九零的世界盃,馬勒當拿也把阿根廷帶入了決賽,惜敗給實力強大的西德隊,獲得了亞軍。

14樓:秋風體育

因為馬勒當拿的技術高超,馬勒當拿可以說是曾經世界上技術最好的球員,所以說馬勒當拿是真正的球王。

15樓:陽光的

因為馬勒當拿不僅球技相當出色,在賽場上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而且精神力量鼓舞著很多人

16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他球技高超,傳球速度快,進攻性強,足球意識強,發揮好,會起到核心作用。

為什麼說馬勒當拿是球王

17樓:匿名使用者

馬勒當拿之所以能成為球王,最主要的就是阿根廷國家隊不怎麼強,其實和現在阿根廷的中後場差不多,但是馬勒當拿還是帶領球隊獲得了2023年世界盃冠軍。所以他被認為是憑一己之力幫阿根廷拿下冠軍。

稱王是在技術上獲得絕大部分人的認可甚至褒揚和膜拜,在榮譽方面,個人可以帶領國家隊和俱樂部拿下世界盃或者歐冠地區類的獎盃以及聯賽獎盃等等、其次人品方面不能有太多的異議。

2023年10月,馬勒當拿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處子秀。

2023年9月,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

2023年,成為阿根廷甲級聯賽聯賽歷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射手。

2023年6月,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盃冠軍。

2023年7月,馬勒當拿率領的阿根廷隊,在世界盃決賽中不敵德國隊,獲得亞軍。

2023年10月29日,馬勒當拿宣布退役。

2023年11月5日,馬勒當拿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

18樓:

1986大賽的7場比賽中,阿根廷隊共打進14個進球,馬勒當拿攻入5球、助攻5次,乙個人成就了其中的10球!2023年世界盃是一種戰術的成功,馬勒當拿憑一己之力率領阿根廷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阿根廷主帥比拉爾多圍繞馬勒當拿制定了獨特的「球星戰術」。2023年被評為世紀球王,

19樓:

因為他用劫富濟貧的方法幫助弱隊獲得了一兩百年都無法獲得的榮譽。86年阿根廷的世界盃,80年代的那不勒斯了解一下。

20樓:

因為他該拿的冠軍都拿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路球星來來去去,有的在足球史上留下了不可替代的地位,有的卻只紅火了幾年,就不再有人提起,頂多當個失敗的破教練,然後了此殘生。

為什麼有的人被認為是超級球星甚至球王,而其他人只是亮度暗淡的小星星?

為什麼馬勒當拿,這個矮胖子在足球史上擁有如此高的地位?

為什麼身材高大,動作優美飄逸,過人如麻齊達內和小羅,卻將矮小的馬勒當拿當作偶像?

究竟什麼樣的球員,才是好球員?

人人都知道,能夠製造進球的球員,就是好球員。

而現代足球雖然發達,但是進球的方式無非就那麼幾種:

1.邊路突破傳中,包抄破門。

2.中路滲透,正面破門。

3.介於這二者之間的,是兩肋內切配合破門。

4.任意球破門。

對於進攻隊員來說,能在前場形成突破,打亂對方後場布防,就基本上算是好球員。

圖上的藍色地帶,就是中場進入前場的重要區域,如果在進攻中能夠連續在此區域內形成突破,就能形成極大的壓力,這時候再伺機將球分向兩翼,良好的邊路傳中機會就出來了。

如果對方犯規,那麼任意球的機會就出來了,在進球率超過20%的現代足壇,這就是絕好的機會。

於是,乙個能夠打破中場平衡的球員,就這麼出現了。

典型的例子如阿根廷的艾瑪兒,日本的中田英壽等等。 不過在實際比賽中,這樣的球員往往僅能讓本方占有並不明顯的優勢,因為他們只能在藍色區域突破。而藍色區域的防守往往較為鬆散,並且是由一些前鋒和中場隊員把守,突破起來自然比較容易。

當然,你也可能在藍色區域就碰到加圖索,那只能怪你命不好了。

這些區域就正是艾瑪爾們最活躍的地方,往往看著他們熱熱鬧鬧的連續晃過幾個人,但是卻沒有形成有效突破,只好再把球分到邊路。

所以,他們也僅僅是好球員而已。

藍色區域再往前,就是由職業後衛這類狠角色把守的紅色區域了。在這個區域內橫行的怪獸比比皆是,而且他們都比加圖索高大。

斯塔姆,費迪南德,盧西奧,他們踩翻幾個好球員,就如同捏死幾隻螞蟻那麼容易。 要想突破他們的防守,可不那麼容易了。

這個時候,就需要超級球員出馬了。

紅色區域,是球門的屏障。一旦突破這個區域,就可以直接面對守門員了。

對於渾身都是鍵子肉,腿結實得象螞蚱的職業球員來說,在這個區域射門,成功率真是高得嚇人。

而且,他們還能戲耍守門員式的,將球輕輕橫傳;這個時候,另外一側長相醜陋的投機份子,就會莫名其妙的冒出來,輕輕一腳把球踢進門裡。

沒有比這更令防守怪獸們氣憤的場面了。

於是,怪獸們通常都密集在這個區域的正面,隨時準備把這些衝進來的螞蚱全部踩死。

為什麼齊達內是10年最好的盤球大師?

因為在這個區域正面,就是怪獸級的後衛也沒法搶下他的球來。

為什麼小羅被認為是目前最好的球員?

因為他能用令人眼花的動作,從兩翼撕開這個區域,還能將球塞到攻門位置。

為什麼梅西被認為是天才?

因為他每次在兩翼拿球,都能直衝進小禁區,怪獸們根本就別想攔住他。

為什麼羅納爾多是外星人?

因為他能從藍色區域開始,一路狂奔,掠過紅色區域,怪獸紛紛在他身後摔倒,看著他輕鬆的破門。

這些,就是超級球員!

而他們的超級,是因為他們動作很快,快到那些怪獸都看不清楚,當然就很難阻攔他們了。

球王那麼,為什麼這些超級球員會崇拜馬勒當拿這個矮胖子?

為什麼馬勒當拿的動作簡單,卻是優美的齊達內小羅動的偶像?

為什麼齊達內、羅納爾多已經得到了世界盃,卻仍然不是球王?

答案很簡單,當你動作快到一定程度時,你就不需要任何假動作了。

馬勒當拿就是一台轉速遠超過任何人的發動機。

當齊達內和小羅需要踩單車的動作去晃開對手重心時,馬勒當拿只需要將球快速的撥動就行了。

所以,你看不到馬勒當拿的踩單車動作,你只看到他象坦克一樣在人群中衝來衝去。

為什麼他是球王?

因為其他人只是在俱樂部賽中左衝右突,面對排名靠後的球隊,跌跌撞撞的連過幾個智力體力和技術都糟糕的笨人。

而他,能夠在世界盃的8強和4強賽中,面對幾個國家最好的後衛,從藍色區域開始,一直加速,不用任何假動作就沖開了整條後防線,怪獸們連靠近的機會都沒有,他就已經把球打進去了。

當然,最著名的一次,五個怪獸都被衝得七零八落,連那個可以用手的傢伙,都被他晃了過去。

慘絕人寰的是,他連馬勒當拿的腳毛都沒有摸到。

馬勒當拿,貝利,小貝誰更有錢,貝利與馬勒當拿誰更強

99年奪冠以後有乙個高而夫球場 2個高階別墅 家裡有17輛跑車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薪水和廣告合同就不用說了 到了現在估計身價高的無法估計了 小貝,他帥拍那麼多廣告,他是球星第二有錢.第一是小羅 小貝,因為他光拍廣告的收入就比馬勒當拿 貝利的錢多了.呵呵,雖然實力跟地位不如老馬與貝利,但是小貝由於是...

馬勒當拿是哪個隊的

蘭曦雪唯一 馬勒當拿已經退役了。迭戈 阿曼多 馬勒當拿 diego armando maradona 1960年10月30日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前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1975年10月,馬勒當拿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處子秀。1977年9月,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19...

馬拉多納哪一年入的國家隊,馬拉多納在意甲,歐冠,國家隊的首例進球在什麼時候

馬拉多納是1977年2月27日進入國家隊 1977年2月27日,16歲零120天的馬拉多納首次代表國家隊出戰,創造了阿根廷最年輕國腳的紀錄。1979年6月2日,阿根廷在格拉斯哥以3 1的比分擊敗了蘇格蘭,馬拉多納攻入了個人在國家隊的首個進球。同年9月,馬拉多納率領阿根廷隊在世青賽決賽中3 1擊敗前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