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逃稅25億,為什麼不用坐牢?南韓社會真的要徹底涼涼

時間 2022-01-14 01:30:08

1樓:勤奮的卷卷老師

2023年,宋慧喬通過模特大賽出道。2023年,她出演長篇喜劇《順風婦產科》。2023年,宋慧喬出演了《藍色生死戀》,並獲得了kbs的最上鏡頭獎和人氣獎。

2023年,宋慧喬出演了《情定大飯店》及《守護天使》兩部電視劇集。2023年,她轉型出演了《浪漫滿屋》。2023年開始,宋慧喬開始專注於電影方面的發展,出演《我和我的女友》。

之後大紅大紫,一發不可收拾!

日前,宋慧喬驚爆逃稅高達25億韓元,事件爆發後21日首度公開亮相,她穿著黑色洋裝出席新片《我的忐忑人生》的首映會。南韓女演員宋慧喬就逃稅問題發表公開宣告,表示「因為無知而導致了這種稅務問題,會深刻反省」。8月19日宋慧喬的法務代表公開了關於宋慧喬2023年的稅務調查和繳納附加稅的相關立場。

宋慧喬**法人公司方面表示「宋慧喬將稅務相關業務及記賬**業務委託給稅務法人處理,在2023年收到國稅廳發出『關於費用證明不足,無法認證』的通知前,都完全沒有意識到稅務**人的問題。」宋慧喬方面也表示「雖然委託了稅務**人處理相關業務,但是最終責任在納稅者本人,這點我們很清楚。作為受到大眾關注的演員,沒能在稅金方面多加注意,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這種應對辦法,你們覺得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社會跟南韓社會不一樣,在中國如果有明星逃稅25億那早就已經被關起來了而且被充分披露**了,在中國應該也有逃稅的明星,那在中國一有明星逃稅就會被**嗎無論數額多少,但總之南韓社會真的要徹底涼涼。

3樓:

這跟國家法律法規的不同有很大關係。

4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25億韓幣,沒多少錢,而且後來也補上了,好幾年前的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當時積極交了罰款了,南韓對這方面應該是有運作可能的。

6樓:流浪的毛小孩

只要補交了,認個錯,還是可以給機會改正的。

7樓:我叫鶴鳳

可能是積極認錯,交了罰款,然後也就不追究責任了

8樓:痴痴的吉吉仔

南韓的法律本來就不是特別的殘酷,積極配合就會從輕處理。

9樓:江劍波

可能吧,這麼嚴重的事都不處理,宋慧喬的背後肯定有靠山。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法律這方面和我國不太一樣吧

11樓:樹二驢說事兒

各個國家的法律和規則都不同,咱們就不要隨便代入了好吧。

宋慧喬逃稅25億,為什麼不用坐牢?

12樓:

經紀公司稱,此事件並不影響宋慧喬的新劇。明星的行為傷害的是粉絲的心。明星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畢竟逃稅是司法犯罪,不要走在法律的邊緣不過,宋慧喬最終補交了逃稅金額38億,並發表道歉:

希望大家能相信我,以後不會再有此類事件發生!粉絲們紛紛表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不過,也有部分粉絲覺得不該發生這樣的事,表示無法接受,你們又是怎麼看的

13樓:黃lj黃

因為宋慧喬的當事江南稅務所,也被指責有洗錢逃稅的嫌疑,事務所含冤,藝人裝傻,這也讓宋慧喬事件不斷發酵。

14樓:乙個小可愛

宋慧喬逃稅25億,比范冰冰狠,這件事情2年前就結束了,再次出現此類新聞公司也很莫名其妙,還有些需要確認的事項,需要花費一段時間。

15樓:吳夢薇安

范冰冰逃稅那麼多也沒坐牢啊,也只罰了8億啊,主要是你沒錢會坐牢,

16樓:

最近,宋慧喬的逃稅事件轟動了整個粉絲圈。據南韓**報道,南韓女演員宋慧喬逃稅2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507萬元)宋慧喬的經紀公司說:「這件事兩年前就結束了。

這樣的新聞公司再次出現也是非常令人費解的。還有一些事情需要確認,這需要一段時間。

面對公眾對宋慧喬偷稅漏稅的質疑,宋慧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不接受**的隨意猜測,仍在梳理事件來龍去脈,懷疑有人惡意誹謗。事件解決後立即發表官方宣告:「可遵循司法程式」,宋慧喬的案件,江南稅務局,也被指控洗錢和逃稅。

公司被冤枉,藝人裝傻,這也讓宋慧喬事件不斷發酵。

根據檢察院和國家稅務總局首爾辦事處提供的資訊,宋慧喬在2023年以來的三年內共申報收入137億韓元(約合8251萬元人民幣),其中67億韓元被申報為「必要資金」,54億韓元被任意視為無條件資金發票,一些付款被稱為重複信用卡賬單。因此,申報收入減少後未正常繳納的稅款達到25.5億韓元。

該機構說,這一事件並沒有影響宋的新劇。明星的行為傷害了球迷的心。明星應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畢竟,逃稅是一種司法犯罪。不要走在法律的邊緣。不過,宋慧喬最終還是繳納了38億元的逃稅款,並道歉:

希望大家能相信我,以後也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了!粉絲們說:知錯不改!

不過,也有一些球迷認為這不應該發生,說他們不能接受。

17樓:xccc崔崔崔

明星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畢竟逃稅是司法犯罪,不要走在法律的邊緣不過,宋慧喬最終補交了逃稅金額38億,並發表道歉:希望大家能相信我,以後不會再有此類事件發生!粉絲們紛紛表示: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不過,也有部分粉絲覺得不該發生這樣的事,表示無法接受,你們又是怎麼看的

宋慧喬之前逃稅幾十億,為何她卻還能依舊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

18樓:super臭屁桐

因為她在南韓背後有人為她解決了這件事,所以才會依然風生水起。

19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宋慧喬之前逃稅幾十億,卻還能依舊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因為自己真的悔改了。

20樓:小飛居

肯定是因為她背後有勢力,所以才會不受影響。

21樓:是番茄呀

因為她及時彌補了自己的錯誤,所以人們也就原諒了。

22樓:牧馬人

因為他逃稅以後,勇於承認錯誤,把該自己掏的錢補上了,所以大家原諒了他

23樓:

因為他到中國來掙錢了,中國人大多都不知道她偷稅的事情,後來她演太陽的後裔又火了一把

24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是有公司幫她解決了吧,而且大家也不計較這些事。

對曝宋慧喬逃稅,你對此怎麼看?

2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明星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畢竟逃稅是司法犯罪。

宋慧喬(송혜교),2023年11月22日出生於大邱廣域市,南韓影視女演員。影視劇作品有《順風婦產科》《藍色生死戀》《情定大飯店》《守護天使》《浪漫滿屋》《我和我的女友》《黃真伊》《他們生活的世界》《一代宗師》《那年冬天,風在吹》《男朋友》等。

在2023年時,南韓**曝出,南韓女演員宋慧喬逃稅25億韓元。在2023年至2023年三年時間裡通過虛假申報收入等方式逃稅25億韓元,宋慧喬的經紀公司對此回應,宋慧喬的稅務申報一直委託給第三方稅務**公司進行,宋慧喬此前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稅務申報存在問題。

最終,宋慧喬補繳了逃稅金額38億,並發表道歉:希望大家能相信我,以後不會再有此類事件發生!宋慧喬也是在接到稅務廳通知後才知道自己的稅務申報出了問題。

但她作為納稅人對稅務申報出現問題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為此宋慧喬已經在深刻的反省。

我覺得作為公民都要交稅,這是毋庸置疑的,別說明星,就是我們這些每個月拿著幾千元工資的勞苦大眾,該交稅也要交稅!

26樓:趙志慧

我覺得逃稅是違法的,明星更不應該逃稅

27樓:十月墨陌

逃稅是違法行為,應該依法辦事

28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明星做為公眾人物更應該依法辦事。

2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明星都逃稅。

趕緊催他們追繳吧。

30樓:一邊兒去

我覺得明星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畢竟逃稅是司法犯罪。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就抓唄,能不瞎猜麼?瞎猜還發上網有造謠之嫌。

為什麼硬碟盒2 5英寸不用外接電源而3 5的要外接電源呢

沒有這種硬碟盒賣。首先2.5英寸硬碟盒的供電需求是5v,3.5英寸硬碟盒的是12v,因此必須要有外接電源。3.5寸硬碟盒 在100以上。擴充套件資料硬碟盒隨著網路和多 的迅速發展,人們越來越經常遇到以gb為單位的大容量資料交換,面對這樣大塊頭的資料,硬碟無疑是最佳的載體,然而普通硬碟是安裝在機箱中,...

為什麼大家都不用linux,大家為什麼不用Linux的作業系統呢

帖易容 首先windows在操作上很方便,非常非常之方便 基本上只要找個人稍稍教一下,簡單操作方面就沒什麼問題了 linux是基於dos系統開發的,而linux的常用命令是3000個左右,所有命令大概在30000個左右,光是常用命令就有3000多個,你想有幾個人願意去專門學?而且很多人用電腦都不是什...

為什麼以前不用直流輸電,遠端輸電為什麼不用直流電

家庭之所以使用交流電,或說低壓接入線路一般都以交流送電,目的是在變壓過程中獲得更好的特性,換句話說,我們可以更加容易的做很多事,包括 比如送到你家附近變壓器的線路一般為10 35kv,在這裡需要降壓到0.4kv 380v 如果是直流,那麼這個過程將需要使用龐大的逆變電路 類似開關電源 這樣工程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