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足球運動員大多都是因為膝傷而告別球場

時間 2022-01-14 01:35:07

1樓:

膝蓋在高速運動中的受力是最大的,高速運動中急速變象,所有的蹬力都要通過膝蓋的傳輸。急停時也要靠膝蓋來釋放力量。而且在起跳和落地的時候也是通過膝蓋傳輸力的,特別是落地,是通過膝蓋的彎曲來釋放重力的。

而且膝蓋以下部位有護腿板的保護,而且膝蓋關節十分脆。特別是膝蓋的側面,及腿內側和外側最為脆弱,若是對方從側面稍微輕輕頂一下就可能產生疼痛感。更別說是高速運動中的碰撞甚至對方鞋釘的蹬踏了。

膝蓋受傷了復原會很慢,大羅的兩次膝傷荒廢了他20個月的時間。

2樓:

足球是用腳踢得阿!所有的發力都靠的是大腿的肌肉力量,犯規也是朝著腳上去的了,所以傷病都基本在腳和腿上!籃球是全身的運動,所以全身上下有傷的也不在少數!

3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是很脆弱的,而且發力主要就靠大腿與小腿的連線處,如果蹦直了,球就有力。當然受傷就會退役了

4樓:

膝蓋是很脆弱的,一旦受傷就會留有後遺症,會給運動員帶來痛疼!從而影響了運動員的體育生涯!!

解決的方法:只能好好保護,避免激烈的碰撞了,但這對於運動員來說是不可能的,只能在膝蓋上做好保護

5樓:安七炫

你有沒有聽說哪個打拳擊的膝蓋有傷啊~一個道理

解決方法?髕骨卸掉

求現役足球運動員綽號大全,現役足球運動員的綽號(越多越好)

羅馬王子 托蒂 核彈頭 舍甫琴科 兔子 薩維奧拉 野獸 巴普蒂斯塔 魔獸 德羅巴 施威因施泰格 小豬 達利桑德羅 大頭 艾馬爾 小丑獅王 普約爾獵豹 埃托奧跳蚤 梅西 火槍手 亨利 工兵 加圖索葫蘆娃 比利亞新斑馬王子 皮耶羅蠻牛 阿爾維斯神奇小子 歐文 西班牙金童 勞爾 小白 伊涅斯塔 金狼古蒂,...

足球運動員的英文意思是,足球運動員位置的英文縮寫全稱分別是什麼?

足球運動員 footballer footballist football player 各個位置上的球員名稱 goalkeeper,goaltender,goalie守門員back 後衛 left right back 左 右後衛centre half back 中衛 half back 前衛 l...

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2015,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

國際足壇身價前11位的球星。梅西 阿根廷 巴薩 億歐元。c羅 葡萄牙 皇馬 1億歐元。內馬爾 巴西 巴薩 6000萬歐元。格策 德國 拜仁 5500萬歐元。伊涅斯塔 西班牙 5500萬歐元。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巴薩 4500萬歐元拉莫斯 西班牙 皇馬 4000萬歐元。蒂亞戈 席爾瓦 巴西 巴黎 40...